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4.17这种k线战略称为旭日东升,你知道吗?

已有 580 次阅读2018-4-17 04:3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4.17这种k线战略称为旭日东升,你知道吗?


  大家下午好,旭日东升,大家都知道什么意思吧?随着旭日发出的第一缕曙光撕破黎明前的黑暗,从而使东方天幕由漆黑而逐渐转为鱼肚白、红色,直至耀眼的金黄,喷射出万道霞光,最后一轮火球跃出水面,腾空而起,整个过程象一个技艺高超的魔术师,在瞬息间变幻出千万种多姿多彩的画面,令人叹为观止。


  这是自然界中的旭日东升,而在金市操作中也有买入技巧之旭日东升。虽然行情变化莫测,各种诱空诱多、震荡让人头晕目眩,不过唯一无法改变的是金价的中长期趋势,而衡量金价中长期趋势的最好指标无疑是年线(250日均线)。年线是行情属牛或属熊的分界线,若年线已调头向上,一般说明金价中长期趋势已反转向上,后市有望反复走高,金价即使再度跌破年线其跌幅亦极其有限,可认为是牛市中的回档。因此金价刚刚突破已拐头向上的年线,犹如一轮红日从海平面徐徐升起,意味着后市走势一片光明,可将这种形态称为“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的市场意义为:

        如果金价始终在年线之下滑跌,则始终不会有向上攻击的爆发力。当金价放量突破年线时,有可能成为向上转势的信号。如果金价能在年线之上启稳,则转势向上的把握更大。“旭日东升”形态的技术特征为:金价经过长期的回调,跌势趋于缓和,年线由持续下行到慢慢走平,最后转身向上。而金价在年线的压制下反复走低,并创出一个明显的低点,成交量同时萎缩,呈散兵坑状态。金价创出一个低点后缓慢回升,某天放量突破年线,表明金价已确立升势,旭日开始徐徐升起,此时即可介入多单。


 实战中有三种情况都可称之为“旭日东升”:


  1、当金价长期在年线之下滑跌,有一天突然放量冲过年线并能收盘守在年线之上,这一根阳线称之为旭日东升;


  2、当金价长期在年线之下横向震荡,有一天突然放量冲过年线并收盘守在年线之上,这一根阳线也称之为旭日东升;


  3、有时金价分几次上冲年线,其中有一根阳线最终能冲稳在年线之上,这根阳线也称之为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在实战中具体运用技巧。


  1、年线横向运行时,通常会有长达半年甚至一年的横盘整理。


  2、年线对金价涨跌的反应非常缓慢,轻易不会出现拐头,而其一旦发生拐点,对金价的中长期走势会产生深远影响,如果这时金价有一天突然放量冲过年线并能收盘守在年线之上,旭日东升的买点就呈现在市场面前。


  3、旭日东升的买入时机。买入时机有三:第一在出现旭日东升之际逢低买入,最好在出现旭日东升的当天收盘前积极买入。


  4、年线滞后较多,一波行情的起点都在距年线较远处便正式展开,这也使分析时可能产生较大误差。因此有时也可结合运用半年线即120日均线进行研判,而半年线的主要运用技巧基本上等同于年线,只不过长期性与稳定性不如年线。

  看了子西的讲解,投资朋友们是否有所了解?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30404-93231,唯心syf6788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不在赚钱的圈子内”;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刺多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作为散户,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能看到旭日东升,坚持就是胜利。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