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4.23黄金日线震荡谨慎空,坐看反弹如何收利!

已有 455 次阅读2018-4-23 03:3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4.23黄金日线震荡谨慎空,坐看反弹如何收利!


  各位投资朋友们,周一好!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娅兰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娅兰还经常跟朋友说,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有时候,并不是行情针对你,而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渴了喝水,饿了吃饭,不同的行情需要不同的对待方法,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



 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本周重点关注事件


  本周美元的关注重点在周五公布的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近几年美国第一季度GDP季率初值表现均相对疲软,预计美国今年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将下滑至2.3%,与去年第四季度2.9%及第三季度3%以上的GDP初值相比,2.3%无疑会令人失望,这或令美元走势震荡;而本周五英国也将公布一季度GDP年率初值,预期为1.5%,前值为1.4%,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经济数据喜忧参半,有可能在今年加息,此后英国央行5月加息可能性降至40%。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整体震荡走跌,回顾上周行情,周初金价连续下探回升,周三金价最高上探至周内高点1355.6美元一线,周四金价受阻1355一线,走出中阴回调,价格跌回1340关口,周五金价延续中阴下跌,自1346一线跌至1335附近,最终收盘报价于1335.6美元/盎司,周线上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中阴K线;周线图上看,黄金自2018年以来,走势较为区间震荡,大区间维持在1300-1360区域,周图K线形态也是阴阳交替,多空均没有太大的延续性,所以对于近期黄金操作上,尽量不要追涨杀跌,尽量以日图K线形态去判断,以区间震荡对待,本周初金价跌至1330区域,周期内先留意1330关口的支撑,跌破的话再下看1320区域,反弹的阻力看1340,突破则看涨1350、1360阻力,本周黄金以震荡思路对待。


  日图上看,上周五黄金震荡走跌,日K线收中阴,上周五笔者谷梁铭文中(黄金日线转阴调整伦敦金周尾偏空对待),就强调了周尾看空思路,盘中1344一线给出做空策略,美盘如期到位1335的止盈目标,可以说非常的到位;今日亚盘,金价延续刷新上周低点至1332一线,目前走出小区间震荡,短期上方的阻力留意亚盘高点1335的阻力,下方支撑区域1332-1330,日线黄金走势还不是很明朗,亚盘留意1330-1335小区间,重点还是看欧盘多空力度,跌破1330关口的话,预计日线形态走空头,如果守住1330关口走反弹突破1335的话,预计日线将转多头发展,所以对于今日黄金思路,子西唯心syf6788建议亚欧盘的话先依托1330关口上方博一波反弹,盘中子西已经给出1332-1333做多策略,注意欧盘若跌破1330关口,届时我们再改变思路。


 黄金建议:金价1332-1333做多,止损1328,目标看1340-1342;




  黄金投资严重亏损,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办?


  心态是投资朋友制胜最重要的法宝,比一次交易盈利更宝贵。操作接连失利之后,做单心态方面受到的影响较大,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否则,急急忙忙再次入场或者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对我们来讲,都是亏损。因为急急忙忙入场的朋友,做错的概率还比平时大很多,而犹犹豫豫不敢入场将错过不少好的时机,该赚钱的时候错过也相当于亏损了。


  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执行操作。你不亏谁亏?我就问几点,你现在所在的平台风控部门有吗?如果你单子被套了之后,你那边老师会陪你熬夜到凌晨4点停盘吗?你们那边会教给你们技术方面的内容吗?会当你们像徒弟一样对待吗?会根据你们的资金量,会询问你们到底是偏向于稳健型操作方式,还是激进型的吗?会根据你们的选择并且根据你们的资金量给你们量身定制一套完全符合并适合你们的投资教学方案吗?如果都没有,何谈盈利?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