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段浩雨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段浩雨:为什么炒黄金很多人亏损,无损模式创造无限可能! ...

热度 1已有 506 次阅读2018-10-21 23:0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段浩雨:为什么炒黄金很多人亏损,无损模式创造无限可能!


做黄金经常可能遇到亏损很严重,那炒黄金如何降低风险呢,浩雨给大家整理出一套炒金警言,希望可以帮助到客户以及未来是客户的投资者。

b7.jpg

1.严禁重仓,黄金投资最忌讳重仓操作,一旦操作失误,带来的损失是非常大,一般只用5%-10%的资金操作,最多不超过20%(注,这里所说的重仓是指多仓一并进入,顺势追单不叫重仓)


2.严格止损,控制好风险,小亏大赚,这样才能立于不败。


3.顺势做单,按照行情的大趋势去做单,多单行情就以多为主,回调即做多,空头行情就多以空为主,向上回调就做空。


4.按点位去做单,千万不要看到行情就立即做单,一定要按照支撑位和阻力位来操作,这样对于止损位和止赢位的设置非常有利,对风险和利润的控制也很有效。


5.等机会,守利润,不盲目做单,不冲动做单,有计划的做单。


6.克服贪婪,在行情不确定时,赚了钱的单子要保证利润落袋,千万不要因为贪婪由赚变亏。


7.克服恐惧,要时刻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千万不要因为恐惧失去对单子的把握;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8.平稳建仓,不贪多,不幻想

稿定设计导出-20181016-231558.png

浩雨有话与你说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实的存在。

O3@3Z[~K5O9OGR`(9A[29)4.jpg

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你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投资新时代已经来临,把握能把握的机会,稳健保住本金的前提下去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富贵险中求?我看是成功细中取。不管之前把握的怎么样,都已经成为过去式,认识就是新的开始,新的接触开始了,一切归零,从新起航!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