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7.16黄金轻松获利35个点,黄金晚间走势预测及解套

已有 487 次阅读2018-7-16 07:4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16黄金轻松获利35个点,黄金晚间走势预测及解套


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2018已过了一半。每一次的行情走过去你都会感到惋惜,每一次自己的看法与行情相同但始终没有下手都会问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做?”当你一旦操作起来,行情却又跟你想法成反比,这时候你会问自己“为什么行情会这么走?”这样往返两次,你自己也会失去自信,失去对行情的判断,所以你需要一个带你找回自信的人。成子西带你找回自信成子西做单习惯总结,不管盈亏与否,一天一小节,一周一总结,总结操作策略,总结盈利经验,总结亏损原因,反思亏损原因,这样来做投资,达到一个长期且稳健的过程。才是投资本质!


——黄金本周完成探底中线可布局,美盘走势分析——


在金价跌到1270的时候市场就一片看多大喊要抄底,然后破了1270到1250的时候,也有人继续喊着抄底,现在到了1240反而没人敢喊抄底了,都看1210深跌什么的,可能这就是事不过三原则吧。


1,价格持续下跌,跌穿了很多人的心理预期。


2,恐慌性情绪蔓延,认为破底才是空头行情。


其实,往往我们回头看历史走势时就会发现,价格破位之后,向下延续的动能通常并不是很大,反而很容易在下跌三五个交易之后,快速反抽。


第一次出现低点,二次回撤略破反抽,形态上也符合我们提到的双底或者二次确认手法。


别看上周五日线收线收阴,但现在的行情位置博连阴,也不是很乐观。所以还是建议继续是尝试低多维持中线为主。


今日方面,上周五金价下跌1236后反抽最高1243,收盘于1240一线,但这仍属于是弱势收盘形态,介于从1236的反抽力度不弱,预期将有反弹测试日线均线压制位的可能性,我们日内短线需要等待布局,亚盘期间关注日线5日均线压制1245附近阻力,K线4小时线上反弹高点压制1248,白盘高空布局,欧美盘埋伏1236附近多单。连续两周的周一都是走出了单边行情,今日也需要留意是否会延续这样的走势,目前还是维持弱势调整思路,日内区间暂定1238-1248,依托支撑与阻力位做单即可。黄金今日操作建议,激进1246附近直接做空,稳健等1247-48附近做空,防守1252上,下看1241-1238!下方1236附近做多,止损1232下,目标上看1240-1245!


——上周成子西整体获利35个点,投资其实不难,难的是你不懂投资?——


一周的交易如何,更多的其实应当从做单的正确率和每单的盈利来看;本周成子西在朋友|圈全部公开实盘分析布局,行情基本按照成子西的分析在走,那么本周跟上的朋友,成子西相信也是获利满满,但是也有人看了一笑而过,总些人觉得分析只是儿戏,判断准确的策略不过是瞎猫撞着死耗子,子西有些不服气,做了这么多年分析敢情抓了这么多年死耗子,俗话说天有不测风气,这是自然的力量,为什么还会有天气预报呢,子西做分析不是凭空瞎吹行情如何走,对了就装自己大神,错了就默不吱声,无论做什么分析预判,都是根据大数据与历史的行情总结归纳规律,加上技术上的引导才能得出结论,这个结论是针对行情可能发展的方向,一份好的分析会让你知道,什么行情该做,什么行情不该做,约束你的贪恋,控制你的交易节奏,无规不成方圆,本周成子西仍然稳定发挥,整体来看,8单7胜1负,带领学员斩获35个点的利润,操作一手3500美金,十手就是3.5万美金,人民币23.4万;


——外汇黄金投资什么叫追单?怎样追单才能钓到大鱼?——


追单是指:在行情开始的时候顺着金价波动的方向去做单并在很短的一段时间来完成交易的一种做单方法。


追单是一种经常使用的做单方法,但是由于追单是在金价剧烈波动的时候所做的交易,那么这其中就存在很大的风险。如果操作不当,那么很容易在很短的时间内造成亏损,我们如何追单才可以把损失的风险减小呢,我们平常做单可以参考以下的原则来进行追单。


一、在什么时候追单。成子西之前的文章说过,追单是在金价剧烈波动的时候做的交易。那么基本的原则就是在金价开始剧烈波动的时候追单。但是我们是如何判断什么时候金价开始剧烈波动呢。


主要有两种情况:


1、破位的时候。破位是指所有的K线组合被破位。包括刺透,压力位,支撑位,圆弧组合,通道等等。比如说,现在金价一个很大的压力位在850,并且金价在850前后盘整很长时间,那么当价格上破850时我们可以进行追单。


2、欧盘和美盘开盘时间前后。因为欧盘跟美盘开盘前后金价一般会有较大的波动。所以当欧盘跟美盘开盘前后可注意下金价的变化,


找合适的价位进行追单。


二、追单的获利平仓原则。一般来说,金价一旦破位后价格会朝破位的方向继续走最少3-5美元,所以如果我们追单,那么我们的目标就是在获利3-5美元后进行平仓操作。


三、追单的操作技巧。一般来说,金价剧烈波动的时候你去做单,那金价在你所做的单成交的1秒的过程中会发生变化。而一般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挂单,即使金价在你的单子在成交过程的一秒种内发生变化,那么你的单子依然成交在你当初做单的价格。也就是说,你的单子一成交就开始赚钱。比如说我在1460的时候做一张多单,在单子成交过程的1秒钟中价格突然跳到了1462,那么你的单子依然成交在1460。所以追单的时候头脑反应一定要快,看到合适的价格马上做单,并迅速操作。还有一个重要的技巧是什么呢?因为我们追单的时候价格波动比较快,所以在单子成交之后,应该马上设置一个止赢的价格。当金价到了止赢的价格后使单子自动就可以了完成交易。


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因为人都是有贪婪的心里的,所以当我们追但成功后很多人都会在赚足了5美元后依然不肯平仓,而设置一个止赢的价格则可以避免因为贪婪而造成的损失。设置止赢的另一个好处是什么呢,因为金价在剧烈波动,手动平仓就有可能平不了在合适的价格上。而当设置了一个止赢后,当价格一但闪过单子就会成交。


——市场风浪大,别做独行侠,前方还有很多机会等着你——


或许你有太多辛酸的经历想给我说,你有太多失败的曾经想给我讲,你有太多要抱怨的话想找成子西诉,你更有太多无奈与无助想让我帮你解决,就像抓住了生命中最后一根稻草一样,无助的眼神我早已看穿,我知道你不甘心,我也明白你想找一个长久的团队合伙,由于过去太多的坎坷经历,你开始怀疑自己、怀疑合作、怀疑市场,可是,这能解决问题吗?如果抱怨与谩骂能拯救的话,现在的你也不会耐心看完我这段话。


子西想说的是,亏损了就损了,也不要过于的着急或者埋怨自己,我们要做的不是去后悔当时的操作,而是调整心态,总结经验教训,做好后面的规划!如果是正常的操作,子西认为绝对不会出现套单爆仓的情况,如果是你自己操作的,那么相信自己操作的问题出在哪?如果是老师指导你操作,没有控制风险,造成如此大的损失,那么你就应该好好的考虑一下这样的老师是否是值得你去托付全部的信任了,毕竟资金你自己的,不要拿自己辛苦赚来的资金开玩笑。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