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7.21黄金周评,下周行情走势短中线布局多空皆获利

已有 472 次阅读2018-7-21 02:4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21黄金周评,下周行情走势短中线布局多空皆获利


周末愉快,有投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刚进入这个市场不久,跟着别人操作几次之后小赚以为这个市场很好赚钱,但之后就是一直亏损现在连本带利已经亏了几万美金,一发不可收拾,不知道何去何从感觉很迷茫,找老师又怕被骗,找到好的老师又怕平台不安全。别的平台我不好说,但是自己的平台我是可以保证绝对安全的,这一点可以验证。但是现在也不好验证了,应为有的无良商家昧着良心赚钱,哪个平台给的钱多就给所谓的资质,那些商家自己都没有资质。这一点,让投资者的选择更艰难了,但是从成子西入这行以来,一直奉行的是,与客户同荣供辱,不赚昧良心的钱。那些把投资当堵博的,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我会竭尽全力帮助你。有时候行情不给力,可能达不到你理想的目标,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多少无所谓,最起码我不会无责任的敷衍何一位投资者,合作的基础是互相信任。


——成子西本周交易小结: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


每个投资者都希望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不知你现在是喜是愁?市场空头正盛,你还在抄底,又抄到天花板了吧?成子西真是心疼这些一直喊着抄底的人,从行情大跌以来,抄底声音就没有停过,炒着炒着就把自己套住了,不好过了吧?


成子西本周共操作39单,盈利34单,亏损5单,共赚136109美金,折合人民币约91万元。每一个跟上成子西的朋友,成子西团队都经过研究讨论制定回本方案,大小资金都能得到盈利保障。实盘战队指导教学宗旨: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拒绝重仓位操作。操作不顺利的朋友们可以来找我,很简单的三月份首字母后面就是6788及时了解。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中长线短线结合布局,多空来回获利——


黄金短线方面,这里看得见,日线黄金探底1211.5走了反抽,这里周期看小一点,小时图,周五自前一日凌晨大阳起涨点1216上涨以来,金价连续的企稳了1224以及1229的前期开跌口,最终收盘于高位1231附近,也算是短线受阻于前期1245放量破位下跌以来的斐波那契极限修正618位置1232.5一线,但是注意阻力位有效性,当价格多次测试阻力位无法给到快速的冲高回落并且收盘临近其一线,那么这就表示出了其阻力压制位的效果不显著,所以周一开市,成子西认为1232.5这一线的阻力大概率不保,突破是肯定的,并且凌晨收盘连阳高位,这也属于一个极强是的收盘,那么注意下方关注凌晨回撤的低点1227-1228,周一开市成子西认为这一线是黄金短线继续博弈多单的入场点位,上方目标则可以先看1236的前期低点顶底转换位。


所以下周一黄金开市操作:1227-1228多,损1223.5的晚盘二次发力起涨点,目标看前期低点顶底转换1236一线,其次看1240日线均线压制位。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成子西解套分析咨询微信syf6788,关注躬重耗:成子西点金可获取更多操作技巧。


——关于如何有效的布局中长线获利,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首先,一丶建仓选时错误:所谓建仓选时错误是指许多投资者在进行“中长线投资”时介入黄金的时机错误。对于建仓时机的把握,投资者应善于在每个时间段行情低迷期去考虑中线建仓,而当行情不断高涨或者急速下跌的过程中,投资者应切忌盲目建仓作中长线,而此时我们反而建议投资者在没有绝对把握的前提下应坚持“短线是金”的策略。


其次,二丶建仓选择错误:投资者在黄金的选择过程中也往往容易去购买涨幅较好的个股或是短期的热门投资品种去建仓作中线,那么对于中长线个股的选择,我们认为投资者应善于发掘市场中价值被低估的板块和个股,同时个股未来有被市场发掘的炒作热门题材,如高送转、重组、石墨烯、北斗卫星、页岩油等等。找到合适目标后,只要目标黄金仍处于潜伏期,投资者应大胆逢低介入。


三、当黄金走完这个趋势,升浪进入调整期后。最后还是死守着不放,而到头坐了电梯空欢喜一场。那么这里,我们要提醒投资者“中长线投资”并不意味着行情一定要很长时间才会有,这完全是依靠着行情趋势而走,或许一个星期能达到你的预期目标,或者几天就能达到你的目标,没有人完美把握行情的趋势,所以对于中长线来说,不仅是心态的考验,趋势的判断,资金的要求,更是一场艰难的战争。


——市场风风浪浪已是司空见惯,成子西与您风雨同舟——


做了好多年分析师,也是看多了好多人的实例,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想了很多总觉得必须写下来,除了是想帮到别人以外,更多的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一行,接触过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新手,接触过行家,接触过骗子,接触过同行。就在想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那问题到底在哪里?


整个圈子在渐渐的陷入一个泥潭,越陷越深。一些资深的投资者应该感触特别深,市场上投资者有投资需求。很正常,但我们做为分析师应该正确的引导他们,认清市场,不要盲目的操作。大家都是辛苦挣来的真金白银,随随便便忽悠人家来操作亏了钱,各位,问一句,良心上过的去么。作为同行,我很清楚你们,挣得少么?缺钱么?为什么连两三万的小客户都不放过?你要知道他们的两三万对你来说可能不到一个月工资,对他们来说却是攒了很久的血汗钱。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希望各位能穷极所学,帮助客户赚钱的同时,获取自己的利益。有些平台你们赚手续费,客户亏损你们赚钱客户赚钱你们也赚钱。为什么不能认真的对待每一个投资者呢。成子西不会说华丽的语言,子西也是从油盐酱醋茶上过来的人,你们投入这个市场无非是想改善生活条件,子西一项把客户资金当着自己资金来操作,子西不敢说是这个市场上最牛的分析师,但子西绝对是最富有感情的分析师,有良心的分析师,投资我们不要妄想一夜翻仓,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