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10.17黄金上涨只是死猫跳?后市走势预测及布局!

已有 381 次阅读2018-10-17 04:5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10.17黄金上涨只是死猫跳?后市走势预测及布局!


金价这波大涨只是“死猫跳”?


自上周以来,黄金市场打破了历时数月的沉寂,在避险情绪的推动下出现爆炸式涨势。但这一波涨势能够持续下去吗?有分析师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2ea1e1eb9641482c895b6122acd27d76_th.jpg

有分析指出,黄金这一轮涨势并非建立在坚实的情绪基础上的。也就是说,黄金的反弹并不是出现在广泛的悲观情绪和投资者绝望的背景之下。根据逆向分析,目前的涨势很快就会溃败。


而在上周黄金开始暴涨前,金价同样交投于1185美元附近,但HGNSI却为+14.6%。由于黄金市场的情绪通常会随着黄金价格的变动而上涨或下跌,令人惊讶的是,HGNSI比8月20日足足高出了33个百分点。


换句话说,即使黄金价格没有发生变化,但黄金投资者更倾向于将杯子视为半满而不是半空。这并不是通常伴随最持久和可交易的底部的情绪环境。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带有上影线的阴线,而且上一日虽然是收阳但也是带有长上影,说明上方有压力,而且也可以看到,黄金在上周四单边录得单边上涨35美元,涨势过猛过快,最高在近日也触及到了1233,所以需要回撤修正,然后继续开启上涨模式,目前首要支撑看1220-1218区域,而重点是1215-1213区域,一旦继续下破,则看至MA10均线支撑处1210附近,上方首要压力1226,关键压力1230-33区域,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量能虽维持放量,但已有缩减之势,需要回撤修正;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成缩口运行状态,布林上轨缩口于1232形成关键压力,MA5/MA10均线死叉下行分别于1224/1225.8形成压力,布林下轨缩口于1216附近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放量,指标弱势;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稿定设计导出-20181016-231558.png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长上影,上方压力表现明显,昨日收盘在1226位置下方,短线继续面临调整,包括昨天我们在文章分析中也说过,所以今天操作上肯定以1226为分水岭进行布局,该位置之下先高空看回调,不过黄金在上周四拉升,涨势是基本确立了,主操作思路肯定还是低多为主,只是目前黄金已明显承压,所以空单也是可以参与的!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激进者黄金1226附近做空一次,止损1230,目标1220,下破则继续看至1215-13;


2、激进者黄金首次触及1218附近做多,止损1212,目标1223-26,下方1215-13择机补仓(稳健关注该区域进场机会)止损1209,目标1220-23;


炒黄金三要诀”:


一、快


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


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二、狠


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


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三、准


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


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套单.jpg

投资者要知晓上面所说的“快、准、狠”是强调了一种做单的态度,但绝不可盲目的去做单,要把这三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在准确把握行情的基础上,再去实施,才会更有成效。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