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7.12黄金价格预测,抄金规避风险扭亏为盈并不难!

已有 609 次阅读2018-7-12 04:5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12黄金价格预测,抄金规避风险扭亏为盈并不难!


市场存在风险,投资者们谨慎是对的。从前很流行一句话,这个世界上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啊。其实不是我们太傻,而是骗子们的手段太高明,市场鱼龙混杂,你更本就不可能时刻都能辨别真假,有时候刚从这个坑里跳出来又掉到下一个坑里,我们不是孙悟空,没有火眼金睛。也许有不明真相的人一看到现货投资就忍不住是骗子,因为被坑多了。为何成子西一直在说现货投资是正规的可以信赖的呢。其实我想说的是,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投资,很多人都觉得是骗子,那是因为现在贵金属公司在销售现货投资时所用的手段是骗人的。


纵观整个市场,整个社会的不良现象。不是广告就是人性的挣扎,抱怨声此起彼伏,貌似在这个市场赚钱相当不易。很多人已经失去了判断的方向,麻木了!打开论坛都是首席分析师,难道首席分析师就这么不值钱?骗小孩呢吧。各种解套、翻仓的广告满天飞,到底能相信谁?各种投资计划,行情分析,到底哪个才是对的?每天都有那么多人的单子被套,爆仓,血本无归。到底谁对这些亏损的投资者负责?

                 


我理解投资者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公司的痛,在金融市场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再或者是其他情况。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


很多人以为黄金市场就是一座金库,进来了就是发现了金库,来搬金子的。不光是大家天真,在曾经我自己在没有成为老师的时候也是如此,自己做过实盘亏损过,以至于最后我入了这一行,败也它成也它。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现货黄金投资也是有其风险的。将军打仗也要先想着失败了该怎么办。所以,各位投资人还是先弄清楚黄金投资的风险在哪里吧!


1、价格风险


黄金在全球范围内有个很大的市场,价格受外界因素的影响较大,国际政治、经济、军事等变动都是影响黄金价格的重要因素,这些因素是投资人们不能控制的。


2、行情风险


正是因为世界大行情的不可控以及难以正确预见性,投资人会因为对行情误判行情而错误投资,导致亏损。


3、平台风险


如今,黄金投资黑平台无处不在,以诱人的条件吸引投资人的投资目光,一旦陷入投资黑平台就是亏损的开始。你们在考察平台,同样我们老师也如此,合作一个正规平台长久做下去。


4、做单风险


由于投资人自身具备的知识量以及技术存在欠缺,容易凭自身感觉交易,盲目投资。


5、老师风险


你的老师是注重做单质量还是数量,分析趋势的准确性。不说利润多少最起码要看稳趋势,你做的单子即使损失也不会严重赚回来是比较简单的。如果经常性逆势做单都不清楚自己怎么亏,那么你资金会逐渐缩水。做单时间也要控制好。


6、自身风险


各位双手一定要管住,不要手痒了看见行情涨了想做做空单,跌了就想做做多单。或者说当跌的空间释放完毕你在去追空,涨结束了你在去追多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挖坟墓吗。


7、资金风险


很多人都觉得老师资金门槛高是装样子,其实这么跟你说,如果你把这项投资当作一夜暴富,就会把积蓄拿进来赌,结果一去不复返。这是防止一般家庭用生活积蓄来赌博。另外资金太小的话利润和风险不好控制,首先真正的老师是单子不多的,策略都是非常有质量。当老师要给单子时候发现你资金太小未免会尴尬犹豫要不要给你。起码做了之后要留下风控资金。万一补仓你仓位太重这就不好做了。资金大做单双方态度都很稳。这点风险得到控制,利润也见到了。这几天单子的账也算过了。

                   


成子西从业6年经验告诉你


1.你没有接触过投资理财的话,你可以选择一个正规受到监管的平台下载一个模拟软件,平台选择错了,后面所有的就白瞎了,因为你首先要关注的是你的资金安全。


2.判断平台的安全可以查询监管,再一个就是入金小资金测试下出入金,这样的话,资金安全,心就落地了。(平台监管不会查询的可以追问我,我教你查询)


新手操作交易的话,可以先跟着分析师操作,投资理财不是包赚的,但可以给你带来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为什么有钱的人懂得找老师投资理财,并不是他们没空,是因为他们聪明,懂得知人善用机遇是平等的。


有问题可以随时请教我,最后送你十六字真言: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成子西投资赠言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我是成子西,我不会华丽的语言,但我用实力说话。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