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4.17预警!金价将暴涨?后市如何操作解套?

已有 568 次阅读2018-4-17 03:3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4.17预警!金价将暴涨?后市如何操作解套?


  近两日,黄金价格走势“诡异”,似乎并没有受到地缘政治因素的驱动而实现大涨,或是因为金价回调还未结束。罗杰斯控股公司主席罗杰斯称股票熊市即将到来,金价或“涨破屋顶”!事实上,仔细也认为基本面因素并未“平静”,叙利亚局势的变化很有可能再次牵动金融市场。



 罗杰斯超强预警金价将暴涨!


  罗杰斯控股公司主席罗杰斯周一接受Kitco采访时称,市场又会上涨一次,但这可能就是最后的欢呼了。他补充说:“我们已经有10年没有熊市了。这是非常、非常不寻常的,所以下一个熊市将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事实上,就在上个月罗杰斯也曾预言他即将迎来一生中最惨烈的股票熊市,而这一预测还没有考虑贸易战的因素。


  罗杰斯看好长期金价走势,不过在他看来,尽管近期有许多坏消息,但金价并没有出现很大的上涨,这意味金价的回调可能还没有结束。但他表达了逢低买入黄金的意愿。他说道:如果金价跌至1000美元,我希望自己足够聪明,能买到很多黄金。因为在这一切都结束之前,金价会“涨破屋顶”。那么黄金后市到底如何呢?是否会暴涨?你做好准备了吗?


 子西认为金价暴涨可能有三个因素。


  1.首先,恐惧正在起作用。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前景似乎已经改变,不确定性充当了火花,推动了黄金的适度上涨。叙利亚事件也还没有停息,这意味着投资者的情绪也在发挥作用。


  2.其次,过去一年里帮助金价上涨的最稳定因素,是美元指数的下跌。美元和黄金是成70%的反向的,其他的我们可以归结于消息面的影响,所以美元指数也是我们需要密切关注的。


  3.黄金最近的强势归因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挣扎。曾经被认为是黄金作为保值手段的替代品,比特币和它的虚拟货币同行在2018年被证明仅是一种价值储藏手段而已。自2018年1月7日以来,加密货币市场的总市值已经暴跌了70%,这让投资者重新回到传统的黄金和白银等价值储藏手段。


 且看子西分析:把握行情,抓住盈利


  今天黄金波动比较小,截止到目前价格波动不到6美金,整体还是处于小区间震荡中。日线三连阳反弹上升,收复上周的回吐部分失地。美指短期弱势也是给予金价支撑,目前为继续在慢涨蓄势突破。此前高点1360-1365仍是关键区域,箱体区间上轨。只有突破才能打开上行空间,不然还将围绕区间反复来回震荡。


  从4小时线来看,黄金自1333一线反弹后,整体保持震荡上行,在叙利亚局势告一段落时,多头有点无力了,不过从均线走势来看,整体还是震荡偏强,操作上宸语建议行情低多为主,高空过度,下方关注支撑1340/1334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50的破位情况和1355/1360阻力,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成子西syf6788实盘给出。


  4.17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44多单进场,止损1340,目标1350-1355;


  2、上方1355附近短空,止损1358,目标1350-1347;



 重点!套单解决方法。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为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黄金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美元补仓一手。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