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16外汇黄金抄底呼声越高赔的越惨是为何?本人独家分析

已有 592 次阅读2018-7-16 05:0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16外汇黄金抄底呼声越高赔的越惨是为何?本人独家分析


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2018已过了一半。每一次的行情走过去你都会感到惋惜,每一次自己的看法与行情相同但始终没有下手都会问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做?”当你一旦操作起来,行情却又跟你想法成反比,这时候你会问自己“为什么行情会这么走?”这样往返两次,你自己也会失去自信,失去对行情的判断,所以你需要一个带你找回自信的人。成子西带你找回自信成子西做单习惯总结,不管盈亏与否,一天一小节,一周一总结,总结操作策略,总结盈利经验,总结亏损原因,反思亏损原因,这样来做投资,达到一个长期且稳健的过程。才是投资本质!



——黄金连续遭遇滑铁卢抄底变抄家,行情犹如过山车不是被套就是扫损?——


相信上周黄金过山车行情亏损或爆仓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中就有一个朋友找到成子西,希望能助他从新回本然后退出市场,当子西了解到客户本来2万的资金仅仅剩下3000时,子西甚是感慨,又是一个搏行情重仓且不带止损的投资者,对于这样的朋友子西也只能本着责任来尝试助他回本。为何抄底不断夭折,黄金高位多单还有解吗?另外在此也郑重提醒各位,近期风险事件加大,市场或将呈剧烈波动,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杀跌,操作上建议轻仓分批建仓为主,控制风险。


黄金在冲高至1266一线后开始下跌目前最低触及1236一线,而在黄金下跌之时,市场再次兴起了一大片抄底的声音;但是却不断夭折,多单损的损,套的套,更严重的爆仓都有,在上周五触及下方1236一线后,不少人又觉得是抄底的机会,但是子西认为现在可能并不是二次抄底的机会,也有可以说是黄金目前还不具备多头反攻的条件,所以准备继续抄底多单的朋友,不要着急,现在抄底还为时过早!具体看下面子西的解析:


黄金周五收线之后,收于1240关口附近;处于近期的低位附近;那么市场中的套单,低位的空单亏损不严重,等本周回落离场即可;严重的就是高位的多单被套;前期金价从1238附近反弹上升,最高到达1266一线才回落;这期间抄底声音不断;很多朋友都在高位去跟进了空单;但是随着黄金价格的下跌,多单从盈利到亏损只在转瞬之间;没有将多单及时离场的,到现在也套了十几个点了;那么现在多单是继续持有还是需要在本周离场呢?短期来看,黄金趋势仍然维持弱势,因此成子西建议多单要离场;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双底形态是不是可以走出来,目前来看双底形态还差最后一环,主要本周黄金守住低点回升,那么双底走出的概率将扩大;那么多单也能继续持有上看;但是若行情继续下跌,跌破低点的支撑,那么多单就不能继续持有,反抽阻力位置离场就好;因此本周子西老师提示关注低点支撑的得失是关键。




——上周成子西整体获利35个点,投资其实不难,难的是你不懂投资?——


一周的交易如何,更多的其实应当从做单的正确率和每单的盈利来看;本周成子西在朋友|圈全部公开实盘分析布局,行情基本按照成子西的分析在走,那么本周跟上的朋友,成子西相信也是获利满满,但是也有人看了一笑而过,总些人觉得分析只是儿戏,判断准确的策略不过是瞎猫撞着死耗子,子西有些不服气,做了这么多年分析敢情抓了这么多年死耗子,俗话说天有不测风气,这是自然的力量,为什么还会有天气预报呢,子西做分析不是凭空瞎吹行情如何走,对了就装自己大神,错了就默不吱声,无论做什么分析预判,都是根据大数据与历史的行情总结归纳规律,加上技术上的引导才能得出结论,这个结论是针对行情可能发展的方向,一份好的分析会让你知道,什么行情该做,什么行情不该做,约束你的贪恋,控制你的交易节奏,无规不成方圆,本周成子西仍然稳定发挥,整体来看,8单7胜1负,带领学员斩获35个点的利润,操作一手3500美金,十手就是3.5万美金,人民币23.4万;


