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9.21午评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先多后空10点利润已到手 ...

已有 606 次阅读2018-9-21 01:3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9.21午评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先多后空10点利润已到手


黄金什么位置可做空!黄金会延续上涨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黄金上方阻力点在哪里?下方阻力点在哪里?黄金晚间还会涨吗?黄金多空被套怎么?加息能否带黄金冲高!那昨日,你赚到了多少?亏了多少?如果连续几十个交易日都在亏损都不要慌,不要质疑市场,而是该想想换一位老师了!投资就是要学会放弃不适合的交易机会,当然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完美的交易就像我们呼吸一样,你吸气和呼气,就像进场和出场,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交易机会。


成子西:9.21午评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先多后空10点利润已到手 ..._图1-1


国际消息面解析


下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对美元接下来走势至关重要,目前市场几乎笃定美联储将在下次的9月会议上进行今年第三次升息,这将使美联储目标利率达到2%-2.25%,这也是10多年前的目标利率区间。大部分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还将在今年12月再加息一次。如九月加息计价认为将是当前紧缩周期中的第8次加息,不过这可能是打压金价的最后一张多米诺骨牌,当它倒下后,金价最终能实现走高。


成子西个人认为:全球其他央行将会逐步跟随美联储进入政策紧缩周期,这将对以美元计价的金价有提振作用。随着主要经济体基本面状况好转,发达经济体央行主动跟随进入政策紧缩周期将是大势所趋,而这将阻止其与美国利率差的进一步扩大。


成子西9.20交易回顾:


黄金周三慢性震荡收阳,基本上都在亚盘盘底起涨,美盘触及高点后就没了空间,故日内短线要做的。要尽量在亚欧盘低点切入多,所以依照上午朋友圈给出的策略欧盘低位我选择1202附近多单进场,出场点位目标看压制点1207出的多单,获利5美金出,第二单布局晚间初请自己就预计初请利空金银,再加上多单出场点位在1207高位刚好完美多空把握,空单在1204就稳健获利出了,获利3美金,一天下来两天获利8美金。



俗话说得好,没有金刚钻你就别揽瓷器活,成子西/czx0850很想帮助你们,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但我也表示很无赖,看着着急但是无能为力,事情已经发生那么就去解决问题,说再多也于事无补,我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解决套单,制定后面的交易计划和解套方案,帮助你们尽量挽回损失!我们需要互相配合和信任,这样我分析或给单子时就不会有任何疑虑,默契配合才能愉快赚钱。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慢涨之后会不会暴跌?——


这一周的黄金原油行情做的同样非常精彩,今天我们带着几个问题看图说话:


1.黄金是不是变盘结束空头转多头了?


2.黄金这周持续走强,今天会不会突破1208-1212的高点持续走强?


3.后市行情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构和走法?


4.今天短线到底该怎么考虑和操作?

成子西:9.21午评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先多后空10点利润已到手 ..._图1-3


上图很好的展现了本周黄金行情走势:结束了上周五1208到1193的极弱回落行情。转而走了1193-1210的震荡反弹,全周目前波幅17美金,周线阳线。整体这周行情表现震荡反弹,依托1193-1196-1197-1201形成上行趋势线支撑。


但是子西认为中期的空头结构没变,行情的1208-1191的有效区间还在,这种几个交易日的震荡反弹并不能直接确立底部反转。所以我的思路,连续震荡慢反弹的一周,要防止周五收尾出现杀跌动作。日内重点关注1203-1201支撑,一旦跌破要防止上周五的行情重演。同时上方关注1210-1212压力。


具体操作上没有空单的早盘1209-1210继续空,破1213出,去看1202-1203如果跌破美盘反弹继续跟空去看1197-1195


——震荡行情追单边自寻死路,不管诱空诱多,赚到就出场——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单边行情之前都会出现整理或者反转形态,从历史的走势来看每一次新一轮单边出现之前,行情处于整理形态较多。无论是整理形态还是反转形态,只要我们度czx加上6788能够准确的分析它的技术面,整理形态我们要关注价格会在什么时候走出区间延续前期走势,反转形态我们要看到何时是有效的突破走向反转。


1、套单的第一个原因也是根本原因就是趋势没有把握准确。虽说行情走势上方无顶下方无底,但是我们只要能了解价格运行在什么样的形态之中,大周期形态划分为小周期形态,这样我们不仅能够把握住行情的趋势更能把握住做单时进出场的准确点位,同时对我们中长线布局有很大的意义。


2、另一个原因就是擅自调动止损。之前成子西也有提到过,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这个道理很多人在单子反向后是想不明白的。很多人单子一做进去,好,反向一个点两个点,急了,反向20个点,恩,觉得这是个补仓的机会,好,加仓,结果反向依旧再延续,好,把止损调大点,结果单边了,完了,套住了,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的原因。如有以上不好的习惯及时改进完善!

成子西:9.21午评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先多后空10点利润已到手 ..._图1-4

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老师建议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大家来到这个市场第一目的就是赚钱,赚钱才是正道,其它都是空谈!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czx0850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