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现货黄金最容易亏损几种人,看看有你吗?

已有 372 次阅读2018-9-25 06:0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现货黄金最容易亏损几种人,看看有你吗?


最近接触到了一些在投资场上摸爬滚打的朋友,他们小心翼翼又不甘心还是想获取更大的利润,我是个分析师,不是商人,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便伸出援手,信任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而你只需要向前迈出你的一小步。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我深知交易者的不容易,他们害怕机会等着老师指令,精神时刻紧绷着。一个负责任的老师一定是以客户为先,不仅仅是带单操作而已,心态往往比交易技术更为重要。



成子西交易回顾--中秋佳节多单完美止盈!


今日虽说是中秋期间,但黄金市场照常开盘,黄金开盘于1199.53,亚盘开盘金价呈现下跌反弹的形式,亚盘结束时黄金下跌2美元,欧盘微弱上涨,回到开盘价附近,在白盘上总体上呈现一个小型的V型走势,美盘期间黄金持续发力,势如破竹般站稳千二关口,后又涨至1203附近。截止今日美盘之前,全天行情上下行走6美金左右,亚盘行情下跌最低至1194附近,成子西指导实仓客户在1194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到1203一线,美盘到达此位完美止盈,获利8美金!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成子西帮你对于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保证每天都有利润可拿,这样才叫投资。验证实力可添加本人微信czx0850!

成子西:现货黄金最容易亏损几种人,看看有你吗?_图1-2


现货交易亏损心理分析及交易挂单技巧现货交易亏损也是常见的事情,如何控制亏损的扩大,是现货交易中不可忽视的问题。那么做现货亏损的人都有哪些?


第一类人—刚入场期货的朋友


追涨杀跌式,看着涨和跌,不管价格走多远了,盲目的去追,一反弹或回调,就怕了,直接就坎,或追在高价位或空在低价位时,一直托,受不了拉,不耐烦了,出了算了。形成坎仓。形成日内大段的亏损。短线正确率很低。


第二类人—大多数现货商


做盘理念不对,不管行情处于什么阶段,就是抱单,只到挣钱才出。主观的揣摩市场,发现错了,也是在等等看,打没有把握之仗。结果形成大的亏损,受不了才去坎仓。趋式分不清而出现的错误。


第三类人—做了一段时间的朋友


做怕了,亏钱了,对一点就跑,错了不舍的再割肉。但仍然耐不住寂寞,急于做单者。


第四类人—盲目的人


不知道什么方式适合自己,不管自己的资金多少,一会中线,一会短线,中线不挣钱,就短线,短线看不如中线挣的多,又变成中线,趋式的时候没挣到,盘整的时候,又做成中线.。看资金和自己的性格,要定位于自己的做盘方式。最重要的还要看行情,现在处于趋式的启动就抱单,盘整就短线操作。


第五类人—技术不过硬的人


技术分析不到位,又喜欢全仓操作,这样的做单方式是最差的,也是最烈的堵博。


如何看待没有挣到钱和赔钱?黄金亏损想回本的看过来


对于个人黄金投资者来讲,没有挣到钱与赔钱绝对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没有挣到钱,说明很多时候你的分析判断还是正确的,只是由于不敢坚持自己的观点,没有足够的胆量入市,失去了一次赢利的机会,只不过有点后悔和遗憾而已,今后还有无数的机会,只要能够善于总结以往的教训,仍能保持良好的心态赢利。


赔钱则证明你的分析判断是错误的,需要好好检讨。重要的是,赔钱会扰乱今后作盘心态。尤其看到你赔钱时身边的伙伴挣钱,自然会想尽一切办法弥补亏损找回赢利。


现货黄金虽然从1982年就开始流传,但是从2002年才开始传入国内,在听到现货金可以买涨买跌双向交易的时候,那时候人们的反应是什么?“有这种好事?”,包括当我给你们推荐的这种新模式(高收益,低风险甚至零亏损模式)的时候,你们的语气,甚至连表情我想都是一样,高风险、高收益;低风险、低收益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真理或者说这是一种实践得来的经验,所以当成子西告诉你:我们在做一种高收益、低风险甚至是零风险的产品的时候,你的内心一定是胆颤心惊的因为你不想被骗而又不想不要。这对你来说也许是一个两难的选择,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诞生就意味着契机,你可以做这个产品模式的领军者,用智者的眼光去看待,你收获的不仅是金钱上的收益,更是精神上的愉悦。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czx0850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