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9.7早间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小非农利多神单爆赚

已有 556 次阅读2018-9-6 21:5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9.7早间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小非农利多神单爆赚


早上好,是不是很多投资者要惋惜昨天的行情没抓好?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所以成子西建议投资朋友们,只做自己能看得明白,看得透的行情。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做单行情回顾


晚上公布的小非农数据,预期值21.4,公布值20.3,不及预期值,利空美元,利多黄金,黄金应声大涨,从1202直接拉升到1206附近,我们1196的多单到达了第二目标位,完美获胜!昨日文章中反复提示大家,1196关键压力被突破后,空头趋势已经反转,空单全部离场,更是在全网公开1196多,很多投资者都说老师太神了,成子西老师指导QQ3040493231!一反手干必大涨,挽救了很多投资者的亏损。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昨日黄金依旧是处于在1205-1195之间的一波震荡走动,价格最终也还是收线在了1200一线,由于昨日小非农数据出现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所以导致今日非农数据的前景就比较难以猜测了,技术面上目前K线还是纠缠在一众均线的中间,布林带上下轨也在继续缩口,维持震荡走势,黄金需要多多关注白盘的一波走动,再来确定晚间非农数据的布局。


从整体格局上看,黄金突破了4小时级别的下降趋势线,震荡偏空的走势被改变,站上了1202,也是50%的黄金分割线,意味着多头已经彻底启动,主力在长达2周的震荡中已经完成吸筹和换手,积累了足够的多头筹码,才会大幅拉升,因此后市黄金全线看多,回调不破1200就是干多,必破1208,突破后将冲击1214前期高点。


具体操作策略;


现价1201或1200附近多,止损1195目标1208突破看1212!


非农策略将在晚间给出。


——投资无损新模式,我们只想走在投资前锋,做投资人最好的引导者——


   目前我们平台这边合作国内一家公司是超级金融服务商,这家公司专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一套零风险操作模式,这种模式主要是降低投资风险,给投资者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如果感兴趣不妨怀着试一试的心态了解一下,咨询不会有任何损失,也许就此找到合适自己的理财之道,何乐而不为?回想一贯的投资模式,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身心俱疲,长期亏损使他们变得胆小而不够果断,对市场畏畏缩缩。甚至有时候一个点的波动一整天都提心吊胆,万一套单锁单就要熬夜到停盘,这样长此以往如何赚钱?


   本平台与公司合作零风险模式已全面实施,众多投资者来咨询,有任何疑问请单线成子西3040493231,我会一一解答。另外恭喜张先生签单成功,也祝我们合作愉快!新模式完全是站在客户资金角度想问题,对自己大小没有任何要求,只要您办理会员签约即可生效,入金一万与五万一样能操作赚钱,真正实现低风险高收入,欢迎咨询,或关注笔者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了解详情。


前几天参加一个行业内的聚会,席间,有人提出一个问题:我棉花的空单在什么什么地方进去的(画外音:位置极好的空单啊!),这波空头应该要跌到哪里哪里(画外音:我能赚一大笔钱啊!),可是它却反弹了,触发了我的止赢位置,空单全部平掉了(画外音:反弹把空单洗出来了,后面又没再进去,放跑了好大一截利润啊!),现在想来真是后悔,为什么没在低点位置减点仓呢?然后反弹高点再加仓,然后我……(此处省略几百字,画外音:这样的操作岂不就是完美的无可挑剔了吗?我能否炼成这样的绝世武功?)


这其实是市场上大部分交易者都会碰到的致命问题,就是交易的逻辑性不一致。我早年的交易也经常纠结于这样的情形,到底是做趋势还是做波段?到底是做长线还是做短线?到底是赚钱走人还是牢牢抱住头寸?纠结在这些问题里面的人只能说还没有形成自己的一套交易体系,交易的逻辑经常出现混乱,进场是一套逻辑,出场则是另一套;赚钱的时候是一套逻辑,亏钱的时候则是又一套,如果把每一笔交易拉出来仔细分析,会发现乱的很,赚钱赚的没道理,亏钱也亏的莫名其妙。我在聚会上回答这个问题时可能话说的比较犀利,好在大家都是同行,相信也能体谅,但事情的本质就是如此,朋友的一句话也说到了点子上:武功没练到那个程度就别去玩那花活儿(画外音:没那个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儿)!内功还没练好,就去玩高难动作,不摔死才怪!


做单铁律: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不要当成堵博来操作。


2、稳定盈利才是王道,在方向明朗之时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看见我写的文章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郑重承诺添加到我的朋友,我会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盈利单是怎么样喊出来的。思路、理念、收益比值!6年来,主要研究黄金跟原油。闻到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账面上的数字,是唯一的说服力!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