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投资理财爆仓了我该怎么办?有什么回本方法?

已有 398 次阅读2018-8-19 23:35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投资理财爆仓了我该怎么办?有什么回本方法?


上周赚到钱的朋友周末想必会过的很轻松愉快,没赚到的朋友也不要急,本周机会还有的,钱永远都赚不完。亏损的朋友来看看成子西的文章,成子西每周都会写总结和周评预测,或许对你有帮助,笔者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欢迎关注。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投资理财是个长期的过程,期间有赚有亏也是很正常的事。但赚钱是每个人都喜闻乐见的事,而亏钱就让人比较郁闷了。那当自己在投资理财过程中遇到亏钱时,该怎么办呢?成子西先说说投资怎样避免爆仓,“要”做到那几点:


投资为什么会爆仓?何为爆仓?


做外汇爆仓,用简单的一句话就是说,投资人做外汇的时候,账户中的资金无法满足汇价波动带来的风险,通俗点讲就是亏得不能在亏了,账户被强制性的平仓。通常情况下,引起爆仓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投资人的仓位过重或者是账户中资金量太少导致的。做外汇爆仓了之后,投资人不应该因为不知道怎么办,干脆就不管了。做外汇爆仓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投资人可以从中吸取很多教训。下面就是投资者做外汇爆仓了之后来求助成子西,所以我总结出了的几点爆仓的原因,可以关注笔者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或直接联系笔者syf6788了解更多方法:


1重仓交易。重仓主要是因为投资人渴望迅速暴富的心态导致的,重仓就像是在赌博,如果汇价一旦反方向波动,立刻就会发生爆仓。


2不能及时认识自己的错误。现方向错了之后,不及时回头,而是跟它死磕。所以,爆仓也在所难免。


3拒不设置止损。有些人认为止损就是值了就会孙,殊不知止损才是防止亏损最有效的手段。有的人是抱有侥幸的心理,期待价格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变动。这是在外汇交易中很忌讳的一点。


4频繁的交易。有些投资者想着通过越多的交易来获取更多的利益,就不断做单,可结果往往让人失望。所以频繁交易也是不可取的。


那么出现爆仓和亏损情况我们应该怎么补救?


1、及时止损


投资理财时,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可能让自己不亏钱。如果不幸在买了某只股票或基金后出现了亏损,那就要分析当下趋势及时止损。


止损的目的就在于减少损失,不让自己在不赚钱的情况下亏损更多本金。除非自己有足够的把握,相信所买的基金或股票后期会反弹,并继续上涨,那可以在低位时适当补仓,不然就应该采取止损策略。


2、审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


投资之所以会亏钱,也是因为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而导致的。


这些问题和不足包括专业知识不够、决策不够果断、执行力不强等,但具体是哪些,那就要通过审视自己此前的行为来进行判断了。只要找到问题和不足的所在,就能“对症下药”,让自己在将来的投资理财过程中做得更好。


3、稳定情绪保持好心态


无论投资时是盈利还是亏钱,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投资者的情绪和心态。尤其是亏钱,容易让投资者产生急于翻本的心理,从而让其做出不够理智的决定,比如将所有资金都押在某只别人说“好”的股票上,最后不仅无法翻本,还可能损失更多。


因此,即便是亏钱,也要稳定好自己的情绪,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这样才不会在冲动之下做决策,也更有可能实现翻本。


如何挽回亏损使资金翻倍?机会就在眼前


如果你不是职业投资者,不是以交易为生的朋友,没有时间去学习研究,那么你就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来为你投资护航!成子西团队,零基础教学,帮助投资者搭建自己的交易系统,前期为大实时提供操作策略、跟踪指导讲解!让你的投资之路少些磕绊,多些顺畅!成子西/syf6788


培训的目的并不是让大家成为多牛的技术大师,主要是让大家对盘面、对品种有一个系统的了解,建立现货投资的科学大局观,而不是胡乱入市,并且规范交易思维,矫正交易观念,提高风险控制能力,调整交易心态。自从接触各种各样的客户以来,深感这些有时候比传授给大家技术更重要!3万、5万,10以上资金均可为安排适合你的投资方案和风险方案。


心态第一、技术第二、资金第三。绝技在身,千金散去还复来,对高手来说资金不是问题。“为无为,事无事,味无为。”本周收官之日,你应该采取顺应自然的态度,必须以平静的思想和行为对侍交易,旨在阐发“无为而无不为”的道理和处世哲学。既然你看到成子西的文章,子西并不是想炫耀什么,而是让你看这个市场的潜力,不要对市场失去信心,子西也希望你能够有所为!


成子西从业6年经验告诉你


1.你没有接触过投资理财的话,你可以选择一个正规受到监管的平台下载一个模拟软件,平台选择错了,后面所有的就白瞎了,因为你首先要关注的是你的资金安全。


2.判断平台的安全可以查询监管,再一个就是入金小资金测试下出入金,这样的话,资金安全,心就落地了。(平台监管不会查询的可以追问我,我教你查询)


新手操作交易的话,可以先跟着分析师操作,投资理财不是包赚的,但可以给你带来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为什么有钱的人懂得找老师投资理财,并不是他们没空,是因为他们聪明,懂得知人善用机遇是平等的。


很多人以为黄金市场就是一座金库,进来了就是发现了金库,来搬金子的。不光是大家天真,在曾经我自己在没有成为老师的时候也是如此,自己做过实盘亏损过,以至于最后我入了这一行,败也它成也它。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现货黄金投资也是有其风险的。将军打仗也要先想着失败了该怎么办。所以,各位投资人还是先弄清楚黄金投资的风险在哪里吧!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