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4.23四大利好助美元反弹,黄金多空局势已定?

已有 561 次阅读2018-4-23 05:1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4.23四大利好助美元反弹,黄金多空局势已定?


  推动美元反弹的主要因素是不只一个?


  据外汇策略主管说,“在过去这一周里,推动美元反弹的主要因素不只一个,而是四个,”她所说的四个因素系指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全球经济数据疲软、美国零售销售稳健,以及美联储经济褐皮书观点较为乐观,其中包括地缘政治局势总体平静。



  一、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根据Tradeweb的数据,由10年期通胀保值债券衍生而来的通胀预期已攀升至2.19%,为2014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五接近3%重要关口。


  二、全球经济数据疲软:据贝斯波克投资集团称,今年3月,在亚洲和欧洲下跌的带动下,30个国家中有21个国家的制造业活动环比出现下降。尽管人们并不担心马上会出现全球经济衰退,但不那么出色的经济数据正迫使投资者考虑全球经济增长可能会转变成同步停滞。


  三、美国零售销售稳健:美国3月零售销售环比0.6%,高于预期的0.4%,此前三个月均为负增长。美国零售销售在连续三个月下滑后转为增长,表明消费者加大了对汽车及其他高价物品采购力度,消费者支出以较强动能进入第二季度。


  四、美联储经济褐皮书观点乐观: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美联储官员们认为强劲的商业借贷、消费者支出增加和劳动力市场收紧表明美国经济依旧处于持续增长的轨道上。


  子西个人总结:黄金三个多月的大洗盘整理,美联储加息,多少次非农都期望能够打破这个日线高位的洗盘反复行情而迎来多头趋势,但是一次次佯攻无果。反反复复的行情操作上缺乏延续性,随机震荡,尤其不规则的区间选点比较困难反复更加难把握了。而且长时间的整理主观分析上都会倾向看突破延续,所以有点风吹草动往往又会随波逐流。


  上周连续碎阳之后放量大阳线,而后中阴回落之后,周五反弹阳,整个技术形态走的是非趋势行情碎阳之后放量大阳但是不延续的走势。而这周反复的就更为复杂了,整个来看这周波幅并不大。上方高点1356,下方低点1338,全周波幅28美金左右。但是周一周二1350-1338区间整理连续十字星,周三亚欧盘震荡反弹,美盘冲破关键压力冲击1356回落还是十字星,周四昨日亚盘急跌回撤1348-1347未破反弹1354-1355附近欧美盘回落收小阴。三根十字星外加小阴线,持续的洗盘反复,依然没有突破和走出趋势行情。我们且看黄金表现如何?


 黄金行情分析


  当前进行市场的下跌修复过程仅仅可以视为黄金价格在当前时间的修复行为,这个修复行为在目前来说深度还是没有试探出来,底部在目前的表现形式较为符合预期,我们目前主要关注就是在当前时间的下方1330一线的支撑能力是否稳固,在强势破位1330一线之后黄金价格才会继续向下一目标推近。也就是我们的1322一线,黄金价格在当前时间的市场受重点已然是发生了变化,黄金价格在当前时间找到底部之后将会不类似于前几次的突进过程,黄金价格在此次的底部找到之后会果断出现强势反弹,其实1368一线并不是一个阶段性阻力,阻力是在1400一线,黄金价格短期内会进行围绕1380一线的破位,目前来说黄金价格底部的探寻仅仅是为了给予黄金价格一个空间过程!


 成子西个人观点及解套策略:


  其实从技术面上看黄金空头占据优势,涨不动自然要跌这其实就是多年来的经验给出的逻辑思维,美元的强势打压整个非美,包括黄金。周末朝鲜宣布改革开放,原则上,利空黄金,实际结果也确实如此,早盘黄金低开3美金左右。有人会问日线偏空,朝鲜利空,黄金要不要做空。对于这个消息面,子西的观点是,早盘不追空,容易陷入被动。操作上日线上能够伺机做空,做空行为属于顺势而为,但时间点上尽量等到欧美盘,给市场留些时间消化周末的消息。空头的角度来说,那么黄金一定是按照极弱做,而极弱就是价格反弹不能破1340,开盘缺口位置1335是重点关注的点位。但是,还有句话要记住大部分人都看空的时候,不要着急空,停下来等一等总没有坏处。


  子西老师带客户一向有自己的原则:


  1.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2.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3.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4.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5.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成子西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