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4.23现货交易99%人不知道的做空问题!

已有 380 次阅读2018-4-23 04:2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4.23现货交易99%人不知道的做空问题!


  大家下午好,现货交易是双向交易制度,也就是可以做空。做多很好理解,就是等待价格上涨,低买高卖,赚取中间的差价。那么,做空其实是和做多正好相反的交易。


 现货交易中的做空机制


  做空机制:相当于,你花盘面价格20%的保证金向现货交易所借了一批货物卖出去(也就是相当于卖给现货交易平台里其他的投资者),比如这批货卖了100元,你得到了100元。然后待价格跌到80元的时候,您再花80元买来相同的货还给交易所,您手中就有了20元的盈利。


 现货交易下单建议公式:


  1、看涨(做多):建仓=买入+订立平仓=卖出+转让


  2、看跌(做空):建仓=卖出+订立平仓=买入+转让


 现货做空注意事项


  一、在价格急速下跌的过程当中应有防止回调的心理准备,不要盲目杀跌买到最低的点位,应该等待止跌后寻找合适进场点位。


  二、当价格远离21倍均线过远的时侯应谨慎介入,防止买到最低的点位,应该等到价格回调时再做买入。



 三、要做到四个基本现货交易原则


  1、时刻铭记要再靠近均线的方向时交易,以均线为基准作为进场的方向,绝对不要逆均线的方向操作。


  2、时刻铭记每次赢利点位到达3个点的时候,时刻要有个信念就是{积少成多},绝不能因多贪图一个点最后落到被套的下场。


  3、时刻铭记该止损时一定要果断止损,要练就出赚钱先保本的基本功夫,千万不要抱有赌徒的侥幸心理。


  4、时刻铭记善猎者必善等待的思想觉悟,要严格按照进场信号的提示进行操作,绝不能凭一时冲动或者感觉预测的心理进行操作。


  现货交易也存在以下几方面的风险,子西举几个典型的例子,朋友们注意!


  后市判断错误的风险


  现货交易有别于股票交易的一个重要特点是现货有做空机制,既现货无论涨跌都有盈利的机会,前提是我们对后市判断准确,这里所指的后市可以是入市后的几分钟、几小时、几天、几周,判断错误导致的后果是资金的亏损。这类风险的发生,主要是投资者对趋势判断的错误,一般情况下,没有条件对基本面作深入分析的投资者,应该把握判断趋势的指标的应用,主要是均线系统的应用。按照均线系统操作,不会出现大的亏损。


 入场时机错误的风险


  所谓入场时机错误的风险,就是说,即使投资者对后期大势判断准确,也可能因为入场时机选择的错误而导致入场就亏损,从而对操作心理产生负面的影响。



 仓位过重的风险


  现货交易的保证金制度,决定了现货交易的赢利和亏损都被有效地放大,你用20%的资金购买价值100%的商品期货合约,赢利和亏损都有可能远远的超过你开仓前账户上的保证金,这是现货交易的风险所在,也是现货交易的魅力所在。


  看了子西的讲解,投资朋友们是否有所了解?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30404-93231,唯心syf6788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不在赚钱的圈子内”;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