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4.24贸易战恐再起水花,黄金多头迎来曙光?

已有 457 次阅读2018-4-24 04:45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4.24贸易战恐再起水花,黄金多头迎来曙光?


前言:


有人说,成熟的程度和年龄、阅历有很大的关系,和岁月的沉淀成正比,虽看似公正,但有失客观。其实真正的成熟从人学会思考那一刻就开始了,当你在幼儿园和小朋友躲猫猫的时候,就开始了。都说市场是老人赚新人的钱,这观点也应该有所保留。市场从来是明白人赚糊涂人的钱。你眼中只有价格,心中只有原则的时候,按照自己的规则交易,信心战胜恐惧的时候,就是你赚钱的时候。而当你的心控制了你的手,就是你要为错误买单的时候。


贸易战恐再起水花朝鲜半岛暗流涌动


朝鲜半岛局势暗流涌动


上周六(4月21日),朝鲜宣布关闭核试验场地并暂停远程导弹发射,令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缓和。但特朗普周日却表示,“要想在朝鲜问题上有个结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可能会达成协议,也有可能不会,只有时间能说明一切。”


据英国《金融时报》,一位美国官员周日表示,“事态的发展也很容易逆转,已经有报道称朝鲜计划停用的核试验基地本来就是无法使用的。”


一位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官员对Axios表示,“在美朝计划直接对话的关头,暂停核试验称不上是什么大决定,完全有可能逆转,还是需要擦亮眼睛。”


中美贸易交锋恐再度升级


本周WTO相继召开三场会议,中美在贸易方面的交锋进一步升级。中国认为美国的钢铝关税违背WTO原则,美国周一遭到各方炮轰;在周二的补贴和反补贴会议上,美国可能会对中国钢铁及渔业补贴发难;在周五的争端解决机构会议上,中国可能再度抨击美国的301调查。


此外,继中国后,欧盟周一要求加入中国向世贸组织提出的申诉,以应对美国计划推出的钢铝关税。欧盟是首个获得临时豁免却依然向WTO申诉的相关方。美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设定了钢铝关税,但对欧盟进行了临时豁免,豁免将于5月1日到期。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周五金价跌破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之后,支撑转为阻力位金价反弹,且因朝鲜局势缓解,黄金价格早盘跳空低开,亚盘小幅回升回补缺口之后便再度下跌失守1330关口;金价目前已跌破1330关口,已跌破关键支撑位1335.40美元/盎司,走势转空,下一步将考验1320及1310支撑,若这两关失守,金价将会对考验1300大关。昨日黄金延续了上周的调整走势,目前已然击穿BOLL通道中轨1335一线,最低下探1324附近,从上方的均线空头排列来看,阻力比较明显且较为强劲,那么按现在空头趋势惯性下行的经验来看,后市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在提高,BOLL通道口呈现出略有收窄的迹象,意味着后市的调整区间或将进一步收窄,附图指标KDJ于相对高位形成的死叉延续至今,流露出进一步下行的欲望,而布林带有勾头向下运行的迹象,且5日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向下,日线上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跌,下方先留意1320一线支撑,若破位,空间将进一步打开;关注笔者レ,亻言cmx1636.​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30附近空,止损1334,目标1320破位减仓持有1316;


2、不破1320进场做多,止损1316,目标1327-1330。


周一交易回顾:


把握趋势=把握利润!


黄金昨日延续上周跌势,开盘即显弱势整理,欧盘阴跌下破上周低点,奠定日内弱势格局,随着美元低位反弹。除此之外,美国财长有关放松对俄铝制裁的言论也引发市场轩然大波,期铝大跌,白银跟随下跌,黄金下探周线中轨1321.90美元|盎司低位,最终日图收盘中阴线。周一延续跌势也是符合我的预期。周末文章中给出1340下方做空思路,最高只到1335.30,盘中只好在1331直接做空下看1325-1323,最终精准到达目标点位,成功止盈。


关于套单解套:


当然,成梦轩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成梦轩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我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成梦轩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下面先说三点:


1、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成梦轩认为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成梦轩建议各位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高位套多单的朋友,成梦轩建议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成梦轩寄语:


不管是谁,梦轩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只有2种,第一种:亏钱的,第二种:新手,亏钱的人想回本,新手想赚到更多的钱,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想赚钱,可是他找过那么多老师每次都是亏钱,兜兜转转,后来找到了我,向我诉苦,我听完了他们的苦衷,总结他一个毛病,就是,他找的老师给他的经验传授给他,而他却不肯配合着来操作,所以才导致他亏钱如流水,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到梦轩,说自己做单的时候,也不是不能赚钱,有时候能连赚三单也很正常,可一旦亏损就付诸东流。原因在于你不懂得做防守。


文/成梦轩唯心cmx163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成梦轩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成梦轩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成梦轩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成梦轩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17-091-7159,唯心cmx16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