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子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子西:黄金暴涨12点你却亏损了?无损模式能助我回本吗?

已有 927 次阅读2018-10-27 00: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子西:黄金暴涨12点你却亏损了?无损模式能助我回本吗?


文/syf6788


周末愉快,昨晚黄金一波拉升,成子西坚定看涨把握10点利润,你们获利情况怎么样呢?如有操作不顺的朋友可以联系咨询本人syf6788,关注成子西点金也能获取翻阅更多操作技巧。人人都想要获利,但是往往获利的只会是那些用心的,有想法的少类人!无论是被套还是亏损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我们首先要学会找到亏损与被套的原因,之后想出解决的方法,最后则是总结经验教训,避免重蹈覆辙的可能,只有做到了这三点,我们才能减少发生风险的可能。


成子西总结大多数投资亏损的原因


盈利时:担心到手的钱又回去了,苍蝇头小利马上就跑了,往往错过后期的拉升或者回落行情,没有把握好利润。


亏损时:想摊薄成本,进行补仓。往往越补越漏,最好仓位加重,导致亏损惨重。


投资结果:赚钱赚小钱,赔钱陪大钱。


解析:很多投资朋友应该知道,每一个波段行情都伴随着修正阶段(震荡阶段)、低迷阶段及爆发阶段,而往往我们只有在行情处于修正阶段的时候是最合适的进场位置,能够把握更大的利润,而行情的震荡、低迷甚至诱空(多),会导致人的心态出现情绪上的波动及消磨投资者的耐心,从而当出现利润的时候就赶紧走,结果离场后行情进入爆发阶段,没有合理的把握盈利,很是后悔;整体来讲,自身缺乏安全感,对自己的分析能力没有信心及肯定,不敢拿,怕亏损!成功者有一个共同的特质:他们只把5%的时间用在烦恼问题上,而把95%的时间用在解决问题上。在我看来,这一条法则千真万确,如果你真的做到这一条,无论你遇到怎样的困境都会迎而刃解。


成子西10.26交易回顾:坚定看涨狂抓10个点


对于周五成子西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坚守多!早间不管是彭友圈,还是博文都给出了看多操作的建议,而白盘一整天围绕1230-33震荡,没有出手的机会,直到晚间才给出了一单1230的多,止损放在1240后,昨天的行情验证了成子西看多思路的正确性,日内操作一单,但获利10美金,已经满意。


其实我本不愿意晒这些盈利截图,或许你会觉得我是在炫耀,我只是想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看到我,关注笔者微信公众号成子西点金。希望不管是信任我的,还是刚接触到我的投资者,我都希望能跟你们做朋友,愉快的投资获利,才是我对你信任最好的回报。


什么是无损模式?真的能让我回本吗?


六年前,出去吃饭,付现金。三年前,出去吃饭,刷卡。现在出去吃饭都是扫一扫?说明什么?说明我们的支付方式在改变。同样我们投资市场也是在改变的,以前我们的交易都是自担风险,害怕交易;现在的交易已经全面进入无损模式,轻松交易、开心交易。说明什么?说明我们的交易模式在改变,只有改变你才能够在投资市场渐行渐远!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造全新投资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亏损,让你做单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甚至连问都懒得去问,因为你习惯了亏损,从未想过找方法去改变这种现状。


传统模式的弊端在于无法真正的控制好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市场风风浪浪已是司空见惯,成子西与您风雨同舟


做了好多年分析师,也是看多了好多人的实例,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想了很多总觉得必须写下来,除了是想帮到别人以外,更多的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一行,接触过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新手,接触过行家,接触过骗子,接触过同行。就在想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那问题到底在哪里?


有投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刚进入这个市场不久,跟着别人操作几次之后小赚以为这个市场很好赚钱,但之后就是一直亏损现在连本带利已经亏了几万美金,一发不可收拾,不知道何去何从感觉很迷茫,找老师又怕被骗,找到好的老师又怕平台不安全。别的平台我不好说,但是自己的平台我是可以保证绝对安全的,这一点可以验证。但是现在也不好验证了,应为有的无良商家昧着良心赚钱,哪个平台给的钱多就给所谓的资质,那些商家自己都没有资质。这一点,让投资者的选择更艰难了,但是从成子西入这行以来,一直奉行的是,与客户同荣供辱,不赚昧良心的钱。那些把投资当堵博的,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我会竭尽全力帮助你。有时候行情不给力,可能达不到你理想的目标,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多少无所谓,最起码我不会无责任的敷衍何一位投资者,合作的基础是互相信任。


现在整个圈子在渐渐的陷入一个泥潭,越陷越深。一些资深的投资者应该感触特别深,市场上投资者有投资需求。很正常,但我们做为分析师应该正确的引导他们,认清市场,不要盲目的操作。大家都是辛苦挣来的真金白银,随随便便忽悠人家来操作亏了钱,各位,问一句,良心上过的去么。作为同行,我很清楚你们,挣得少么?缺钱么?为什么连两三万的小客户都不放过?你要知道他们的两三万对你来说可能不到一个月工资,对他们来说却是攒了很久的血汗钱。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希望各位能穷极所学,帮助客户赚钱的同时,获取自己的利益。有些平台你们赚手续费,客户亏损你们赚钱客户赚钱你们也赚钱。为什么不能认真的对待每一个投资者呢。成子西不会说华丽的语言,子西也是从油盐酱醋茶上过来的人,你们投入这个市场无非是想改善生活条件,子西一项把客户资金当着自己资金来操作,子西不敢说是这个市场上最牛的分析师,但子西绝对是最富有感情的分析师,有良心的分析师,投资我们不要妄想一夜翻仓,但求细水长流。


一时的亏损不算什么,这些是你通往投资成功路上需要遇到的一些历练,这些在之后的路上会为你提供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没有谁一开始就是成功的,前面总要经历一些挫折才会见到后面美丽的风景!所以只要你不放弃有坚持不懈的精神,那么你后面一定会收获到很多。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syf6788


企鹅/3040-4932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