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9.20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初请黄金怎样布局?

已有 472 次阅读2018-9-20 08:2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9.20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初请黄金怎样布局?


想赚钱,却又怕亏损,心里又明白市场都是这样,区别只是老师针对不同的客户不同的对待,更多的原因是来自己心底的不自信,看多了市面上普遍思维的文章,然后觉得自己不能赚钱,也因此不能全心全意摆正心态对待投资,一旦亏损,或者单子反向,就会开始怀疑市场的水是否如表面所写的那么深,还是那句老话,人还是要活在七分想象三分现实。这样的生活还会更加有意义,投资也会越做越顺。


成子西:9.20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初请黄金怎样布局?_图1-1


——关注最新消息动态,解读国际经济要闻——


美联储加息即将来袭,成子西的一颗早已波澜不惊的心也开始砰砰直跳,是害怕担忧吗?子西纵横金市见惯了风浪怎会害怕,众人都在担忧行情未来有多大的风险,而对于子西老师来说,这又是一次展现实力的机会,行情给了我这个舞台,我的分析势必粉末登场,还请拭目以待。


本周基本面没有太多的新闻,市场主要聚焦在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摩.擦进展上面。本周美国对中国开征更多的关.税,中国也发誓反击。过去几个月,贸.易争端已导致美元走强,新兴市场及其货币受到损伤。


黄金现在的震荡,空间不大,往往越是这样的行情到了后期爆发的可能越大,这种行情就是磨人心的行情,其实等待在交易过程中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没有前期的苦苦守候就没有后面突破后的酣畅淋漓的痛快!交易如同学习游泳,是干出来的,只有真刀实枪的干才会高潮迭起,如果你没有进场,永远不知道其中的苦与乐,也不会知道其中的机会和风险。想学游泳,教练是必须的!想学交易,良师益友是必须的!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的波幅一直不温不火,日内短线分析也缺少了一定意义,4小时K线的震荡走高虽然带动指标逐步走强,但行情走得太慢也难以使得快线偏离慢线,也就处于那种似强不强的状态中。日布林线进一步缩口,短周期均线和布林线中轨共振于1200关口形成支撑,而上方10周均线1206一线显然成为了目前的强阻力,这也是成子西近期一直谈到触及则空的位置,今日依然如此。上有1206下有1200,留给黄金多空双方波动的空间已然不多,操作带好止损随时做好破位准备,个人依旧倾向于空。


成子西:9.20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初请黄金怎样布局?_图1-2


黄金部分策略


触及1206空,止损3个点,目标1200,破位1197/93。


——成子西9.19交易回顾,顺势操作,轻松获利——


成子西今天依照策略做了两单,为什么才做两单?我的风格一直是:单子在精不在多!不是说你每天频繁刷单就能赚钱,你那刷的都是手续费,到头来还是亏得一塌糊涂!早间策略布局的1197支撑位多单,行情强势震荡涨至1203获利出局,晚间美盘前看多,回调至1201进场,数据利多完美涨到1205获利,盈的有理有据。



策略每天都是公开,跟上就是赚到。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再疯狂收割利润。当我们盈利的时候你仍在亏损,只有亏损!如果你亏损了不知道怎么办,操作性建议你看看黄金操作技巧和心态文章,关注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获取。你有什么理由说你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盈亏皆在眼前希望你们不要自欺欺人。


给我一分信任——换你十分盈利


在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子西希望能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成子西议在自己没有一定分析能力及心态的情况下,找一个靠谱、负责的老师进行指导,起码这个老师能够给你安全感;在有老师的情况下,这个老师没有给你带来安全感,经常套单、抗单及亏损,不能对行情进行合理及科学的分析,没有自己的交易思路及思维,趁早远离,如果你对这样的老师还抱着一丝希望,就是对自己资金的不负责任,因为只要这个老师有一次让你抗单及套单就会出现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你亏损完为止,大家想想大部分的亏损就是因为亏损不愿意离场扛着,结果越亏越多;一旦套着也许你第一次解出来了,第二次解出来了,你觉得你第三次还能解出来吗?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谁都懂,知行合一才是王道。


本文作者:成子西


个人理念:我可做你良师,你可做我益友,携手同进,合作共赢!


微/czx0850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