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7.23黄金投资理财止损有多重要?亏损经历告诉你

已有 324 次阅读2018-7-23 04:3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23黄金投资理财止损有多重要?亏损经历告诉你


黄金交易市场是一个保障交易市场,客户在交易过程中总免不了要对发生亏损的单子进行止损。对于客户而言,止损是非常残忍却又必须严格执行的一件事,是规避保障的关键环节。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炒黄金也不例外,那么炒黄金要如何控制风险呢?投资者的资金都是有限的,所能承受的风险也是有限的,成功的投资者可能有各自不同的交易经验,但是设置止损确实他们共同点,所以设置止损就是控制风险必不可少的步骤了一一成子西讲解。


一、炒黄金为什么要设置止损?


1、市场是在不断波动的,在做每一笔交易前都在承担可能会亏的风险,另外,不管平常判断的准确率有多高,但总是会存在出错的可能,那么解决这个问题良策无疑就是止损了。


2、有效止损可以有效避免一种再等等的心理,再等等很多情况下是扩大亏损的,多数投资者对于仓位管理毫无概念,资金抗风险的能力很差,往往还未等到行情反转,无奈斩仓。


3、止损可以防范因不能时刻盯盘带来的潜在风险。普通投资者多数是短线操作,时刻看盘就显得很重要,不能时刻看盘,那么自动止损显得尤为重要。


二、炒黄金设置止损的意义


市场交易中永远没有确定性,再精准的分析预测都仅仅是一种市场演绎的可能性,投资者根据这种可能性而进行的交易,自然会产生获利或亏损的可能。设置止损的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把亏损控制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使本金能保存回本和再次盈利的“有生力量”。假如投资者任由持仓的亏损扩大,当本金发生50%的亏损时,那么就需要翻倍的获利才能弥补本金的损失。


——对于投资者来说,盈利固然重要,但学会止损也是一门基本功。现货交易中如何止损?——


一.秒止法


从理论上说这是最及时的也是亏损最小的止损法。这样的止损方法往往适合在进场点位不佳的情况之下优先采用的,因为点位不佳,就要面临随时出现的价格回踩行为,在虎牙缝中找食吃采用这种方式再好不过了。往往能提前嗅到潜在的风险,一感觉不对劲,就一个点出来,甚至是原点出场。


二.阻挡位止损法


这个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做多在下破支撑之后执行止损,做空在上破压力位立马止损。这个中间有一个关键的问题,如何选择关键阻挡位呢?你选择的压力确实是压力,不过不是最关键的,击破之后朝着下一个压力运行了,结果价格才被真正的打下来,这个压力位就是个关键压力位了。所以说关键阻挡位的选择是这个止损法的重中之重了,这个就需要很强的技术支撑了。这样的止损适合技术比较强悍的投资者。


三.固定额度止损法


固定额度止损法是指按照总投资的某个比重来执行止损,比方说10%的亏损额度,一经突破这个额度立马止损。跟上个固定点止损法有些类似,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这往往是一些大的炒家长线投资的一种方式。这样的一次止损亏损度是比较大的,所以就需要炒家所预期的潜在的利润要非常丰厚才值得这样的止损方式。


四.减仓止损法


这种止损法是在自己进场之后价格反向而行,但是自己有个比较明确的价位,资金量比较大短时间建仓有困难的适合,砍掉一部分然后在更加优秀的点位再次买进。


——赚钱与亏损,取决于你的心态和一位好的老师——


市场上人们总说黄金不能赚钱,其实这是不是根本问题。不管你做什么都会出现利与弊。当你处在失败的时候您去一味的抱怨而不去总结失败,你只会越陷越深,最终离开市场。而你也成为了不在相信任何陌生人,也失去了交往的机会。而在你失败的时候你去总结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个人问题还是因为老师问题或者还是资金问题。如果这些都明白,并严格执行。成子西相信市场获利的人将是你。二八法则里你就成为了获利的那部分人。提到这里大家都会问答怎么赚钱?


子西认为心态取决于盈利,因为如果一直亏损,那么心态肯定好不了。如果你一直处于盈利状态,那么你的盈利将会持续放大。盈利需要多方面: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你自己的严格操作、资金量的大小、操作合约的配比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是你前进方向的明灯。他的思路往往是大多数正确,少部分错误,如果严格执行,那么盈利绝对大于亏损。老师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在市场他会教会你如何控制风险,如何正确的认识市场,如何区分正真分析师和如何盈利


以上就是子西给大家分享的一点个人看法,其实在结果出来前我们所有的分析都是猜测,有计划的交易布局好过一头撞进未知的行情中找不到方向,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我们去畏惧,成子西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如果你的对交易的态度与我不谋而合,欢迎跟上我的节奏。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成子西在这里等着带你起飞。


本文作者:成子西


个人理念:我可做你良师,你可做我益友,携手同进,合作共赢!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