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19晚评操作解套,贸易战重燃晚间反弹修复点在哪?

已有 399 次阅读2018-6-19 07:5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6.19晚评操作解套,贸易战重燃晚间反弹修复点在哪?


贸易战说白了,就是商品之间交换危害到某个国家的利益之后才会产生的,为什么在时隔金融危机过后第十个年头不断在发酵,前面也有只是没有今年中美之间贸易战乃至全世界都在围追堵截中国,原因可能是中国的贸易逆差让美国这个霸权主义受到威胁,所以新上任的美国总统,一直在挑起事端,在加上中国战略性的一路一带,给美国造成了很大压力,不断消弱美元的地位导致的。但从长期来看,贸易战都会让双方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

        


成子西个人观点及消息面解析


就今年年初来看,黄金整体震荡上上行,不过这样的趋势自4月初之后就被打破,金价自1365之后下跌,随后再度陷入盘整模式。尽管如此,金价的整体振幅依旧极为狭窄。而期间,无论是伊朗制裁风波、朝鲜核.危机还是意大利政局风波都未能有效推高金价。在美联储如期加息且欧洲央行公布鸽派的立场之后,原本那些押注黄金将会上涨的对冲基金终于黯然离场。


我们说贸易战的持续发酵对黄金上涨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黄金遭遇罕见巨额砸盘导致黄金一度跌破1280,但是子西认为这不影响关税消息面对黄金本周的上涨趋势形成支撑。周初黄金并未上涨而在低位震荡子西认为一个是端午的节日延缓了大家交易的脚步,一个是大家对于“嘴炮”的声明已经免疫了,或许只有等正在实施的时候,市场才会做出相应的反映。


黄金周一做单回顾(获利3个点)


周一黄金的走势可以用平淡无奇来形容,早间低开高涨,全天震荡,震荡幅度也是很小,始终在震荡区间1278—1282内运行,波动幅度不超过4美金,所以交易的利润空间有限,可能对于有些朋友来说甚至都看不上!但是无论什么样的行情,只要有利润就可以拿,大行情大利润,小行情小利润,二者兼得,不好吗?

             


在操作上就没有太多要说的,因为行情并不复杂,要早间的朋友圈和博文中子西有给到具体的分析和策略,大跌之后先看反弹,欧美盘再考虑空,虽然是震荡行情,但是和我预想的大致相同,我们一共操作两单,1278的多,在反弹高点1282止盈,美盘前1280空,最后止盈于1278,两单一共净获利3美金!


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K和日K相继破位,黄金运行均线系统下方,但是指标全部处于低位超卖区间,不利于持续扩散下跌,如果出现持续的扩散下跌,都是相对阶段的低点位置附近。中期黄金依旧是酝酿上涨,目前的回落都是整理下行。中期看涨黄金为主!日内短线思路保持偏弱思路,大阴之后十字星停顿修复,那么今日我们先关注1286-1289一线压力,不破此位还是保持偏弱思路;下方支撑关注1274一线支撑,破位下看1270一线

            


实盘布局及多单解套方案


1、建议1279一线进场多单,第一目标上看1286一线;第二目标上看1289一线


2、不破1287-1289一线进场空单,第一目标下看1282一线;第二目标上看1280一线


3、成子西,syf6788交流实盘投资者手上有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可以在日内先观望,在保证金和预付款比例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先锁仓再低位补仓的方式来将仓位的损失降到最低,后期子西还是坚定看好黄金会迎来新一轮的上涨,高位1300附近的多单需要耐心等待行情的走出来解套。


成子西中长线布局观点:


其实对于当下的情况,子西依旧须做好中长线多单的准备。黄金虽然当前依旧多空不明,但是因为加息从高位大跌这么多是事实。而市场避险情绪依旧在发酵这也是事实,那么黄金在下跌达到市场众多投.资者抄底位的时候,黄金就会迎来暴涨。对于当前,我也说了为何黄金震荡的原因。其实当下的话,主要还是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面刺激突破上方重要压制位。子西个人预计,黄金当前区间震荡。然后在卖盘出逃的情况下,市场空头动力也将消弱。相反,黄金多头动力会在空头消弱之时不断复苏。而且还是川普这个搞事的人在,空头动力不能得到持续提供的话,那么黄金绝对会暴力拉升。子西老师建议大家可在此布局中长线多单,中线先看上方1320。总之只要明确观点,不管行情怎么走,子西老师都会有相应的布局措施!若是对本次布局把握不到位的朋.友可以找.成子西syf6788,平常操作不理想的朋.友也可以找到成子西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给出合理的操作策.略。


多单被套子西解套有招


黄金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子西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1、1286-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被套1290-1300区间的多单,子西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也是一样的,当我自己的客户的单子被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大反弹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子西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3、在130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您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建议你可以在高点出掉多单等待回调再出掉空单,虽然是亏损,但是您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您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我相信朋友们都会算利润,这个就不用多说了,你若诚心求解,成子西必定会鼎力相助。

           


做多也套,做空也套,你的套单到底怎么解?


1、马上设置止损


投资者被套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仓位来做具体的止损。若是重仓被套或者高价位被套,应该马上进行止损,把自己的本金保住,就算市场可能会反弹,但是在重仓的情况下,还没等到市场反弹,投资者就爆仓了。如果是轻仓被套,则可以适当观望,设置止损,同时根据市场的变化去调整止损的点位。


2、对冲


其实投资者被套的情况中,主要是因为一旦平仓,投资者就会承受亏损带来的损失,因此投资者都会尽量避免平仓,但是不平仓又一直被套。所以投资者在面部、对被套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对冲操作,就是说执行反方向操作。一边亏损,另一边就在盈利,一次来锁住自己的亏损,然后做市场分析。之后再解除对冲,重新盈利。


3、利用反弹解套


解套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市场的反弹去进行解套。市场不是一成不变的,黄金市场是全球性的市场,市场变化不断,当投资者被套的时候,可以先稳一稳,分析市场的走向,关注国际新闻等。耐心等待市场反弹,当市场反弹的时候,投资者就可以转亏为盈了。但是不能盲目,要有正确认知,适当的时候需要平仓,保住自己利益。


 

市场是透明,翻开网络的海洋,请别盲目跟风市场操作,跟风的后果只会让你死的不明不白,操作的原因和依据是什么都没弄清楚,何谈投资,别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在寻找你的导师,也请别有病乱投医,诺大的市场,要找的不是心理专家,也不是虚假的盈利承诺,而是有理有据的实力分析以及准确的行情验证。透明的市场,不透明的心,拿实力分析让你盈利比给你画个大饼的承诺显得更为重要。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