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10.22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分析,金价高位盘整先空后多? ...

已有 521 次阅读2018-10-22 02:2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10.22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分析,金价高位盘整先空后多?


文/成子西syf6788


摘要:10.22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10.22伦敦金空单被套怎么解?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周一黄金开盘如何提前布局:?黄金后市还会涨吗?黄金区间震荡该怎么布局?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2018.10.22周一黄金看涨还是看跌?现货黄金后市怎么看?新手需要知道那些常识?黄金超短线怎么操作?黄金中长线如何布局?为什么炒黄金总是亏损?10.23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美元强势对黄金有什么影响?做单如何防止爆仓?黄金能否延续多头?


——日内有那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后市怎么看?——


对于当前黄金的行情而言,就一个词,胶着,多空胶着。其实对于当前市场的多空情况,我应该都给你们讲过。今天的话,我就再讲述一遍当前多空因素。


首先说一下黄金利多因素吧!黄金在本年度跌至最低1160时筑底成功,因此市场抄底看涨情绪强势,因为黄金年度下跌以及200多个点了。正常黄金应该会企稳于1300关口附近,但是因为贸易事件占据了黄金的避险因素,从而导致黄金一跌再跌。各位都知道,当前全球股市一片哀嚎,这种情况就如同往年金融危机一般,从而导致市场出现恐慌,相应的也再度激活黄金的避险属性,也同样吸引了市场众多买盘来推涨黄金。


那么利空黄金的消息面是什么呢?首先,就是美元了,美国经济当前发展稳定,就业情况稳定,失业率降低,从而证明当前美正处于繁荣的状态。而且美联储当前统一加息战线,一致认为利率需要进一步提高,虽然川普反对美联储进一步提高利率,但是两者没有关联,川普的言论影响不到美联储的决策。美元本周再度上攻96大关,虽然最后没有企稳96之上,但是美元当前仍然处于强势状态,从而也会对黄金产生打压。操作上切记严格控制风险,对于点位把握不理想的朋友,也可以和子西老师syf6788一起交流,也可以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进行实力观察。


——周初黄金走势分析,多空如何判断?——


黄金在上一轮大涨企稳1200之后,上周一周的时间维持着整理状态,高位连续冲击1230之后未能站稳,但是下方却是稳稳守住1220/1223这个区域,可谓是多空争夺较为激烈;而上周黄金分析当中,在周初美元连续走弱情况下黄金未能形成有效突破之后,成子西果断以震荡思路和操作高估低渣来获取利润;而一周时间已经过去,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美元也是自低位强势反弹冲击96.2之后展开调整,但是黄金多头依然有条不紊的稳守下方,黄金这是要跟美元硬刚到底了;


上文简单的分析了一下上周走势,那么成子西再简单的说一下本人个人看法:首先,美元强势上行状态下,黄金依然有效企稳在1220上方位置,黄金连续下跌之后的低位蓄积的动能不可小觑,此时就是看谁能够坚持到最后,是美元回落之后黄金多头进一步迸发从而出现多头突破,抑或是黄金在持续冲高承压下出现多头获利了结从而导致高位回落,这只能交给时间了;其次,就子西个人而言,后期具体走势不是很明朗,但是我依然看好黄金上行概率;而如果需要上行,首先需要突破的就是1233-1235,一旦有望企稳在此位置上方,那么黄金必然将去冲击1250-1260的强势压制区域了;而如果黄金连续承压,那么下方1218将是至关重要了,如果跌破,那么成子西认为黄金将可能快速回落至1213--1208这个再去蓄能做二次整理了;具体走势具体分析,成子西每日更新文章,提供个人看法和思路,给予实盘实时指导提示操作;可以和子西老师syf6788一起交流,也可以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进行实力观察。


黄金个人操作建议:


1丶可于1228-30区间内做空,损1233,目标下看1225附近,跌破再看1222-20、1218、1215。日内首次触及1233-1235无条件进空,可挂单;


2丶下方回踩至1220附近可搏短多,损1217,目标看1228上方。


成子西操作理念:顺势而为,在繁杂技术指标中,抽丝剥茧,返璞归真,探求行情最原始、最本质的走势特色。以轻松的交易心态,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关注躬種耗成子西点金,实现总体收益最优。联系微信syf6788.


老话说的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提前做好计划,才能在多变的市场中应对自如。因此为了能够更好为各位投资朋友保驾护航,公司风控部门将专门为实仓客户量身定制如下投资方案:


1、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到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布局


2、关于风险级别的设计:


A类风险是我们风控部顶尖风控师设计的,设计要求资金在30w以上,远远低于其他级别资金的亏损率,让你的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相比于B/C类的风控最少降低40[%]的风险!


B类级别风控设计,由经理级别风控师设计,要求资金在10w以上,属于中级风控方案,虽然是中级,但是比起你们现在乱操作,老爆仓简直是天壤之别,让你能够保护好自己的本金,从而获得利润。


C类风控级别,由我们风控部骨干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3w以上,虽然和A/B类的风控方案无法比较,落后较多,但是能说的是,这套方案也是能很好控制你的风险。


对于很多投资朋友不愿意一下子拿很多资金投资,成子西就说一句:资金大=安全=更强的操作灵活性=更高的盈利概率,而且资金除了你谁也动不了。机会出现,能否抓住在于你!



你的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成子西


成子西想说其实一天真的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看准时机操作2到3次就可以了,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是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子西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我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成子西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我只想做好自己。子西一直遵循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必着急一时,细水长流,稳健盈利才是市场的王道!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