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6.25黄金周初看多不追多,在此一线大胆空!

已有 404 次阅读2018-6-25 04:18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6.25黄金周初看多不追多,在此一线大胆空!


很多朋友做了投资之后,不仅没有开心、兴奋,而有了更的多压力、顾虑,没有了原本应有的松弛的状态,生活也变得不满意了。当你开始有这些情况时,证明你的状态非常不好,此时的你再去操作,无疑是在市场上包子打狗,有去无回,资金只会亏损缩水。此时的你需要的不是频繁操作,而是放下自己心中的杂念,放松自己,回到单纯地投资中去,反而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了。投资就是生活,所以无论是唱歌、画画、写作、吃饭、睡觉,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是享受这个过程,而不是去想着依靠这个事情获得怎样的体验。当你在一件热爱的事情上加倍努力,你会发现这个过程本身就是一种享受,而这份成功所带来的金钱与虚名,不过是努力本身的附加值。如果在做事情的时候,一心想着附加值,是做不好事情的,也永远不会获得成功。这也是投资的最高境界。不要想到操作就担惊受怕,行情不可怕,你的内心太可怕,心脏的承受力度只有那么大,你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干嘛,所以,朋友,轻松做投资,快乐拿盈利,苦大仇深何时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消息面解析与成子西个人观点


周一(6月25日)亚洲交易时段稍早,现货黄金延续上周五的反弹势头,已经跃升至127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不过美元重新走强带来压力。上周五特朗普威胁对欧盟汽车征收20%关税令本周贸易战有再扩大的态势,市场密切关注贸易摩擦的进展。


德国商业银行周四的报告显示,5月瑞士对主要亚洲国家的黄金出口情况升降不一。5月瑞士出口到中国香港地区的黄金增长至63.3吨,而出口到印度的黄金只有15.7吨。子西老师认为印度卢比下跌导致该国国内金价走高影响了黄金需求。


午后黄金走势分析


早间开盘小幅跳空高开突破上周五阻力位1271一线,短线有延续上涨的趋势,日内有回撤回补跳空缺口的动作,关注回补力度以及空间,回撤择机布局进场。四小时周期来看当前处于下跌的趋势行情中,K线结构上黄金自1365下跌以来至上周四低点1261,跌了近104美金,有反弹上涨的需求,然黄金自创了这波下挫低点1261后,并没有一如既往的破位下挫,而是就此依托下方强支撑1260支撑一线展开反弹修正,目前来看此线支撑有效,后市是否依托此线走一波反转大幅上涨还需盘中进一步确认,均线上金价短线受阻MA30,下方受MA20支撑且MA5拐头向上有与MA20粘合交叉形成均线金叉的趋势,短线下方支撑强劲,预计即使日内回撤整理空间也有限,重点关注反弹力度以及高度,上方关注1272/1275阻力,指标上KDJ拐头向上释放回调整理信号,暂时未形成死叉,但回调整理信号明显,回撤就是给布局进场的机会,下方重中之重的仍是关注1260一线支撑。MACD红色动能柱由缩量再度放量,快慢线自低位金叉出现后持续保持开后向上发散的趋势,所以短线有延续反弹上涨趋势。


综合来看,黄金大趋势仍处于弱势偏空格局中,短线虽受下方1260支撑明显,后续反弹力度以及高度是判定行情是否就此反转重要依据,日内操作上成子西个人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下方重点关注1260一线阻力,上方重点关注1272一线阻力。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反弹1270-1272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4附近;


2、不破1260-126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关-注:宫忠皓金乾裕霸目标看1268附近;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成子西指导薇/信(syf6788)实盘为准!


黄金被套怎么解?子西有招!


对于黄金套多单其实能够理解,侥幸心理人之常情,不愿意止损但请记得轻仓,确保仓位安全,同时发现方向反了及时锁仓,锁住亏损,不让亏损扩大,还有就是不要急于去解锁,看准了再动,不管你套1280上方的多单,甚至1300上方的多单,其实都是能够解套出局,只是时间周期的问题,如果你有幸看到成子西文章,把持仓截图发过来,我不能保证完美解套,但会尽最大可能的帮你挽回损失。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市场找一些大同小异的找解套策略,不妨可以去搜,索子西的文章,里面有具体的解套策略。要是还有什么疑问,或是你觉得不够具体就直接来找我。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下面子西说说几种常见的解套方法: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套单不要怕,相信自己,子西陪你一起做好下一单


市场的突发事件和机构砸盘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需要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恶意的去扛单,摆脱侥幸的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单子出局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自己的方案,子西希望亏损的朋友们能找到符合自己情况的方法,不要坐以待毙!子西可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子西,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