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7.21黄金投资理财赚钱心得分享,总结经验走的更远

已有 452 次阅读2018-7-21 01:5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21黄金投资理财赚钱心得分享,总结经验走的更远


如果你总是睡觉睡到一半就想爬起来看盘和交易,那么这篇文章值得你好好读一读。


做了好多年分析师,也是看多了好多人的实例,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想了很多总觉得必须写下来,除了是想帮到别人以外,更多的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一行,接触过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新手,接触过行家,接触过骗子,接触过同行。就在想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那问题到底在哪里?


可能现在炒黄金真是谁都在行了,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投资理财的人也加入到黄金投资的行业中。相信很多新手投资者都对炒黄金实战技巧都有着浓厚的兴趣,但其实这些技巧并不是学过就能都会使用了的,需要通过一些方式才能让自己对技巧做到融会贯通。成子西趁周末休息时间给大家分享一些投资心得,毕竟在市场做了这么多年,明白的道理也越来越多,但总结一点还是,时常总结,时常反省,才能走得更高更远!


成子西发现无论是在股市还是外汇市场,投资多日却还在亏损的投资者并不罕见,通常这些投资者都有一个共同的习惯,频繁盯盘。只要手里有持仓,他们就会忍不住查看行情,有些甚至睡觉睡到一半也会爬起来看看盘面和账户。然而看盘的次数越多,他们的心态就越不淡定。亏一点就怕被套,赚一点就怕偷鸡不成蚀把米。因为渴望一夜暴富,又去周而复始的继续投资。最终陷入一个“死循环”。?那么到底要怎样才能摆脱这个“死循环”让投资扭亏为盈呢?成子西要提醒大家做到以下三点:


1.合理分配看盘时间;要戒掉频繁盯盘的坏习惯并非要你完全不看盘,或者一定要一年才看一次盘。看盘时间分配要取决于你是什么类型的交易者及交易策略,比如一些短线外汇交易者,他可以选择增加盯盘频次,每1小时看一次或者每4小时看一次;而期货市场里的长线投资者,则可以拉长看盘的间隔周期。


2.给每一次建仓做记录;我之前在一篇文章中写到过,我一般会在交易之前把做多的理由写下来,仔细考虑后,我发现做多的理由很丰满,但更多偏向于长期的判断,而利空似乎更满足于当下,我很自然地想到,市场的迟疑是否还意味着需要更深刻的调整,也许要到更低的位置与更后的时间段,市场才能做好充足上涨的准备。


3.分散你的注意力。如果总是忍不住看盘和交易,就要学会把交易和生活分开,做交易计划的同时也要规划好生活,通过运动、娱乐、看书进修等其他行为减少对交易的过多关注。


4.淡定、淡定和淡定。交易中情绪管理是最难的一部分,有些高手认为这是最重要的部分,甚至比资金管理、交易系统的构建还要重要。不过对于如何进行情绪管理,“纸上谈兵”也没有太大意义,这需要自己不断修炼。不过子西老师可以给你一个建议,既然担惊受怕也总是亏损,何不放开手脚大干一场?带上止损止盈就去肆意生活,说不定在你想起来就止盈了呢。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才会从市场中获取回报——


近期黄金遭砸盘连续创新低,亏损比较严重的投资朋友找到我就问,老师现在这点位进去怎么样啊,本来现价策略只对我的学员提供的,但出于同理心我就跟他说可以的,接着行情如预期走势,我就提醒他可以平仓出局了,但是他不听啊,非要等到行情回调才去出局。我相信这是你们很多人的通病,有些交易者在交易中找到了正确的入场点,但是却没有把握好出场点,结果没有赚到钱,甚至会大幅回吐。这个时候,回想自己刚刚的那一笔交易,也许会把责任归咎于没有及时出场,或者没有及时做好止损等,其实根本原因是没有意识到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的重要性。面对不断变化着的行情,交易者要想稳稳地,控制好风险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前做好资金管理,加强对风险的控制,才能做到张弛有度。


有些人就凭着自己的感觉去盲目交易,完全不考虑交易价值和盈亏比,也不在乎消息带来的风险,没有自己的交易手法,总是喜欢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只看到了眼前的利润,忽略了潜在的风险。市场并不总是存在有价值的交易时机,并不是每一个波动都能有所收获。所以理性的交易者在市场中总是显得从容。


所有找成子西咨询的朋友,我都是一视同仁,不管是同行还是客户,我都是主动的让你们把面临的问题坦诚的都说出来,但事实上好多人还是缺乏信任与积极性,甚至好多人都没摸清楚情况就随便的入市了,且不说你找的是业务员还是分析师,第一步就迈错了,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古人说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但是有多少人听进去了呢?


当然也有很多朋友回去参考市场上的文章,只是看操作建议,当点位到到达时,便匆匆进出,根本没有看行情分析中给出的前提条件!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医者有医德,分析师也有分析师的职业道德,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真正的成功者眼中,看的不是点位,看的是心态,看准的就是市场的心态,而我们,只是心态的把控者。


子西常跟投资者说:做投资,学习第一,赚钱第二,这样的投资才是有价值的。你必须要有自己的判断,长期的知识的积累,你才可以不永远依附着分析师,才能在投资路上走得更远。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系统。


技术指标培训,投资者不容错过!


近期很多投资朋友找到子西老师,说自己是新手,想学习一些技术面的知识。像K线技术形态,裸K,K线组合形态,均线运用法则,BOLL技术指标等等。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自己学会了抓鱼的技术,还担心没有鱼吃吗?只有自己懂得技术面的知识,才能更好地保护利润。最近也无特大消息面影响,技术面走势适合学习指标,子西组织对技术指标进行培训,如果想投资朋友想学习技术知识,想更好的为投资路保驾护航,可来联系子西老师syf6788学习技术知识。任何浏览器都可搜.索联系到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