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9.19黄金千二多空僵持预计今晚爆发,晚间如何布局? ...

已有 554 次阅读2018-9-19 08:2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9.19黄金千二多空僵持预计今晚爆发,晚间如何布局?


黄金投资中,很多时候无谓的交易是导致亏损和心态不好的主要原因,也是养成坏的交易习惯的重要原因。无谓的交易主要表现为交易的随意性、临时的冲动性、人云亦云性和在任何情况下都进行交易的频繁性。它与专业的交易具有本质的区别,所以它带来的亏损可能性将远大于专业的交易。专业的交易也经常出现亏损,但专业的交易具有章法,亏损幅度总体可控,专业交易是尽量减少或避免交易的随意性的。那么,为什么很多人会如此呢?难道他不知道他交易的目的吗?成子西认为根本的原因是:强烈的获利欲望使他频繁的交易,使他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交易,也就是利润的陷阱使他进行无谓的交易。市场上最大的陷阱就是利润,是预期的利润使人失去客观和理智,使人忽视风险的存在。


成子西:9.19黄金千二多空僵持预计今晚爆发,晚间如何布局? ..._图1-1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晚间能有新突破?——


黄金,昨日维持了一个小区间震荡,在1小时图上,走出了一个收敛的三角形态,预计经过震荡之后会出现一个突破的动作,我们可耐心等待一会,等突破之后可按照突破的方向顺势跟进。黄金临近早间开盘,以昨天低点1196支撑走出反弹,震荡上行,那么早间的思路就顺着这个反弹走势继续上看,短线去看1202,不过对于4小时级别来看,上方240日均线向下压制,本周几次去试探这里压制都被打回来,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今天看1202的原因。日线区间就那么大,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区间会被压缩,最终爆发走出单边,所以现在黄金只是震荡等待的过程。重头戏肯定是本月27日的加息!


也就是说,在空头跌破1192,多头冲破1208之前,四小时收敛格局仍然有效,震荡格局还将延续!操作思路仍是短多!早间靠近1197附近或上方开多!


成子西:9.19黄金千二多空僵持预计今晚爆发,晚间如何布局? ..._图1-2

具体操作策略;


1、1197附近继续多,止损1192目标1205,突破可看1212。


2、建议1208-1210进场空单,止损1213.5,目标1197-1190;


——成子西9.18交易回顾:实力展现在震荡行情照样盈利——


首先,恭喜一下我们今日我们1196的多单,1202的空单,虽然没有8-10美金的利润,但是5美金的利润还是拿到的,换汤不换药的行情,找到起涨点和起跌点就能多空自如,这段时间哪怕是不带止损的客户都不会在这个区间被套。多单出局后反手空单,获利5.美金。在这种震荡行情中能够拿到这样的利润,子西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欣慰。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成子西微信czx0850,关注笔者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


黄金投资应注意的风险控制技巧


在黄金交易中往往“理念决定成败”,正确的交易方法源于正确的交易理念,而正确的交易理念源于对市场的正确认识。有了正确的交易理念,交易者才能沿着一条正确的交易轨迹前进。想要在市场生存和盈利,风险控制的理念和技巧缺一不可,其中尤以树立正确的理念为首要的基础。对于初入市的投资者来说,应切记以下几点:


1、留得青山在。尽管投资的目的是赚钱,但保存实力必须放在第一位。在小蔡老师在市场拼杀多年的经验和教训告诉我们“剩者为王”。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只要不“爆仓”,总会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只有活下来才有资格谈论以后的各项投资计划。如果持仓过重,可能坚持不到价格回来的那一天就已经出局了,因此绝对不能“死扛”。


2、多看少动。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不明朗的市不入”,已是业内人士公认的一条投资的重要原则。在投资中,不要担心错失机会,善猎者必善等待。交易之道在于耐心等待机会,耐心等待最有利的风险/报酬比。如何把握机会呢?简单地说就是:资金管理是战略,买卖行为是战术,具体价位是战斗。


3、顺“势”者“昌”,逆“势”者“亡”。“顺势而为”,这一点非常关键。在一个大的趋势已经明确的时候,不要自作聪明,猜测何时逆转,逆势而为。在一个已经形成趋势的行情中,我们应该在判断好了以后,尽量按此方向买入或卖出,不要为小利而“逆水行舟”,逆势操作,往往会败得很惨。在这里还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市场趋势的发展并不完全是一帆风顺的,中间会包含着一次次的反向波动。并且有的时候这种振幅还会很大,这时尤其需要静下心来看一看原来支撑价格延趋势运动的理由还成不成立,若还是成立的就要坚定自己的立场。

成子西:9.19黄金千二多空僵持预计今晚爆发,晚间如何布局? ..._图1-4


大家做投资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利,就是赚钱。但是不是说想赚钱就一定能赚到钱,这需要自己有好的心理和基本知识。在配合一个值得信任的老师,而作为老师,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大家控制风险,稳中获利所以在建仓时一定要为自己留有一些余地,不要满仓操作,否则很有可能出现爆仓的情况。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成子西分析团队QQ3040493231


文/成子西(微信:czx0850--公众号:成子西点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