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23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图解,美GDP数据登场今日还能追多吗?

已有 338 次阅读2018-7-23 07:5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7.23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图解,美GDP数据登场今日还能追多吗?


晚上好!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若过去的机会被挥霍,就请握紧当下的行情,短线的盈亏其实在正常不过了,而我们要做的是哪怕亏两次赚两次,我们仍然是盈利的,在对的方向坚持,放大利润,在错的时候离场,减少亏损,这才是正确的投资思路。成子西老师注定是个操劳命,大晚上的还在给投资者分析市场行情,有的朋友会问子西老师你这么厉害还有必要天天这么累的指导投资者们吗?可能子西一直存在感恩的心吧,因为黄金成就了我,我也想帮助那些需要我的人,自己一个人的成功,不如带一群人成功,那才有成就感,那才是我的初衷。


——上周行情回顾:周末预测黄金必涨,本周果如期上涨——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23.2,亚盘阶段价格整体维持下跌的势头,一度下跌至1215一线,之后价格开始缓慢的反弹,在美盘阶段价格冲破1228关键阻力点,将黄金拉升到日线MA5均线的位置,当晚价格最高上涨到1231.9,最终日线在1229.7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阳线,周五策略当中的中长线1215多单也是成功布局,目前技术持有等待第一目标1250。成子西在周六的文章中提到,本周一黄金必涨,果然如期而至,不知道的朋友可以搜索成子西看我以前的文章。


——黄金4小时下探回升,晚间如何操作?——


技术面上,亚欧盘的走势跟上周五截然相反,早间开盘高开高走,急涨上探1235一线出现慢跌,欧盘回落破了亚盘低点,说明多头延续性差,日线上,很明显可以看到10日均线强压在1237一线,此位置不仅是前期二次起跌点,还是顶底转换压力,金价不破此压力追多肯定是不明智的,欧盘的破底,说明行情还会继续下探,回落支撑关注1222-23一线,到价可短多,日内压力关注1232-35一线,晚间看空头的延续,更多分析及策略可关注成子西躬種耗成子西点金,每日都有策略技巧更新。


操作布局上,黄金回落1222-23附近做多,损1218,目标1230-32破位持有


——美国GDP数据即将登场,美元能否依旧气势如虹打压黄金?——


周五晚20:30,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通常在第一季度经济放缓之后,美国经济将在第二季度出现反弹。第二季度增长将接近4%,而第一季度GDP增长2%;2017年,美国经济增长2.3%。作为美国促进经济增长计划的一部分,未来还会有几轮减税,这或将继续刺激美国经济增长。鉴于过去两周美元的强劲上涨势头,若数据大幅逊于预期将对市场造成冲击,并可能导致市场大幅下跌。同样,一个远高于预期的数字将引发人们对美联储“逐步”加息政策的质疑。


——黄金交易盈利很难?你还在多空皆亏?——


早间成子西的操作建议给的很明确,如果有跟上子西的朋友应该也顺利盈利出场了。其实黄金交易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还没开始盈利,那就要好好思考一下原因了,毕竟流失的都是真金白银,你不心疼,老师都替你心疼。


也许你想问,为什么黄金空头是大势,多单都赚钱了,空单为什么还在亏损?成子西老师告诉你,如果你只看大趋势,那你就布局中长线,大趋势只对中长线有决定性的作用。反观短线交易,永远是在大趋势的前提下高位做空,低位做多,这是最常规的多单技巧。但也不排除有连续下破或上破的情况,所以在没有判断好行情的情况下,谨慎下单!


——那么关于中线布局的输赢核心——


有的人在持仓的的开始,看见中线二字,两眼发光,恨不得一步登天,今天做了,明天就是大阳线,大阴线,几百个点来回让你暴力。想想觉得可笑,这种想法太天真了,心态太过稚嫩,市场哪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即便有,也是少之又少。中线都是经过千锤百炼而成,并非一朝一夕走完。


在这个过程中,有浮亏,有盈利。盈利的时候喜出望外,感觉胜券在握;而浮亏的时候,泪眼汪汪。这就是典型的没有把心态摆正的一个信号。常说喜怒不形于色,交易就是坐禅而行。如果无法改变自己对盈亏的摆动心理,子西认为还是少做为妙,以免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


此外,子西还发现了一个事情,那就是浮亏的回撤度。多数人看见中线,眼睛只看到了中线的目标,认为是个大鱼,有希望一搏。可忽略最关键的因素,那就是成本计算以及自己的心理回撤幅度。


这两点,如果自己做不到,馨羽以为还是不要去碰中线吧。市场不缺少机会,但是总是缺少精打细算的人!


交易之路漫漫,太多投资朋友还在亏损中迷茫,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我们一直致力于摸索出最适合新手的交易模式,最良性的交易循环理念,给每个阶段及不同资金量的朋友给出最合适的交易方式。如何成就顶尖的分析团队?我想答案来自跟随成子西交易的每一位投资朋友的账面。


本文作者:成子西


个人理念:我可做你良师,你可做我益友,携手同进,合作共赢!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