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20黄金周线收官多头已定局?中长线提前布局必获利

已有 474 次阅读2018-7-20 05:4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20黄金周线收官多头已定局?中长线提前布局必获利


近期黄金在地缘政治和避险情绪的推动下反而不断承压的主要原因还是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的不断高涨。因为美联储加息带来的最直接的影响便是美国经济走好,从而会推动美元上涨,那么金银避险作用则会大幅度降低,促使金价下跌。所以9月份再次加息的情绪愈演愈烈,黄金自然会大幅承压


此外,7月18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言论,表示对美国经济保持乐观,称今年美国经济增长“坚固”,美联储将继续提高利率,以实现货币政策正常化。另外在经济走强之际还会进一步加息,此番言论为美元多头重新注入信心,也进一步推高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两次的信心!于是美元指数一路飙升,周四攻破95.5,黄金跌破1220。



——今年美联储再加息两次能否成为事实?成子西个人分析——


成子西从当前来看,虽然美国经济显示良好,而且年内可能会再加息两次,但是大家切勿被美联储报喜不报忧的态度蒙蔽了双眼,此次鲍威尔虽刻意淡化了贸易冲突升级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但随着全球贸易争端的全面爆发,美国经济势必会遭受到重大冲击,届时美元还能像如今这般保持强势吗?显然不能。虽然从当前来看市场对于贸易争端已没有反应,但小牛认为这是由于目前贸易争端还未对市场造成实质性的影响,等到时美国经济真正遭到打击,市场必将迎来新的风暴,所以后市黄金有望重获支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周线收官,多头是否已经企稳?——


早间,就有人问到成子西:美元跳水,这算不算底成立的条件。趋势不要让行情牵着鼻子走,而是提前规划行情,也不要因为一个阳线,一根阴线就改变当初对行情的看法。在这波下跌中,强调最多是还是趋势划分:极弱下跌和震荡下跌的区别!极弱,一定是连续的。而震荡,是无连续的。节奏代表了我们能不能在下跌中做多,极弱不行,震荡可以。那么今日成子西讲下1230这个位置。


价格连续三次测试,已经形成明显的多空分水岭,再次上破,这个低点短期就可以确立。类似1236的延续。下跌中开跌口空,博双顶三顶容易成功。反抽中起涨点多,容易成功。早间回撤,这已经成了习惯,每次都是早间9-10点高点,然后下跌。今日可以清晰的看几个点:


1、趋势分水岭1230,过去后确立1210短期底,压制还是空。但这能不能用事不过三?不能,事不过三,只能用在顺势当中,比方前期黄金日线趋势的下跌,后面事不过三只能用在支撑上,而不能用在阻力方面。


2、日内分水岭1223,这是今日早间下跌口,只有突破早间下跌口,行情才能二次延续反抽。


3、昨日晚间爆发点1215-6一线,大阳线低点,肯定是低多位。


4、低点1210肯定是多头止损位。


5、注意我说的,破底下跌,通常会跌3-5个交易日反抽,今日是第4个交易日,再空的风险和空间都在变大。


所以,目前来看黄金短线行情在1228-1229形成平台压力,而且也是日线5日均线压力,所以日内行情整体上不破1228-1229保持偏弱整理思路,但是四小时很明显的早晨之星做底信号,所以早盘急跌成子西认为不要去追空,防止行情不延续出现震荡反弹,下方支撑看1215—1216!


黄金操作建议:


1、1215—1216附近进多,止损1211,看1223—1228(空单视欧美盘行情再实时给到)


成子西操作理念:顺势而为,在繁杂技术指标中,抽丝剥茧,返璞归真,探求行情最原始、最本质的走势特色。以轻松的交易心态,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联系微信syf6788.


——关于如何有效的布局中长线获利,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首先,一丶建仓选时错误:所谓建仓选时错误是指许多投资者在进行“中长线投资”时介入黄金的时机错误。对于建仓时机的把握,投资者应善于在每个时间段行情低迷期去考虑中线建仓,而当行情不断高涨或者急速下跌的过程中,投资者应切忌盲目建仓作中长线,而此时我们反而建议投资者在没有绝对把握的前提下应坚持“短线是金”的策略。


其次,二丶建仓选择错误:投资者在黄金的选择过程中也往往容易去购买涨幅较好的个股或是短期的热门投资品种去建仓作中线,那么对于中长线个股的选择,我们认为投资者应善于发掘市场中价值被低估的板块和个股,同时个股未来有被市场发掘的炒作热门题材,如高送转、重组、石墨烯、北斗卫星、页岩油等等。找到合适目标后,只要目标黄金仍处于潜伏期,投资者应大胆逢低介入。


三、当黄金走完这个趋势,升浪进入调整期后。最后还是死守着不放,而到头坐了电梯空欢喜一场。那么这里,我们要提醒投资者“中长线投资”并不意味着行情一定要很长时间才会有,这完全是依靠着行情趋势而走,或许一个星期能达到你的预期目标,或者几天就能达到你的目标,没有人完美把握行情的趋势,所以对于中长线来说,不仅是心态的考验,趋势的判断,资金的要求,更是一场艰难的战争。


——黄金抄底梦碎不要紧,成子西中线布局助你盈利——


当然了,盈利才是最主要的。我相信赚钱了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十分高兴的事情,特别是凭借自己评断赚取的,会比老师指导自己赚钱还要开心。目前黄金跌势并没有见底,那么一味的扛单也是非常不理智的,反弹高位减仓多,同时反手空,这种方法可以让你的净值增加,不会因为过夜费而导致资金一直减少。目前的走势想立刻看反弹是不现实的,黄金肯定还要继续走低,即使走低也不会直线下跌,而锁单的朋友则要在每次下探新低时出盈利的空单,反弹高位继续加空,并且在高位减少多单持仓!中线布局策略成子西已经在上文中总结,布局计划将在下周开盘实施,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加成子西微信syf6788,我有信心带学员获利!


行情是上涨还是下跌不是由成子西所决定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行情当中选择正确的措施去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令你满意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风险,将损失降到最低。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子西相信大家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唯有不断学习,不断反省修心,才能练就强大的内功心法,一切始于心而终于心。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