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黄金外汇投资理财成功绝非偶然,调整心态轻松盈利 ...

已有 246 次阅读2018-7-22 23:4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23黄金外汇投资理财成功绝非偶然,调整心态轻松盈利


如果你总是睡觉睡到一半就想爬起来看盘和交易,那么这篇文章值得你好好读一读。


做了好多年分析师,也是看多了好多人的实例,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想了很多总觉得必须写下来,除了是想帮到别人以外,更多的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一行,接触过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新手,接触过行家,接触过骗子,接触过同行。就在想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那问题到底在哪里?


可能现在炒黄金真是谁都在行了,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投资理财的人也加入到黄金投资的行业中。相信很多新手投资者都对炒黄金实战技巧都有着浓厚的兴趣,但其实这些技巧并不是学过就能都会使用了的,需要通过一些方式才能让自己对技巧做到融会贯通。成子西趁周末休息时间给大家分享一些投资心得,毕竟在市场做了这么多年,明白的道理也越来越多,但总结一点还是,时常总结,时常反省,才能走得更高更远!


成子西发现无论是在股市还是外汇市场,投资多日却还在亏损的投资者并不罕见,通常这些投资者都有一个共同的习惯,频繁盯盘。只要手里有持仓,他们就会忍不住查看行情,有些甚至睡觉睡到一半也会爬起来看看盘面和账户。然而看盘的次数越多,他们的心态就越不淡定。亏一点就怕被套,赚一点就怕偷鸡不成蚀把米。因为渴望一夜暴富,又去周而复始的继续投资。最终陷入一个“死循环”。?那么到底要怎样才能摆脱这个“死循环”呢?成子西说几点。


1、胜不骄,败不馁,一颗平常心是关键。


一般而言投资过程是一个相对较长的过程,所以在这个过程之中总会有成功有失败,这些问题都回发生在这个过长之中,相伴而生。在投资市场上特别是黄金投资每天都会有人成功和失败,在我们碰见成功和失败的时候,我们应做到胜利了不骄,失败了不馁,这样我们在交易中才能保持一颗成功地心理。


很多人会说,这我们都知道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很多的投资者刚开始时候赚钱,然后做着做着就赔本了,这就是失去了一颗平常心,良好的心态。作为一个长期投资者就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尤其是在失败的时候保持良好的心态就越发显得重要了。当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仅仅是一时半会的,因为投资是一个长期工作,所以,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最重要的就是要持久。


2、不怕犯错,就怕拖拖拉拉,犯错及时悔改很重要。


很多投资者因为刚进入到投资市场,很难主动地认识错误,就算是认识到了错误也会死不认错,硬撑到底,其实这是投资市场中的大忌,很多长期在投资市场混的人就把认错当做是稀疏平常的事。在黄金交易市场上只有用于承认错误、及时承认错误,这样才能在黄金投资市场上笑的更久。


很多投资人其实赚钱的次数比亏损的次数要多,但是赚的都是小钱,亏的是大钱。由于被套后死不承认错误,坚持到底、死扛到底,还有的甚至不断加码来摊平亏损,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所以说不怕犯错就怕拖拖拉拉,拖延认错才是失败的关键,很多成熟的投资者都认为,亏单不过夜。


3、能赚钱,也要能赔钱,这样最后总能赢钱。


黄金交易市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原则在进行交易,相对来说比股票投资市场的黑幕交易、度假信息等要好很多,在黄金市场能否赚钱基本上就是靠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如何了。


但是在这个市场上,亏钱的并没有比股票市场上少多少,这就说名投资者的投资技术还很不过关。我们应该做到,赢大钱,亏小钱这样盈亏相抵最后还是能够赚钱的。


作为一个成功地投资者,不要怕输,更要敢于赢钱,不能因为赢得小钱就满足,也不能因为亏了钱就不敢再接着投资,这样才能练就一颗平常心。其实投资很容易,只要有一颗良好的心态,再加上有足够的技术,想要再黄金投资市场上获得良好的收益还是很容易的。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在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需不需要止损的最简单方法,就是问自己一个问题:假设现在还没有建立仓位,是否还愿意在此价位买进。答案如果是否定,马上卖出,毫不犹豫。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他,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


——市场波动难以预测,积小胜为大胜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对于上升行情,你还有大胜的可能。对于震荡行情和下跌行情,你只能在震荡过程中赚差价或者做超跌反弹,本来就没有大钱可赚,如果再不抓住小胜的机会,那么只有观望等待的份了。


说句良心话,我遇到过很多投资者,资金大的投了一千万进来的,但是其中有两个千万富翁,财大气粗,不听建议也不听劝,进来就满仓搞,并且赚钱了还是贪婪地等赚更多,还喜欢长期扛单,不过张雅源也理解,毕竟有一些特别有钱的人一直过惯了被人顺从、对人指手画脚的感觉,突然被人指点提点建议,可能有点无法适应。当然不乏腰缠万贯仍然特别谦卑好学之士,他们肯虚心学习,并从历史行情中总结经验,并将他人的前车之鉴牢记于心,不在别人栽跟头的地方摔倒,最终在市场安逸做了好几年,至今带着全家人环球旅游。


希望成子西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