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10.21脱欧难题破解对于后市黄金走势如何把握?

已有 402 次阅读2018-10-20 14:0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10.21脱欧难题破解对于后市黄金走势如何把握?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1468281758529769.jpg

英国据悉将放弃对爱尔兰边境的要求


据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20日表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计划放弃一项关键要求,以解决爱尔兰边境问题。报道还提到,该计划可能会给英国无限期退出欧洲关税联盟提供可能性。


爱尔兰边界现在是脱欧谈判上英国和欧盟关注的焦点,也是双方僵持不下的关键。而英国首相也在周四表示可能会通过延长过渡期来缓解僵局。


据外媒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特雷莎·梅表示相信欧盟领导人致力于在今秋完成脱欧协议。特雷莎·梅对脱欧的语气非常乐观。


部分人对可能不可逆转的应急措施表示担忧。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办公室随后也称,首相表示非常真实地感觉到欧盟领导人希望最快在今秋达成脱欧协议。首相表示爱尔兰问题只会在短期内阻碍一时。


对于后市黄金走势如何把握?行情走势如何判断


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虽然大结构上看涨,但是短期结构上却偏向震荡的走势,日线结构上迟迟不上破,同时美指的破位走强,黄金短期也将受到压制,加上黄金本身也有调整的需求,导致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但是大结构已经形成,虽然短期走势比较反复,但是趋势已经形成,结构上短期难以改变,此时操作上段浩雨个人建议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趋势,相信结构,黄金近期会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去消化风险,消化完风险,构建第二个底部,才能开启新的上行走势,短期操作上需要谨慎;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6ed500016abf7e36c1fa.jpg

短期震荡的格局不变,结构上黄金处于高位1233到1220的区间内部震荡。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黄金是二次不破高点的下滑,短期高点在不断的下移,短期操作上等待明确信号在动手,近期的走势上都以震荡调整的走势为主,去修复上周四大阳线造成的风险。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雨个人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千万别再天花板追多,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反弹1228-1230激进者可空,稳健者1230-1232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20-1222附近。


黄金回调1218-1220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25-1227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炒黄金三要诀”:


一、快


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


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二、狠


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


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三、准


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


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心理.jpg

投资者要知晓上面所说的“快、准、狠”是强调了一种做单的态度,但绝不可盲目的去做单,要把这三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在准确把握行情的基础上,再去实施,才会更有成效。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