有时候发盈利截图不是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赚钱不难,难的是选择,横盘是时间的等待,是耐心的考验,是多与空的争夺,而盈利是你与我之间的选择!子西一直很低调,因为酒香不怕巷子深!当全网都在叫嚣多少连胜,但你赚了吗?美金没有到手一切就都是假的,你只不过是人家的陪衬!盈利的时候你总是不在,而亏损的时候次次把握到位,静下心来,好好想想,是你的原因还是老师的问题,难道下半年的大行情还要继续错下去吗?最后说一下,每日子西实盘操作思路都会公布给找到成子西的投资朋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成子西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投资不理想的你!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大方向空,短线探底企稳,会有小幅反弹,反弹后还是做空为主。


日线级别,黄金仍处于下降通道中,空头趋势没有被改变,上方关键压力位在1249-1250;30分钟级别,下降趋势线和1244的压制很明显,多头突破1244,才会有更多的反弹;1236暂时跌不下去,反弹的概率偏大,看破1244。


具体操作上,先看反弹后再做空,1240低位可轻仓做多,目标看1244-1248,保护放在1236;反弹到1248-1250遇阻回落,坚决反手做空,保护放在1253,目标看1243-1238。


黄金日内交易安排:


黄金1248空,保护放在1253,目标看1243-1238。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请谨慎,具体操作建议以成子西实盘给出


——交易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弄清市场的趋势什么?——


在交易中,你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这些东西有助于你操作更加轻松,更容易获利!你可以借助K线、趋势线和均线等指标来判断市场的趋势是涨还是跌。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市场行情处于明显的向上或者向下波动的时候,往往才是最适合进行投资的时机,因为趋势有延续性,在这时进行操作往往会获得较大收益。在投资市场,我们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而是为了获利而交易,有较大的获利空间我们才交易,如果没有则观望。小周期指标仅仅作为买卖点的参考,基本面和大周期指标是我们判断方向的依据,只有确定了方向我们才能确定交易方向。日内的涨涨跌跌不要影响到心情,因为行情无论在上涨中还是下跌中,总是呈波浪式运行的,涨涨跌跌才是行情,只要趋势不变就行。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有可能错过了我;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syf6788进行对话。最后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目前投资市场日益壮大,投资人日益剧增,资金小建议不要去领教市场的残酷;投资有风险,借贷或者是家庭极力反对的人不予以合作,成子西团队现推出每月指导标准和独家风控,欢迎报名。


——市场风浪大,别做独行侠,前方还有很多机会等着你——


或许你有太多辛酸的经历想给我说,你有太多失败的曾经想给我讲,你有太多要抱怨的话想找成子西诉,你更有太多无奈与无助想让我帮你解决,就像抓住了生命中最后一根稻草一样,无助的眼神我早已看穿,我知道你不甘心,我也明白你想找一个长久的团队合伙,由于过去太多的坎坷经历,你开始怀疑自己、怀疑合作、怀疑市场,可是,这能解决问题吗?如果抱怨与谩骂能拯救的话,现在的你也不会耐心看完我这段话。


子西想说的是,亏损了就损了,也不要过于的着急或者埋怨自己,我们要做的不是去后悔当时的操作,而是调整心态,总结经验教训,做好后面的规划!如果是正常的操作,子西认为绝对不会出现套单爆仓的情况,如果是你自己操作的,那么相信自己操作的问题出在哪?如果是老师指导你操作,没有控制风险,造成如此大的损失,那么你就应该好好的考虑一下这样的老师是否是值得你去托付全部的信任了,毕竟资金你自己的,不要拿自己辛苦赚来的资金开玩笑。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