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5.22黄金深陷震荡看傻眼?莫慌空头仍有希望!

已有 359 次阅读2018-5-22 04:3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5.22黄金深陷震荡看傻眼?莫慌空头仍有希望!


  我们都知道贸易战已经闹了很久了,虽然对我们普通的平民好像没什么影响,不过这么闹下去肯定没什么好处,虽然我们不怕贸易战,最近贸易战终于得到解决的方案,在周末双方同意停战握手言和,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此轮谈判的结果是积极的、富有建设性的,中美双方都以更加务实的立场参与谈判,这就缓和了市场关于中美爆发贸yi战的担忧。中美贸yi顺差减少支撑美元指数继续强势与美债利率上升,相应对黄金白银等避险资产形成利空。



  子西老师个人观点


  近期黄金的反应来看,市场对紧张的风险事件的态度似乎较为平静,因此避险情绪并未对黄金起到有效支撑,而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主要还是来源于美联储6月份的加息打压,虽然美联储6月加息已经在市场的预期中,但市场担心更多的却是6月加息幅度会有多大,若市场带有这样的情绪,那么越是临近6月加息节点,黄金上行恐怕也会更加困难。此外,成子西个人认为尽管黄金当前技术面上偏空,但是由于目前消息面避险情绪依然存在,再加上黄金目前超卖严重,投资者还是需要注意黄金是否会杀个回马枪。


  黄金行情分析


  由于美元回落和美伊局势再度紧张,黄金从低位反弹,重新夺回1290美元关口。周二黄金在“V”型反转后重返1290关口附近盘整。昨日再现过山车走势,日内小时线V型反转,日线下探回升十字星报收。昨日开盘小幅跳空低开,亚欧盘持续弱势下跌,最终还是跌破下方1285一线支撑,最低下探1282附近,可行情并没有如预期进一步下探,而是持续震荡式反弹,黄金已经破位日内高点,终高反弹1293一线。



  从四小时下行通道来看,行情破位1285支撑,打开了下方空间,昨日下方支撑在1278附近。技术形态上看还是有走回调的趋势,可昨晚并没有如预期进行。现在的行情昨日止跌反弹,子西老师指导唯心syf6788目前认为近期将走低位震荡修正。但有一点还需明确,当前日线下行趋势依旧完整,昨日下探回升并不是说已经结束调整,开始进入上升趋势,只是行情有震荡修正需求,待修正结束后,还将回归下跌走势。黄金日线连续多根十字星整理,而且靠近了通道下方,短线预计会有一个区间整理,然后缓慢的开启震荡反弹的修正。所以目前短线1294-1296承压之下,子西认为行情还是一个弱势区间整理思路,今天可以关注小区间1293-1285,大区间1297-1282区间。


  操作建议


  先关注亚盘行情强弱,个人偏向先空后多,看行情运行而定。1292-1294区域都可以做空,破1297止损,目标1285-1283;欧美盘回撤1285-1283可多,破1280离场,去看1290-1292


  单子被套怎么办?你不知道的套单解套方法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为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黄金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美元补仓一手。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行情不明,不要入市


  一些时候市场多空双方处于僵持阶段,表现在价格上呈窄幅波动最终确定突破方向,此时投资者的对策最好是离场观望,由于我们无法及时跟踪市场最新的变化情况,很难做场出突破方向的判断。国内目前开展的实盘纸黄金交易较大的买卖点差也增大了我们亏损的程度,如果判断失误其亏损的数额将是巨大的。少挣一点没有关系,今后机会多的是,投资者要知道做国内实盘纸黄金交易投资是赔钱容易挣钱难。而现货保证金交易虽然风险相对来说大,但盈利是非常客观的。


  感觉不对,最好出局


  做金市有些时候需要靠那么一点点感觉。如果感觉不对。不要勉强自己入市,如果在媒体分析的诱导或者他人的劝说之下入市,面对波动的行情仍难免会心情忐忑。行情看涨而自己看跌,很难保证做好交易。不如把这段时间留给自己认真分析总结金市行情。


  关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