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现货黄金原油如何判断反转与反弹?通常有以下特征 ...

已有 643 次阅读2018-8-21 04:0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现货黄金原油如何判断反转与反弹?通常有以下特征


下午好,亏损的朋友先别慌,成子西在文章中会做出分析以及解套策略,请耐心看下去。很多人每天在网上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所以子西建议投资朋友们,只做自己能看得明白,看得透的行情。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一,反弹的特征


反弹和反转向上都是一种上涨,简单的区别就是反弹性质的上涨持续时间短、上涨空间幅度小;而反转性质的上涨特点是持续时间较长、上涨空间幅度大。从这些方面来看反弹性质的上涨有以下几个特征:


1.反弹的产生仅是依托技术指标的支持


由于是依托技术型指标产生的上涨,在市场运行到一些重要的技术压力位的时候就不能形成有效的向上突破。


2.反弹时的成交量并没有持续性增加


投资中的资金运动才是本质的,没有新增资金介入的止跌反弹,其上涨的时间跨度和空间幅度都不会太大,而新增资金的介入程度主要通过成交量来研判。当反弹向反转演化时,如果伴随着价格上涨时的适度放量,而指数回调时缩量,则说明上升趋势状况良好。


但是,反弹行情中都没有出现成交量有效放大的迹象,反弹行情也缺乏持续性和产生质变的基础。


3.反弹时的热点不具有发动行情的基础


操作中的各种行情均与相应行情中热点的运行特征紧密相连,无论行情规模大小或持续时间长短,也都与这轮行情的热点板块的兴衰息息相关。而反弹行情中,热点一般持时间短、不能形成板块的整体跟进,板块整体上涨幅度也不会太大,因此,反弹中的热点不具备发动行情的基础。


成子西操作理念:顺势而为,在繁杂技术指标中,抽丝剥茧,返璞归真,探求行情最原始、最本质的走势特色。以轻松的交易心态,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关注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实现总体收益最优。联系微信syf6788.


二,反转的特征


观察中国投资历史行情的发展,凡是能够形成一轮中期以上级别的反转行情趋势,都具有如下特征:


1.市场的风险必须经过有效释放


市场经过较长时间的大幅度下跌,上一轮上涨行情所积累的风险已经有效释放,后期上涨的风险就会大大降低,这是一段反转行情产行的首要前提。


2.市场得到了基本面的支持


基本面的变化是制约走势趋势的重要因素。当基本面向好时,市场宽松的环境会使反转行情比较容易形成,而在缺乏基本面支持时的价格上涨多数是反弹性质。


3.带动市场的热点板块具有号召力和资金凝聚力


必需有“能够被市场认可”并能激发人气的领涨板块,热点才具有带动其它板块和自身可持续上涨的潜力。这样的板块能够起到“赚钱效应”的示范作用每日做单策略可关注成子西点金,使市场的整体价格重心抬高,将上升空间完全打开。而昙花一现的热点将无法形成真正的热点。


4.有成交量的持续支持


在趋势反转向上的过程中,成交量呈现价涨量增,价跌量缩,特别是在压力位向上突破时,成交量成倍放大,且连续放量,特别在反转形态的后半段则要求伴随着成交量的逐渐放大,量价配合越理想,趋势反转的可靠性就越强。


如果要说,怎么去交易才能赚钱,相信大家都能说出一二来,但是在实际的操作中却很难做到。就想我们在进场前,总是会先观望判断趋势和最佳的进场位置,但是随着行情的涨跌,却被行情波动所影响,在到达进场位置犹豫不决,导致错过了最佳的入场点;最终行情如预期一样走完,自己却没有抓住这波利润;还有就是行情持续盘整迟迟没有到达合理的进场位,投资者难以等待便早早的进场,行情却在后面到达最佳入场点;最终可能单子虽然是获利的,但是利润却大幅缩水。成子西认为做单找准好的入场点位就已经是成功的一半了。那么黄金投资究竟应该入耳找寻最佳入场点位,以及错过了最佳入场点该怎么办?


1.错过入场点以后追单进场,会拉低交易系统的绩效。不仅如此,这时开仓的规模也面临两难。反之,如果错过入场点后不再追单入场,对交易系统的损害则没有这么大。


2.从交易者的操作心态上分析,追单进场往往会导致进退失据。


3.错过入场点以后,价格如果重回挂单点,也不该进场。


4.大趋势要跟,但单笔买卖点不要追。


遇到大趋势,不应因为一城一地的得失就放弃。但即使是大趋势中,也不应在错过了具体买卖点后追单进场。趋势和震荡构成了全部的市场行情。趋势结束之前,没有人知道趋势会延续多久。因此,无论趋势是否延续,追进要么是没有价值的,要么是没有必要的。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