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一周50点利润手到擒来,投资黄金跟上扭亏为盈

已有 578 次阅读2018-10-22 04:1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一周50点利润手到擒来,投资黄金跟上扭亏为盈


文/成子西syf6788


为何投资?纵使千般理由,但是最终都只为了一个结果,那就是为了赚钱而投资。看多了市场的暴红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时代,往往人们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传统模式的弊端日渐凸显出来,即使你已经很小心,但依旧会面临许多不可控制的风险。如果给你一个把实盘当模拟盘去做的机会,赚钱了是实盘,亏钱了是模拟盘,你是否应该考虑一下呢?其实这样的机会一直都有,只是你不敢尝试罢了。


——成子西上周行情回顾:50点利润手到擒来——


上周又是斩获颇丰的一周,50多个点的利润也是把握到手了,利润,从来都不是看来的。上周主要走的是震荡行情,区间把控很重要。周一行情一路上扬又下跌,30个点的波动子西也是牢牢把握住了中间的点位。周二到周四行情静如死水,按照早间策略,完美精准出局。周五也没有想前几个星期的黑天鹅一样,行情走单边,子西在把握总体震荡区间的前提下出局。总体来说这周行情波动不大,带好止损止盈,按照策略布置点位。获利也是手到擒来。


行情瞬息万变,但我们唯一不变的就是敢,拒绝马后炮,实盘指导只有一对一精准,成子西给出的策略对错便会有事实证明,如果你适合这个市场请遵守,如果你不适合,不要怀疑自己的同时再去怀疑别人。成子西每日更新文章,提供个人看法和思路,给予实盘实时指导提示操作;可以和子西老师syf6788一起交流,也可以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进行实力观察。


——周初黄金走势分析,多空如何判断?——


黄金在上一轮大涨企稳1200之后,上周一周的时间维持着整理状态,高位连续冲击1230之后未能站稳,但是下方却是稳稳守住1220/1223这个区域,可谓是多空争夺较为激烈;而上周黄金分析当中,在周初美元连续走弱情况下黄金未能形成有效突破之后,成子西果断以震荡思路和操作高估低渣来获取利润;而一周时间已经过去,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美元也是自低位强势反弹冲击96.2之后展开调整,但是黄金多头依然有条不紊的稳守下方,黄金这是要跟美元硬刚到底了;


上文简单的分析了一下上周走势,那么成子西再简单的说一下本人个人看法:首先,美元强势上行状态下,黄金依然有效企稳在1220上方位置,黄金连续下跌之后的低位蓄积的动能不可小觑,此时就是看谁能够坚持到最后,是美元回落之后黄金多头进一步迸发从而出现多头突破,抑或是黄金在持续冲高承压下出现多头获利了结从而导致高位回落,这只能交给时间了;其次,就子西个人而言,后期具体走势不是很明朗,但是我依然看好黄金上行概率;而如果需要上行,首先需要突破的就是1233-1235,一旦有望企稳在此位置上方,那么黄金必然将去冲击1250-1260的强势压制区域了;而如果黄金连续承压,那么下方1218将是至关重要了,如果跌破,那么成子西认为黄金将可能快速回落至1213--1208这个再去蓄能做二次整理了;具体走势具体分析,成子西每日更新文章,提供个人看法和思路,给予实盘实时指导提示操作;可以和子西老师syf6788一起交流,也可以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进行实力观察。


黄金个人操作建议:


1丶可于1228-30区间内做空,损1233,目标下看1225附近,跌破再看1222-20、1218、1215。日内首次触及1233-1235无条件进空,可挂单;


2丶下方回踩至1220附近可搏短多,损1217,目标看1228上方。


成子西操作理念:顺势而为,在繁杂技术指标中,抽丝剥茧,返璞归真,探求行情最原始、最本质的走势特色。以轻松的交易心态,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关注躬種耗成子西点金,实现总体收益最优。联系微信syf6788.


——总结亏损根本原因,望大家引以为戒——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成子西,子西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或者加入我们的无损模式,亏损能够申请赔偿,这样你们也做得更有信心。有很多的朋友找到成子西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子西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成子西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我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