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23午评黄金走势分析图解,警惕这一点后市看多不追多

已有 368 次阅读2018-7-23 01:0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23午评黄金走势分析图解,警惕这一点后市看多不追多


有投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刚进入这个市场不久,跟着别人操作几次之后小赚以为这个市场很好赚钱,但之后就是一直亏损现在连本带利已经亏了几万美金,一发不可收拾,不知道何去何从感觉很迷茫,找老师又怕被骗,找到好的老师又怕平台不安全。别的平台我不好说,但是自己的平台我是可以保证绝对安全的,这一点可以验证。但是现在也不好验证了,应为有的无良商家昧着良心赚钱,哪个平台给的钱多就给所谓的资质,那些商家自己都没有资质。这一点,让投资者的选择更艰难了,但是从成子西入这行以来,一直奉行的是,与客户同荣供辱,不赚昧良心的钱。那些把投资当堵博的,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我会竭尽全力帮助你。有时候行情不给力,可能达不到你理想的目标,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多少无所谓,最起码我不会无责任的敷衍何一位投资者,合作的基础是互相信任。


——本周黄金需要关注哪些消息面?对黄金走势有何影响?——


1、美国通胀数据来袭,这会支持美联储继续加息吗?首先是美国通胀数据,子西认为这个数据对于美元的走势影响较大,而美元的涨跌又关系到黄金的走势,因此这个数据需要大家密切关注。7月27日(下周五)晚20:30,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之前一季度的PCE数据为1.7%。


2、欧元区到底何时加息?且看欧央行利率会议。7月26日晚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黄金市场受特朗普讲话影响,大阳放量上涨,日线报收锤子形态。这种锤子形态在收盘站上1230前期下跌口的时候,表明短期1211是一个低点。今日早间价格延续向上反抽,特别是4小时方面形成连阳格局。那么在这种形态当中,我们在日线刚才强调过虽然突破前期的1230分水岭,行情止步于1211,但由于它是属于下跌中的大阳,延续性也偏差。加上早间上涨,本身就难延续。这就意味着,今日再次向上延续上攻的动能不是很大,反而走区间震荡的概率比较高。这儿可能有人会问到口诀,比方说,前一日大涨,后面早间上升,欧盘依托什么去做多?记住口诀是用在日线节奏强势,日内强势的前提条件下。这我们依然要遵循大趋势下跌,后面寻找二次的开跌口去卡它的阻力位。前期,行情在1236-37一线形成三次低点,跌穿以后并没有向上测试这个阻力位。

7.23午评黄金走势分析图解,警惕这一点后市看多不追多_图1-2


按照顶底转换原则来看,今日上方特别需要关注1236-37一线,触及可以空一下,损42,目标看1227-28一线。较为简单,这是一个顶底转换的阻力位。另外在周五的行情当中,我们提示1212一线多单,以及1215-16一线多单都可以持仓过周末。那么今日如果不去看多,仓位该如何去解决,建议在1236-37一线锁仓,到1227-28一线出空留多,继续看中线向上反抽。当然如果日内回撤1227一线也可以做多,损21,目标1236-37一线。


——上周行情回顾:周末预测黄金必涨,本周果如期上涨——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23.2,亚盘阶段价格整体维持下跌的势头,一度下跌至1215一线,之后价格开始缓慢的反弹,在美盘阶段价格冲破1228关键阻力点,将黄金拉升到日线MA5均线的位置,当晚价格最高上涨到1231.9,最终日线在1229.7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阳线,周五策略当中的中长线1215多单也是成功布局,目前技术持有等待第一目标1250。成子西在周六的文章中提到,本周一黄金必涨,果然如期而至,不知道的朋友可以搜索成子西看我以前的文章。


——黄金多空单如何解套?——


1、1250附近被套的多单,你们的多单还是有机会出局,只不过需要时间了,得看准机会,高空低多做短线获取利润,从而减少多单亏损,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底部确立后反弹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


2、在1215-1220附近被套的空单,目前黄金出现反弹,但并不是多头反转,还是有回调的可能,可以高空低多做波段,来减少损失出局。


由于成子西不知道你们仓位的具体情况,被套的朋友可以拿单子截图找成子西,详细解套思路以及风险掌控成子西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


——你遇人不淑,屡屡亏损原因到底在他人还是自己?是时候思考了——


首先现货投资亏损的原因大致就是以下几种:


1、在对市场知之太少的情况下,盲目的进入市场。


2、没有一个好的老师。纵观各个行业,没有哪一个行业是不需要老师的,因为有了老师我们可以少走很多的弯路。


3、不设立止损,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


4、不注意资金管理,没有控制仓位。


5、T+0导制无计划的交易频繁。


投资就要准备将要面临风险,人不可能一直成功。总有高启低落之时,这就要看我们怎么面对。冲破困难重阻你将获得将是辽阔的天空和无尽的大海,你的心将不再阴暗。重拾自信。


成子西在接触了很多投资者后,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掌握基本的行情分析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如果你懂得基本的行情分析,行情涨跌自然心中有本明账,老师也不能再随便找消息面来搪塞你,市场为什么鱼龙混杂,是因为我们把亏损归结为老师不行,自己却从来不反思自己的不足,结果无非就是从一个地方亏损跳到另一个地方继续亏损,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喊口号也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成子西说这些也是希望你们在投资的同时也要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只有自己拥有的才算是真正属于你的东西。行情有多么凶险不必子西多说,你们应该都懂。


一时的亏损不算什么,这些是你通往投资成功路上需要遇到的一些历练,这些在之后的路上会为你提供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没有谁一开始就是成功的,前面总要经历一些挫折才会见到后面美丽的风景!所以只要你不放弃有坚持不懈的精神,那么你后面一定会收获到很多。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