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10.16黄金周一为何上涨?后续还有一波新高?

已有 408 次阅读2018-10-15 23:4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10.16黄金周一为何上涨?后续还有一波新高?


文/成子西syf6788


交易之道,在于铢积寸累,不能有暴富思想,不能贪心过重,更不能性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做交易是一场马拉松长跑,不是百米冲刺。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搜成子西即可找到我。市场的大涨和大跌既不可喜也不可怕,因为这是一场永无结局的比赛,一时的失败与成功都算不上什么,欲速则不达,投资市场中的成就大小完全取决与投资者的耐性。



——黄金周一为何上涨?地缘危机陡升黄金突破重围黄金还会涨吗?——


周一黄金的上涨主要是由于地缘政治危机引发的避险买盘的推动,近日美国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爆发紧张关系,与一名在沙特失踪的沙特籍记者被杀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明确了该名记者被杀,美国将对沙特实施“严厉的惩罚”。而沙特政府则表示,而作为回应,沙特威胁将用原油作为其政治武器,其做法可能是通过削减产量以大幅提高原油价格。


此外,周一黄金的上涨也受益于美国“恐怖数据”——零售销售的不景气的支撑,零售销售数据发布后,12月期金扩大涨幅至1.06%报1235美元/盎司。从细分数据看,汽车消费在经历8月的下滑后,9月增长0.8%。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数据显示,加油站的营业收入下降0.8%,可能反映了汽油价格的下降。


——成子西10.15交易回顾:黄金如期上涨,多单赚到见好就收——


今日开盘,黄金高开高走,午后保持在1220上强震荡,短线来看,黄金多头趋势强劲,1214不破任何的回落的都是做多的机会,早间笔者已给出1218做多布局,点位上,黄金破位前期1214一线压力后,形成顶底转换,上周五在此上方企稳反弹,而成子西在博文中也给出了1218现价做多,1220继续多,完美触及1225一线,破位看涨思路正确,完美止盈。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那么现在无损模式帮助你达成风险最小化操作无压力,行情有我来分析,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加入呢?咨询联系成子西syf6788,关注笔者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获取更多无损模式详细讲解。


——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小幅低开在1217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给出1216.6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上行过程,美盘行情受到基本面利多因素刺激行情快速拉升破位1227高点后最高触及到了1233.3的位置后行情遇阻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26.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日线双阴夹阳,调整结束后今日的行情延续多点位上,上周1217的多止损跟进在1200持有,今日的行情给出1222-1125多,止损1217-1220,目标看1232.破位看1236的压力点。


压力:1236--1247支撑:1220---1213




黄金操作建议


1、1225附近做多,风控1220,目标1229-1232


2、1233附近做空,风控1237,目标1229-1225


——黄金套完多单套空单怎么办?亏损如何回本?——


没有解不了的套,把握合适的点位和正确的策略,解套是轻轻松松(如果你找到我,不说完美解套,至少损失降到最低,这点是我给你的保证),如果市面上那个老师在没看到行情下就告诉你他可以帮你完美解套出局,那我可以肯定告诉你他一定是骗子,说了那么多还是希望套多单的朋友不要着急,要你来找我。咨询联系成子西syf6788,关注笔者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获取更多无损模式详细讲解。


老话说的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提前做好计划,才能在多变的市场中应对自如。因此为了能够更好为各位投资朋友保驾护航,公司风控部门将专门为实仓客户量身定制如下投资方案:


1、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到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布局


2、关于风险级别的设计:


A类风险是我们风控部顶尖风控师设计的,设计要求资金在30w以上,远远低于其他级别资金的亏损率,让你的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相比于B/C类的风控最少降低40[%]的风险!


B类级别风控设计,由经理级别风控师设计,要求资金在10w以上,属于中级风控方案,虽然是中级,但是比起你们现在乱操作,老爆仓简直是天壤之别,让你能够保护好自己的本金,从而获得利润。


C类风控级别,由我们风控部骨干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3w以上,虽然和A/B类的风控方案无法比较,落后较多,但是能说的是,这套方案也是能很好控制你的风险。


对于很多投资朋友不愿意一下子拿很多资金投资,成子西就说一句:资金大=安全=更强的操作灵活性=更高的盈利概率,而且资金除了你谁也动不了。机会出现,能否抓住在于你!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