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6.19金价暴跌多头请放心,避险将利好黄金!

已有 393 次阅读2018-6-19 04:4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6.19金价暴跌多头请放心,避险将利好黄金!


黄金市场近期混乱不堪,各方面消息事件轮番轰炸,没有明确的方向性,消息中利多利空相互对冲,所以也就造就了近期持续区间震荡整理的行情,黄金区间震荡整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很多投资者,尤其是新手,都特别喜欢到处收集或者仅仅是关注市场基本面的种种动态,包括数据、讲话、流言等等,然后由此而决定自己买进什么货币,或者卖出什么货币等。这种以基本面消息作为买卖依据的想法是十分可怕的,也是极难由此长期保持获利的,可以说这是一个失败的交易理念。


是不是基本面就对交易者没有用处了呢?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因为世上存在很多完全依赖于技术图表等分析方法而不借助于任何基本面分析而保持长期赢利的交易员,所以可以对这些人来说基本面对他们的交易“毫无帮助”。


成子西个人观点


在上周五的大跌之前,黄金市场的波动率几乎是2000年以来最低的,而此次的下跌并不会改变黄金的长期趋势。这是波动性的反面,也就是在极端平静的情况下出现了波动,但这部意味着清晰方向的突破就到来了。后市对黄金而言,最重要的将是避险情绪的影响。成子西认为,相对其它避险资产,黄金仍然是更有吸引力的一个。在多种货币贬值的情况下,大量资金将进入黄金,这正是黄金有吸引力的地方。子西认为,股市的表现可能将是后市为黄金带来吸引力的一点。就目前来看,标普500指数更可能上涨还是下跌呢?很显然这是会带来避险情绪的方面,对黄金是利好的。


黄金避险行情分析


中线布局计划:黄金上周五是从1302附近下跌的,到最低点1275,是27个点的跌幅,昨日行情小幅震荡于1276-1282,日线收带有上影线小阳。可以看出,在上周五大跌的影响下,昨日呈现的是惯性走低。横盘震荡之后,行情必将迎来一波多头情绪的释放。大跌之后,技术面超卖一定会迎来一波反弹修复的行情。因此,我们今日坚持看超跌反弹。

            


操作策略


昨日金价在1283一线受阻回落,今日首先看突破1283阻力,上方再看关键阻力1288,可以考虑在1288一线附近做空,回撤1280下中线布局多单的思路不变。


成子西中长线布局观点:


其实对于当下的情况,子西依旧须做好中长线多单的准备。黄金虽然当前依旧多空不明,但是因为加息从高位大跌这么多是事实。而市场避险情绪依旧在发酵这也是事实,那么黄金在下跌达到市场众多投.资者抄底位的时候,黄金就会迎来暴涨。对于当前,我也说了为何黄金震荡的原因。其实当下的话,主要还是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面刺激突破上方重要压制位。子西个人预计,黄金当前区间震荡。然后在卖盘出逃的情况下,市场空头动力也将消弱。相反,黄金多头动力会在空头消弱之时不断复苏。而且还是川普这个搞事的人在,空头动力不能得到持续提供的话,那么黄金绝对会暴力拉升。子西老师建议大家可在此布局中长线多单,中线先看上方1320。总之只要明确观点,不管行情怎么走,子西老师都会有相应的布局措施!若是对本次布局把握不到位的朋.友可以找.成子西syf6788,平常操作不理想的朋.友也可以找到成子西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给出合理的操作策.略。

                


合理规划和认真自己,市场,都很重要。


1.善用理财预算,切记勿用生活必需资金为资本


想成为成功的黄金投资--保证金交易者,首先要切记勿用你的生活资金做为交易的资本,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而每次投资最好是你闲散资金的三分之一,等做成功了可以逐步加入。而当你的赢利超过你的本金有余时,最好把本金抽回,利用赢余的资金去做。


2.保证金交易不能只靠运气


保证金交易不同纸黄金可以在下跌过程中逐步建仓指在上升的大行情中,当你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一定制定好每次操作的交易计划,做好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如果你在一笔交易中亏损1,000元,在另一笔交易中获利10,000,虽然你的帐户总额是增加的状况,但千万不要自以为是,这可能只是你运气好或是你冒险地以最大交易口数的交易量取胜,你应谨慎操作,适时调整操作策略。


3.严格止损减低风险


当你做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3-10%,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忍限度,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的回转,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你必需拟定交易策略,切记是你去控制交易,而不是让交易控制了你,自己伤害自己。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