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8.13黄金价格区间震荡恐难破,日内走势分析中线布局解套 ...

已有 509 次阅读2018-8-12 22:03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8.13黄金价格区间震荡恐难破,日内走势分析中线布局解套


通过发发周评文章,成子西发现了众多投资者存在的问题:很多人每天在网上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是慌了乱了不知道找什么样的老师,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所以财神建议投资朋友们,只做自己能看得明白,看得透的行情。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黄金为何难上涨?原因解析——


从市场心理原则解析,市场存在三种交易群体,即观望,多头,空头;当首次到达强支撑后,多头必然入场,而前期的空头也会在这里平仓,多与空的进场和离场形成有效的支撑,当价格二次在到达支撑,前期观望第一次没能进场的,这次一定进场,从而第二次把价格推高,但当第三次,第四次在去测试,那么多空以及观望的心理就会产生变化,从而价格支撑越来越弱,直至破位下跌!


——成子西上周交易回顾:单准方向!把握时机!单单获利!——


想翻仓的朋友可以来找成子西老师syf6788,或者关注笔者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翻看翻仓实例,目前有单子被套的朋友,更要找到我。周末停盘,意味着我们有两天的时间来构思如何解套,如何翻仓。好了,多的话在这里也不啰嗦了,回顾一下本周,到底成子西靠不靠谱,看到的人自然能明白。本周的行情还是很好把控的,几乎单单都在预料之中,所以能赚钱也是理所当然的。成子西奉行的原则是,一天真的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看准时机操作2到3次就可以了,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所以这周和客户合作非常愉快,整体盈利也是非常可观的。看我每日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不吹自己一天或一个月赚几百几千万,那是可能的,只是你有那么多资金折腾吗?


成子西再次提醒投资朋友:不要害怕失去机会而匆忙入场,也不要因为失去耐心而匆忙离开市场。市场总是比我们的耐心走的更久。用时间换空间,才是长久发展的根基。舍弃一切自身的期望,完全服从市场的意愿,不必去考虑哪里是顶底,知道自己哪里进出就好。我的赢利模式,就是用时间换空间,永远不在一次交易上决胜负。只有听从市场意愿的人,才能最终得到奖励。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上周五凌晨,一直坚定鸽派的美联储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突然转鹰,出乎意料,让很多投资者眼镜大跌。对于美元,近期一路高歌,再创年内新高来到96上方;受美国政府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虽然美元再创新高,但黄金也有所反弹,测试上方1217位置,结果虽不尽人意,但至少证明多头目前反击力量是相当有力的。


可见持续一周强调的1217关键阻力点没有辜负我们,不仅以此获得了多次盈利的交易机会,且目前的盘面仍没有突破此阻力点,所以接下来的交易依然要以1217为关键阻力点继续布局空头,同时美元强势破位并企稳95.5的关键阻力点,所以短线黄金的横盘震荡并非是底部结构,一旦失守周线1204的低点支撑,下跌将加速!


具体交易策略:


反抽靠近1217继续开空,止损在1220上,目标向1205看齐!


——成子西中长线布局及多单解套策略——


成子西的操作现目前是全体进场了,分三个批次做中长线多,计划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实现的,现在1204附近的单子其实已经拿到中线利润了,舍不得平而已。另外就是因为目标定下了,还没有实现,我的目标是三个批次获利总和在600个点以上。为何我要分批次,分仓位布局此次抄底多单呢?一个当然是为了获利,而第二点就是防止9月美联储加息落地金价会有一个短期的回落急跌,还有一点就是我能有把握这样的布局就算金价跌至1290我也亏不了钱,以为仓位的合理控制而已。


既然能有几百个点的预期利润,对于黄金上方有多单被套的朋友来说,我相信也是一次相当难得的解套机会,应该足够1260、1280附近被套的多单解套之用,而这还只是最低的预期利润。


不过这个解套机会抓不抓得住,还得看诸位的资金仓位情况是否允许,如果只剩下死扛的仓位,希望这些朋友能有所觉悟,能否抗得住才是你首先要想到的一点。扛不住,错在操作和仓位控制,因为行情永远不会顾及某一个投资客的想法,它只是按照它本该走的趋势去动,我们能做的是尽可能分析出来它的趋势,正确的预判,然后顺应时势。


只有长期按照这样的分析判断和操作技巧去做投资,才能做到活下来,长久的活下来,活下来的都是赚钱的。我们只做趋势的决断者,而不做行情的附庸者。做投资,抓住能抓住的就行,没有必要所有的行情都去操作,我们不是天生要强,我们也不是特别能抗,而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生存下去的方式,尽力让自己活下来而已,坚持不懈,活下去就是成功。


——成子西最后想说志同道合自然相遇,道不同不相为谋!——


所谓赚钱,是前人赚后人的钱,房地产,股市,黄金,外汇,无论哪个市场,有眼光的人都会像提款机一样轻松的赚钱,但这种眼光绝对不是靠扔硬币随便猜出来的,而是多年摸爬滚打积累出来的。后知后觉的人,往往变成了我们口中的韭菜,接盘侠,因为当他们看到事情成为现实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一切为时已晚。唯有具备强大的前瞻性才有能力收割别人,而成子西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希望用自己的前瞻性,带领自己的韭菜赚市场的钱。又或者是在熊市里如何生存下来,活到下一轮牛市。所以如果你觉得成子西每天写文章只是为了忽悠韭菜接盘,或者是收了谁谁谁多少钱,那建议您抓紧取关,这种阴暗的心理和成子西整个体系正向的价值观完全不符,道不同不相为谋,好聚好散比什么都强,我成子西也没兴趣写文章让这些人看,当然也不会收这些人一分钱,所以更没有责任去带这些人赚钱,自生自灭挺好的。


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若过去的机会被挥霍,就请握紧当下的行情,短线的盈亏其实在正常不过了,而我们要做的是哪怕亏两次赚两次,我们仍然是盈利的,在对的方向坚持,放大利润,在错的时候离场,减少亏损,这才是正确的投资思路。成子西老师注定是个操劳命,大晚上的还在给投资者分析市场行情,有的朋友会问子西老师你这么厉害还有必要天天这么累的指导投资者们吗?可能子西一直存在感恩的心吧,因为黄金成就了我,我也想帮助那些需要我的人,自己一个人的成功,不如带一群人成功,那才有成就感,那才是我的初衷。


成功的诀窍不仅仅在于追求,更在于等待。每一件事的发展都是一个过程,成功的人恰在于在该出手时才出手。智者善谋,谋其机也。何时该做什么,就专心做好什么,不会总是吃着碗里的,瞅着锅里的。老实说急于求成只能功败垂成。做任何事,你可以想法速成,却不可强求,懂得等待,是黄雀制胜的关键。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