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炒黄金如何选择老师?为什么总是赚小亏大?

已有 408 次阅读2018-10-20 06:4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炒黄金如何选择老师?为什么总是赚小亏大?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于每一个初入金融市场的人来说,想必都曾被告知过这句话。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大行情将要到来时,有的人抵挡不住诱惑,铤而走险,过早进入市场;也有的人犹豫不决,战战兢兢,错过了最佳入场时机。毫无疑问,最后的结果肯定都是惨痛的。

U_A]P~$_)OHQ4[SCJ25VGYH.jpg

1、在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黄金的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止损和止盈,轻仓操作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如果对着面自己把握不好,那就要严格按照老师之前设计规划的理财总方案。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知己着重要了解自己的不足,投资者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者,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和进行事后处理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者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者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者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浩雨这多年全凭靠坚信一句话,风雨中走过来,在这里相赠与各位


4、市场是现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个充满幻想、感情丰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个美好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者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稿定设计导出-20181016-231558.png

到底哪些操作容易导致你亏损?


1、仓位太重。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亏损的主要原因。


2、不肯认错:一旦方向作错,不能当机立断,而是死抗,直到系统自动平仓。


3、不设止损。


4、逆市而为,加死码。


5、盲目跟单。


笔者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

希望_副本_副本.jpg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笔者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近期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添加笔者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