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12外汇黄金投资别问何时抄底,跟上操作每日稳健盈利

已有 473 次阅读2018-7-12 04:1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12外汇黄金投资别问何时抄底,跟上操作每日稳健盈利


最近网上较为流传科比的手,詹姆斯的脚,孙杨的指纹,郭晶晶的眼睛,他们为何能在各自的领域成为佼佼者?因为他们训练付出异于常人,一直让自己身体保持最好的竞技水平。体育竞技很残酷,人们只会记得冠军,没人会记得第二名,投资市场也一样,只有胜和负。要么你是赚到心满意足退出市场,要么你是亏完退出市场。


有时候你会有一种对盘面很熟悉了解的感觉,俗称“盘感”。这种感觉是很难具体去形容,可以说是熟能生巧吧,经常打篮球摸球的人,投球会比较准,而不经常摸球的人则会经常投偏。你问我如何学习这种盘感?我只能告诉你,每个人的盘感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看待事物的眼光和想法都是不一样,想拥有只属于你独特的盘感,多做多练,多学习多问,这一点成子西可以慢慢指导,没有人可以一跃升天!

                 7.12外汇黄金投资别问何时抄底,跟上操作每日稳健盈利_图1-1

成子西消息面解读:中美贸.易.战正式打响,黄金避险还有上升余地?


在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两大央行的冲击下,金融市场波动加剧。据悉,欧洲央行政策委员在首次加息时点上存在分歧,欧元/美元一度急涨约60点,但随后回吐全部涨幅转而下跌。加拿大央行启动了今年的第二次加息,加元/美元一度飙升逾80点,但在行长波洛兹举行记者会期间,加元涨幅回吐殆尽。美元强势走高令黄金油价承压。


成子西7.11做单回顾:稳健盈利,积水成河积土成丘


回头看一下昨日的市场走向和交易,黄金的走势偏震荡,可以看出黄金的反弹疲软,空头势力难减其势,黄金的下行趋势,短时间内无法改变,短线的盈利机会很多,在午间一单空单进场,晚间获利出局,金价虽有波动但想要短期盈利有些难度,依靠长时间的经验和对市场的熟悉程度,可以看出来这位投资者是非常开心得,我们做投资获利不论大小,稳健盈利是关键,不能一夜暴富,但是积水成河,不会像某些投资者一样一亏损连跳楼的心都有。可能有的人会说,那人家赚的也多啊。这种想法是危险的,投资的人都知道,不能有读博的心态,否则一输倾家荡产。跟着成子西细水长流,稳健盈利不好吗?

                7.12外汇黄金投资别问何时抄底,跟上操作每日稳健盈利_图1-2

                   7.12外汇黄金投资别问何时抄底,跟上操作每日稳健盈利_图1-3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来回“忽悠”何时能抄底?


今天,开盘黄金依旧有下跌趋势,美指从日线图来看日收一根大阳线,美指的强势到时金价连阴下行,黄金昨天收了一根大阴线,“独木不成林,单阴不成势”,日线收两阴,空头信号,在极弱行情应顺势操作。


在来从4小时来看,金价的下跌,也使得技术指标和均线纷纷偏离,而且价格也触及布林带下轨,所以价格有回调的需求,但是这并不是给我们去布局多单的机会,反而是进一步的去试探下方1237一线是否是大级别回调的底部。那么回撤1244-3附近空,止损1250,目标看1237-5-2。

                  7.12外汇黄金投资别问何时抄底,跟上操作每日稳健盈利_图1-4

另附套单解套:


1、黄金:套在1247的朋友,建议反弹1244-5直接砍仓,反手干空,目标看到1237-5即可,不说多赚,扭亏为盈为题不大;


2、原油:套在72.00的朋友,我的建议还是一样宁砍不锁,锁仓只会越深越深,资金只会越来越少,建议反抽71.10-20砍多,反手干空,目标看到70.00-69.40,回本问题不大;


3、以上是部分朋友找到我给出的套单点位,如果你的套单位置与此有出入,可以找到我,我会为你制定一套全方位的解套计划,助力一臂之力,添加成子西微信:syf6788!目前手上如果有套单的可以及时咨询补救。


成子西中长线布局观点:


多日的下破震荡即将迎来大行情,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中长线布局机会,如果有对中长线感兴趣可与成子西交流。这一次中线布局,成子西认为利润会很可观,一旦成功就是百点利润,最大利润将会是145个点(1255-1400)。5万美金,合计开仓5手,合计所需保证金5000美金(10%仓位),在我们所说30%风控范围内,止损的损失为5000美金(32000人民币);若止盈位设置1320,汇率按照6.4美元换算,止盈的利润为44800美金(286720人民币);若止盈位设置1356,止盈的利润为67840美金(434176人民币),那么1375甚至1400呢?所以,成子西认为以5000美金的风险智取68000美金的利润,100%是划算的。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微信:syf6788;)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有可能错过了我;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syf6788进行对话。最后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目前投资市场日益壮大,投资人日益剧增,资金小建议不要去领教市场的残酷;投资有风险,借贷或者是家庭极力反对的人不予以合作,成子西团队现推出每月指导标准和独家风控,欢迎报名。

                   7.12外汇黄金投资别问何时抄底,跟上操作每日稳健盈利_图1-5

短线收获满满,中长线多单稳拿!实力带你盈利!


成子西前面的做单情况你也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操作,昨天有位投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刚进入这个市场不久,跟着别人操作几次之后小赚以为这个市场很好赚钱,但之后就是一直亏损现在连本带利已经亏了几万美金,一发不可收拾,不知道何去何从感觉很迷茫,找老师又怕被骗,找到好的老师又怕平台不安全。别的平台我不好说,但是自己的平台我是可以保证绝对安全的,这一点可以验证。但是现在也不好验证了,应为有的无良商家昧着良心赚钱,哪个平台给的钱多就给所谓的资质,那些商家自己都没有资质。这一点,让投资者的选择更艰难了,但是从成子西入这行以来,一直奉行的是,与客户同荣供辱,不赚昧良心的钱。那些把投资当堵博的,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我会竭尽全力帮助你。有时候行情不给力,可能达不到你理想的目标,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多少无所谓,最起码我不会无责任的敷衍何一位投资者,合作的基础是互相信任。


可能你觉得我跟一些老师不一样,成子西讲话很直,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教给客户,我不会强迫任何一位客户做单,为你分析建议及策略,做与不做取决你,让你有自己的想法,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这本来就是一个投资理财的过程,不要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