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7.20黄金投资理财,怎样规避风险多空来回赚?

已有 418 次阅读2018-7-20 04:2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20黄金投资理财,怎样规避风险多空来回赚?


很多客户找到子西。希望能够前期指导3-5天,看好实力在合作。成子西想说的是就靠这3-5天真的能让你赚到钱看到实力吗?这个市场本身就是做一个大概率事件,我们要做的是通过历史行情来判断未来行情走势!成子西团队目前旗下可提供相关观摩账户。真实可查!做投资讲究的是整体收益,而不是3-4单的得失。成子西然希望和你一起在这个市场走的更远!每日精准策略免费提供,实时行情全程不间断跟踪,这个市场明星很多,寿星却很少!而你是哪一种呢?


常言道,任何投资离不开“二八定律”,理财本身就是存在风险的,不论、以及股票出现亏损的绝大部分原因是心态和心机的问题!曾经我们探讨过关于“炒”字的解读,如果我们能够在把握风险控制的前提下严格止损,再结合相对技术分析的不错的入场点,我坚信亏损不是“721”,最大的遗憾在于我们所有的投资者没有意识到自我的因素,而且抱怨平台本身或者其他客观,这样其实是很不对的。我们只了解到了投资本身的巨大诱惑,却恰恰忽略了投资本身的意义其实是保值,然后才是增值。


投资都有风险,首先你需要去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才能谈如何去规避风险。


一要看你的年龄:先说一个80定律投资公式:高风险投资产品的比例=80-你的年龄。也就是如果你今年30岁,你投资高风险投资产品的资金比例最好不要超过50%。


二看你的收入:如果你薪资不高,每个月还完房贷除掉各项生活开支后,只能攒下一两千块,你的存款都是辛苦攒下的,建议投资方式还是保守一点好。


三要看你的投资风格:投资风格特别保守,不能接受本金损失的话,就投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等这类风险小,但也不能获得更多的收益。


投资风格稳健的,要注意分配好各项投资,大部分资金投资股权、基金等产品,风险类的品种控制在20%—30%间。


有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我投资要投资多少钱?


每个人的金额不同,而且不同产品的安全评级和风险等级不一样,这个问题不太好直接回答,但我想强调的是:对任何一种投资产品都不要一把梭哈。


对于互联网金融的产品,可以小额试水,试一试支付、购买、回款等整个流程,整体考量平台的安全和服务,再决定是否继续追加投资。


最后说说保守型投资者的一种投资方式:


经常有人问:如果我去贷款买房,利用更多的钱去理财,万一理财利率比不上贷款利率岂不是亏了?万一我亏了,岂不是不如不理财?


经常问“万一XX,岂不是亏了?”的问题可以证明你就是保守型投资者,那么你可以去选择更妥当的理财方式,而不是担惊受怕。


在这里说一种适合保守型投资者的投资配置法——蓄水池投资配置法。说得简单点,就是你在投资理财过程中,把最擅长的投资方法作为蓄水池,以这个投资方法作为基础投资,在这个基础上再进行其他中高风险的投资。


多变的现货黄金投资市场行情,既是一个盈利的好机会,也是一个潜在的投资风险。所以投资者在做单的时候,需要借助一些现货黄金投资技巧来更好的抓住现货黄金投资技巧。但是在运用投资技巧做单的时候,也需要适当地利用投资技巧。那么现货黄金投资技巧需要怎么利用呢?


1、见好就收不可多贪


虽然现货黄金市场波动大,但是投资者在利用投资技巧做单时要注意不能过多的停留在市场中,在达到投资计划的目标之后就可以止盈离场,等下次再次进场了。若是过于贪心的操作,市场出现其他的变化,容易让投资出现一定的风险,甚至原本已有的投资收益都流失转变巨大的损失。


2、保持良好心态


在利用现货黄金投资技巧做单时,要知道的是,投资技巧只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好的预测市场的趋势走向,不能决定行情。因此投资者在利用现货黄金投资技巧做单的时候,要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客观理智的看待行情的变化,并针对性来做单。这样投资收益才会更加牢固地抓在手中。


3、基本面和技术面相结合


在利用现货黄金投资技巧做单的时候,投资者多用技术面指标来判断市场走势做单,但是影响现货黄金行情的还有基本面因素。投资者做单时要多关注基本面因素,并且结合技术面指标做单,这样投资者在做单的时候,才会更有把握。还可以关注成子西为信上有方首字母后面加六七八八,根据我的建议做单。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成子西想说其实一天真的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看准时机操作2到3次就可以了,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是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子西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我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成子西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我只想做好自己。子西一直遵循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必着急一时,细水长流,稳健盈利才是市场的王道!但是盈利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如果你还在亏损,还在屡屡套单,那么成子西有理由认为你跟错了老师。跟错了老师是你的不幸,而能遇到成子西则是你最大的幸运。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成子西等你到来,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没有什么伤痕无法抚平,成子西愿做你最后停泊的港湾,我愿为你洗去风尘,为你挽回亏损,为你在黄金市场,凭实力撑起一片蓝天。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