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金价触底反弹?反弹有哪些常识要谨记?

已有 469 次阅读2018-6-25 03:3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金价触底反弹?反弹有哪些常识要谨记?


大家好,成子西接下来要说的事情投资者们千万要听好,特别是新手朋友们,这是一个血的教训!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晚上有一位微博粉丝给我发私信:老师,我一夜之间亏损几十万?想跳楼的心都有了,怎么办?我是早上才看到,连忙安慰!但是没用的,亏损的钱就是泼出去的水,你指望水全部回到盆子里来嘛?这位投资者还热心提醒我说:老师,你发文章的时候一定要把我的事情写到文章里,让更多的人看到。其实子西明白,道理大家都懂,只是一到操作时就控制不住自己!这是万万不可的!今天我写在这里,希望看到的朋友能谨记,切勿一错再错,亏损时到处乱投医!


生活中,我们各自有自己的梦,有人梦想夜赚千万,有人梦想富贵平安。有人梦想事业有成,梦想无错,只是需要说给懂你的人。交易无非如此,趋势上升,下跌,震荡,每一个趋势,位置,都会产生不同的交易,交易行为和交易段位,决定了你追求的逻辑思维!做交易的逻辑思维,就是抓住一切可以盈利的机会!减少一切亏损的机会!下面子西会分析大家亏损的原因以及如何避免亏损,子西真心希望大家都稳赚不赔!


有不少投资者,亏大赚小,找不到其中的原因。有些大的行情也有抓大,亏在那里一时也解释不清。子西根据自己的从业经验,做了以下总结,希望带给你指点迷金。在市场的调整过程中,时常会出现反弹走势,参与反弹行情,在追逐利润的同时也包含着一定的风险。具体而言,在市场处于以下情况时,投资者不宜抢反弹:


1、多杀多格局中不宜抢反弹


多杀多格局下的杀伤力不容轻视,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做空动能基本释放完毕之后,再考虑下一步的操作方向。


2、仓位过重不宜抢反弹


抢反弹时一定要控制资金的投入比例,既不能重仓,更不能满仓。如果仓位已经较重的投资者,再贸然参与反弹行情,很容易会出现全线被套的被动局面。


3、新手不宜抢反弹


参与反弹行情属于短线投资行为,通常需要投资者具有稳定的投资心态、敏锐的判断力、果断的决策手段和丰富的短线投资经验。更多详情请联系C​

4、不设止损位不宜抢反弹


反弹行情在提供炒作机会的同时,也说明市场还未完全转强,参与反弹行情时应该坚持安全第一、盈利第二的原则。更多详情请白度联系成子西,关注成子西的微博。


5、弱势确立不宜抢反弹


当行情处于熊市初期时,后市还有较大的下跌空间,或者市场趋势运行于明显的下降通道中、行情极度疲弱时,不宜随便抢反弹。


6、脉冲行情不宜抢反弹


对于昙花一现的快速反弹行情和涨幅不大的小波段行情,投资者应该以保持观望为主,这类反弹的获利空间十分狭小,可操作性较差,缺乏参与的价值。


7、下跌放量不宜抢反弹


在金价已经持续下跌了一段较长的时间之后,跌势已近尾声时,抢反弹要选无量空跌,而不能选择放量下跌。


8、银价抗跌不宜抢反弹


抢反弹要尽量选择超跌,抗跌有可能在金市的某一段下跌时间内表现得比较抗跌,但是这种抗跌未必能够持久。


9、受利空消息面刺激时连续下探趋势中,不要盲目急着抢反弹


消息面的消化不能很好把握何时完毕,下跌不止,这时抢反弹无异于赌徒心理。


10、风险大于收益时不宜抢反弹


参与反弹行情之前,要估算风险收益比率,当个股反弹行情的风险远远大于收益时,不能轻易抢反弹,只有在预期收益远大于风险的前提下,才适合于抢反弹。此外,还要关注大盘,只有在大盘的上涨空间远远大于下跌空间时,才是适宜抢反弹的时机。


成子西最后说几句


成子西想说其实一天真的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看准时机操作2到3次就可以了,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是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子西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我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成子西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我只想做好自己。子西一直遵循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必着急一时,细水长流,稳健盈利才是市场的王道!但是盈利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如果你还在亏损,还在屡屡套单,那么成子西有理由认为你跟错了老师。跟错了老师是你的不幸,而能遇到成子西则是你最大的幸运。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成子西等你到来,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没有什么伤痕无法抚平,成子西愿做你最后停泊的港湾,我愿为你洗去风尘,为你挽回亏损,为你在黄金市场,凭实力撑起一片蓝天。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