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10.27周五收盘大把利润纷纷落袋,下周行情这样布局

已有 720 次阅读2018-10-26 23:4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10.27周五收盘大把利润纷纷落袋,下周行情这样布局


文/成子西syf6788.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成子西10.26交易回顾:坚定看涨狂抓10个点——


对于周五成子西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坚守多!早间不管是彭友圈,还是博文都给出了看多操作的建议,而白盘一整天围绕1230-33震荡,没有出手的机会,直到晚间才给出了一单1230的多,止损放在1240后,昨天的行情验证了成子西看多思路的正确性,日内操作一单,但获利10美金,已经满意。


其实我本不愿意晒这些盈利截图,或许你会觉得我是在炫耀,我只是想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看到我,关注笔者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希望不管是信任我的,还是刚接触到我的投资者,我都希望能跟你们做朋友,愉快的投资获利,才是我对你信任最好的回报。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多头稳固料以震荡迎非农——


黄金,如同预期一般维持高位盘整,于日内低位1229.38美元一线震荡走高承压1238美元一带回落再于1231美元一带上下维持盘整。目前金价持稳在1230美元上方,多头继续以高姿态保持,短期内仍需关注1238美元一带阻力,一旦上破有望测试布林带上轨于1243美元一带,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23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以及关键支撑1220美元一带。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子西老师仍是看向1226-1238美元区间盘整,即使是短线支阻的失守也仅仅是看做震荡的延伸。毕竟连续几个交易日美元如此强势,黄金回撤的力度也是有限,同时昨晚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利空,金价也没有回落之意依旧保持在1230美元上方,所以下周操作上成子西老师建议主多辅空思路,切莫追涨杀跌!


下周这样安排,平开高走,反弹1238附近做空看1232-1228,1228做多上去看涨1238.平开低走,那么就是1230和1228分批做多上去,超跌买盘分批进,更多策略咨询成子西syf6788,关注笔者g重毫成子西点金。


——不要让亏损成为你的“谈资”,找到适合自己翻身之路!——


黄金投资亏损的原因大致就是以下几种:


1、在对市场知之太少的情况下,盲目的进入市场。


2、没有一个好的老师。纵观各个行业,没有哪一个行业是不需要老师的,因为有了老师我们可以少走很多的弯路。


3、不设立止损,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


4、不注意资金管理,没有控制仓位。


5、T+0导制无计划的交易频繁。


投资就要准备将要面临风险,人不可能一直成功。总有高启低落之时,这就要看我们怎么面对。冲破困难重阻你将获得将是辽阔的天空和无尽的大海,你的心将不再阴暗。重拾自信。如果你近期对行情把握不好或操作不顺利,可以咨询本人syf6788,可关注公众号成子西点金获取更多投资技巧。


另外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有关行情盘面解析问题可私聊本人!!!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