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5.25避险能否继续?你总是被套有没有想过原因?

已有 396 次阅读2018-5-25 05:5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5.25避险能否继续?你总是被套有没有想过原因?


  文章摘要:5.25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5月25日美联储6月会加息吗?5月25美联会议纪要;5.25号加息会如何影响黄金呢?5.25今日如何看XAUUSD黄金行情呢?5.25黄金多单可以解吗?5.25近期有哪些消息影响黄金走势呢?5.25美朝会晤泡汤后市行情分析5.25今日美黄金如何操作呢?5.25WTISUD原油行情分析;周四原油操作策略;炒黄金看多看空为什么都能盈利;炒黄金那些平台和老师比较好?


 做单心得分享


  涨了追高,跌了追空;做也怕,不做也怕。这是多数投资者的交易心理,也是失败交易的真是写照。允许失败,但不允许不为失败的交易做出改变。浑浑噩噩的去做投资,最终结果以失败而告终,并不是最终的目的。所以,还在亏损的朋友,请你们一不要妄自菲薄,二要重心振作。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别人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别人已经在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先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价格昨日日内缓慢震荡上行,美盘内受美国利好数据及买盘刺激提振快速震荡上行突破1300整数关口压制,持续上行至1306.7附近受阻回落,金价打破近期低位震荡整理区间,上行测试日线中轨附近受压制,日线上收得实体阳柱站稳短期均线,短期内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298及1292附近,上方持续关注1306及1312附近阻力位,整体来看,金价打破近期维持一周左右的横盘整理,但考虑到目前美元依旧比较强势,故需关注金价上行动能,若上行无法持稳突破1307附近,势必将走出回落确定下方支撑,操作不好的朋友可以通过成子西微syf6788来私我,子西助你盈利无忧!


 日内操作策略:


  1,金价再次触及1305-07一线空,止损1310,目标看1298-95一线;


  2,下方触及1293-91一线多,止损1287,目标看1300附近;


 行情多空转换之快,为什么被套的总是你?


  继上周二黄金跌破千三,今日黄金重回千三关口,一如上周二晚间,本次的涨破也是因大事件加巨量资金砸盘导致的!下方做空的朋友你的单子严格止损了吗?成子西一直强调,止损是必须的,如果你听从子西的建议带好了止损,那么你是不幸中的幸运!至于单子被套的朋友,子西大致说一下解套的思路,具体解套子西要结合行情和你的具体点位而定!


  1、在1300下方被套空单的朋友,我一直在强调,千三是重要关口,也是多空的分界线,这个点位下方的空单,建议趁着现在行情不稳赶快找低位出局,不要贪心,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要以为自己可以扛回来,更大的可能性是扛回来之前你就爆仓了!


  2、对于在1295一线支撑抢的多单,我建议先持有,黄金目前的波动区间也就是1284-1295,反弹1295一线保本或者小获利出局观望,然后在1298附近开始分批布局空单弥补


  为什么市场上每天都有人被套,但是只有少数人可以自己解出来?因为单子被套的时候你的心态已经不一样了,恐慌、害怕以及侥幸心理,心态不稳都会导致你的操作变形,导致你不能很好的判断行情,这种情况下你的单子怎么能解出来?解套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们子西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不带止损2、重仓操作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没有万能的解套方法,解套都是跟着行情来的。对于点位和行情把控不准的朋友可以来找子西,子西会为你提供帮助!




  另外分析几条套单解决方法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为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黄金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美元补仓一手。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很多投资朋友会问我,我明明没有亏损可为什么就是赚不到钱?其实我想说,先学会如何保住本金,自然会有机会赚钱。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在投资当中只要保住本金、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那么投资赚钱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在现货市场中一定要牢记三个第一:安全第一、保本第一、生存第一。


  然后就是切勿急功近利,要远见卓识而志在必得。欲速则不达的道理大家都知道的,若想以小搏大高回报,一夜暴富赚快钱,这种投资观念在入门时就是错误的。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