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4.18特朗普“一变再变”黄金上涨并不难?

已有 550 次阅读2018-4-18 05: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4.18特朗普“一变再变”黄金上涨并不难?


  各位投资的朋友们,下午好!我是成子西!祝你在新的一天有新的收获!如果你是一个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想想十年以后的自己,到底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到底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如果你现在能及时地问自己一句:“十年后我会怎么样?”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变化,我是成子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


 特朗普发布推文否认美国重返TPP


  他在推文中称,“虽然日本和韩国想让我们重返跨TPP,但我不喜欢美国参与这个协定。意外性太高,而且效果不好的话也无从脱身。而双边协议对我们的工人来说更加有效、更有利,也更好。看看WTO对美国来说有多糟糕。”

 美国之前表态有意“重谈”TPP


  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刚上台一周的时候就宣布美国退出了TPP。此后,正是在原TPP最大参与国日本的带领下,剩余11国已于今年3月重新签署了名为“CPTPP(全面且先进的TPP)”的缩小版TPP。但是特朗普不止一次表达过美国想要重返TPP的想法及意愿。4月12日,特朗普,指示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研究美国重新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的可能性。


  这已不是特朗普第一次提出重返TPP的想法了。今年1月,特朗普在达沃斯论坛期间接受CNBC采访时称:“如果能敲定一个比之前好得多的协定,我会加入TPP。”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经过隔夜下探回升之后,短期行情整体还是维持在区间内运行,上周三受前高点1366阻力压制,冲高1365一线后大幅回落,说明行情还是高位震荡走势,进入本周以来,黄金行情整体波幅不大,盘中上涨下跌延续性较差,日内反弹后美盘多数都会回落;整体来看很标准的震荡行情;隔夜跌破1340关口后最低触及1337美元附近,因此今日我们以隔夜低点位支撑,现在黄金价格处于1345附近,短期还有回落测试支撑的过程,不过按照近期的趋势来看,回落支撑就是我们布局多单的机会;上方的阻力继续关注1358-50美元区域;本周以来多次触及此区域后均受阻回落,短期此区域还有较强的压力。技术面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持平运行,短期金价回落目标先看下轨支撑1340-1342;综合来看,黄金日内趋势继续看震荡,区间看1337-50;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

 黄金策略:1340附近多,止损1336,目标1348-50;触及1348-50做空,止损1351,目标1340-42;


 周二交易回顾:


  昨天的观点很明确,看多不追多,因为周一避险情绪那么浓厚的情况下,都没有突破1350一线,所以说明上方的承压很强,所以早盘反弹到1348附近选择空一次,欧盘如期回落,在1342一线止盈出局,美盘由于很好的机会,所以就没有参与。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30404-93231,唯心syf6788

  子西知道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的解套文章,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有很多文章的解套方法都是一样的,有的甚至是一个月之前的,只是把套单点位改了一下,全篇下来的解套方法一模一样。其实子墨想说,不用在浪费时间去看这些文章了,你们这完全是病急乱投医。相信有很多投资朋友单子被套都会想着尽快把单子解出来,减少损失!所以每在网上看到一篇和自己点位相符的解套文章就会急急忙忙的跑去找这些老师帮忙解套。


  说说一个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再大的蛋糕,也得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需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有很多投资朋友做单都非常激进,点位不到就进场,最后行情变化导致亏损,或者后方利润很少,导致不甘心,影响心态,要知道走势中没有很多的单边行情,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行情多以震荡为主,所以稳中求胜才是投资之道,别老想着抄底,抄底抄底可能抄的你一点底气都没了。


  都说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导不如跟着子西的脚步,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解套策略,拿走不谢!


  策略一(多单策略):建议1340轻仓买涨,目标看到1348附近,仓位建议持有0.5-1成仓位,止损到1340附近!本策略较稳健,如果时间不多可以使用挂单交易!


 策略二(空单策略):建议1336下方做空,目标看到1330上方出局,仓位建议持有0.5-1成仓位,止损带两个点!本策略较稳健,如果时间不多可以使用挂单交易!


 策略三(多单策略):建议行情有效破位1350后,直接在1350上方做多,目标(初次突破1360)直接出局,目前形势还是多头趋势,这单建议持有1-2成仓位,止损带到1345-1343.本策略较激进,需要严格按照仓位控制,和止损来操作!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