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10.12黄金多单一日斩获2万美金,空单被套亏损如何回本? ...

已有 514 次阅读2018-10-12 08:0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10.12黄金多单一日斩获2万美金,空单被套亏损如何回本?


为何投资?纵使千般理由,但是最终都只为了一个结果,那就是为了赚钱而投资。看多了市场的暴红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时代,往往人们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传统模式的弊端日渐凸显出来,即使你已经很小心,但依旧会面临许多不可控制的风险。如果给你一个把实盘当模拟盘去做的机会,赚钱了是实盘,亏钱了是模拟盘,你是否应该考虑一下呢?成子西在线指导微信syf6788.



——成子西10.11交易回顾:黄金暴涨35点全抓到那是吹牛,20点已经利润可观——


不得不说昨天的行情大快人心,几乎是意料之中,早间开始成子西就坚定多,在1191布局多单,看到1196-98,破位看1214,最终在目标点止盈。这些思路在我的圈子和各大财经头条文章中都已给出,如果说你看到了,这样子做了,赚钱了,我很高兴。错过了,相信你们的分析师也有给出正确思路,亏损的不要急,可以咨询成子西syf6788,我会结合我们的无损模式给你制定最合适最快的回本方案。我这个人不喜欢夸大其词,昨天行情涨到最高点涨到1226,成子西看到目标点1214止盈,没有追涨杀跌。因为我一直不提倡不设止盈止损的,这样好的行情毕竟在少数,若是不设止损可能亏到你怀疑人生。所以对于昨天的操作,成子西有点遗憾,但思路正确问心无愧。在这里再次感谢客户的信任,往后的日子我会更加尽心尽力。



其实我本不愿意晒这些盈利截图,或许你会觉得我是在炫耀,我只是想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看到我,关注笔者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希望不管是信任我的,还是刚接触到我的投资者,我都希望能跟你们做朋友,愉快的投资获利,才是我对你信任最好的回报。


——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后市是涨是跌?——


分析来看,黄金昨日的35美金上涨,使得技术面全部突破压力位,更是一度触及周线级别压力,目前整理1220一线位置;面对黄金这种走势,上涨符合成子西的预期,但是力度超过昨日单日的力度预期,而昨日成子西的预计就是收盘1208上下,今日直接开盘上涨,那么操作就是直接做多,做中长线持有至1225-1228区域;但是昨晚美盘力度太强,晚间拉升20美金有余,将今日的预期直接提前走出来,触及到周线压力位后回调整理当中;


那么面对这样的走势,我已经不需要多说什么了,每一次行情涨跌力度太大的时候,都会有修正,但是修正是给予你布局的机会,而不是去博回调,当然如果你有套单,回调就是你离场的机会,及时止损,方有挽回的机遇;那么今日或者后市黄金走势上,成子西的预期是这样的:第一,昨晚黄金冲击1226的压力位,但是这个位置肯定不是本轮的高位,但是基本上确立了筑底涨势;第二,全球股市下跌,避险爆发,黄金作为硬通胀货币必然受到追捧,这个在昨天子西跟实盘的聊天当中还反复强调;第三,黄金昨晚连续突破1215和1220后回踩1215二次拉升,那么1215-1213的之前强势压力位再一次成为支撑,且有可能近期调整之后展开二次拉升涨势。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黄金日内回落1215-1213做多,仓位五分之一,突破1220之后移动止损持有,目标1225-1228;


2、黄金可以挂单1229的空单,止损1234,目标1223-1222,反手做多;


——黄金投资新模式,利用好了一周翻仓——


很多客户说,要是你们的无损模式早点出现就好了,那么我这些年在投资市场亏损的钱都会回来;是的,要是前几年推出来,确实可以帮助到很多投资者规避损失,但是此时推出来或许将是一个更加好的时机,因为投资市场的客户此时真正意识到投资市场的风险,需要有这样的机构来帮助投资者抵御市场大风浪,现在跟上来还不晚,至少你以后的交易风险不再是你一个人承担,交易之路,本金为王,谨慎操作,严控风险!


传统模式的弊端在于无法真正的控制好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现在有了方法,希望你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投资新时代已经来临,把握住机会,稳健保住本金的前提下去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不管之前把握的怎么样,都已经成为过去式,认识就是新的开始,一切归零,从新起航!



子西最后申明一点,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在实际交易中,不要将输赢看得十分沉重,这句话说出来容易,对每位亲身交易的投资者来说做到确实很难,但对于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来说这是这是必须做到的,不经意往往就得到了你想要的,越在乎越容易失去。对于投资者来说,任何技巧最终都是为了盈利,如果要想有一个好的盈利结果,投资者需要知道一些投资布局的技巧,以规避投资中的一些风险,带来收益。成子西在线指导微信syf6788.


易技巧一、“顺势而为”最重要,买涨不买跌


在汇率上升的趋势中,只有一点是买错的,那就是价格上升到顶点的时候。汇价犹如从地板上升到天花板,无法再升。除了这一点,任意一点买入都是对的。在汇率下跌的趋势中,只有一点是卖错的,那就是汇价己经落到最低点,犹如落到了地板,无法再低,除此之外,任意一点卖出都是对的。


易技巧二、赢利锁仓


外汇市场是短期内受基本面影响极大,赢利锁仓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帮手。当价位到达了一个看起来有可能见顶或筑底的情况下,通常需要基本面的指引寻找方向。这个时候,如果不愿意出局观望,最好的办法就是采用盈利锁仓的方式。一般来说,短线投资者并不适合这种方式。


易技巧三、移动止损,尽量使利润延续


获利平仓做起来似乎很容易,但是捕捉获利的时机却是一门学问。有经验的投资者,会根据自己对汇率走势的判断,决定平盘的时间。所以在外汇投资过程中,有效的使用移动止损,将在你保证获利的前提下追求更多的盈利。


易技巧四、处境不明,不沾为宜


当你感到金市的走势不够明朗,自己又缺乏信心时,以不沾为宜。如果自己感到没有把握,不如什麽也不做,耐心等候入市的时机。如果已经开盘,大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时,不如平盘离场。切勿过份计较赚蚀,冒无把握之风险。


易技巧五、不要肓目追求整数点


交易中,有时会为了强争几个点而误事。有的人在建立头寸后,给自己定下一个盈利目标,比如要赚够500美元或1000人民币等,必须达到目标才平仓,很多时候就是在等待中错过了最好的价位,错失良机。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