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5.17美联储或加快加息步伐金价承压,空头何时终结? ...

已有 426 次阅读2018-5-17 10:58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5.17美联储或加快加息步伐金价承压,空头何时终结?


前言:


我们是教人钓鱼,而不是给人鱼,畏惧错误就是毁灭进步!遮掩错误就是躲避利润!在这个过程中,我管不住别人的嘴,我只管做好我自己!业精于勤,荒于戏。行成于思,毁于随!每一波行情犹如一条船,每个人都要有掌舵的准备。


美联储或加快加息步伐金价承压走低


在美国经济数据公布的同时,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正在探讨经济形势。


博斯蒂克表示,确认今年2-4次加息是正确的,上调今年GDP增速预估至2.4-2.5%。他认为,在额外的财政刺激措施过后,支持今年加息三次。


此外,美联储的一位“新人”——副主席提名人选克拉里达也在听证会上表示支持利率正常化,暗示美联储加息步伐可能更快。


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言论令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甚至今年加息4次重新燃起希望。美元因此再受提振,金价则承压走势低迷。


—黄金技术分析—


还是简单的思考,如我们前期反复提到的整理行情不要追涨杀跌考虑破位,趋势行情不要猜顶抓底考虑反转。所以昨日1294-1296空,1292空之后,今日我们还是保持不破1295-1296坚持做空的思路不变。


亚盘1291-1290空点位稍有激进,欧盘1293-1294继续提示空,美盘前探底1285,提示大家把握利润,那么晚上的思路重点关注1282-1280支撑。


晚上的黄金行情我要给大家做个大级别和详细结构走法的规划:


1.大思路不变,1300虽然跌破但是下方空间不大,类比春节前1205-1358-1236的行情结构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一波多头趋势结束之后长时间整理反复,虚破下探之后开启新的多头趋势。


那么1300下方无太大幅度,目前看到的区域在1280-1275区域。


2.但是走法结构上,梦轩认为1282-1280会首先有个反弹动作,一来目前不具备做大底的条件,其次周线支撑外加四小时下降通道支撑,所以1282-1280这个地方大概率会有所反弹。


3.如果行情符合我们的预判,1282-1280企稳反弹,然后5月下周展开震荡反弹,再去1300-1310附近,然后再回落,出新低配合美联储6月份加息做大底就顺利成章了。


—黄金操作建议—


那么晚上操作靠近1282空单全平,给到1282-1280区域一定要做一次多单,止损1276,目标去看1292-1300


关于套单梦轩有话要讲—


黄金1300上方被套快爆仓了怎么办?如何解套?


本周的单边行情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是机遇,对有些人可能是噩梦,有的人翻仓有的人爆仓,这就是现实,每次爆仓之后都会有很多朋友找到成梦轩,开口就问老师:老师,我的单子被套了怎么办?1322的多单还能出局吗?对此我只能默默的说一句‘早知现在,当初干嘛去了’。成梦轩老师常说操作风险第一位,没有控制好风险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你就算前期有再多的利润也没用,你终究会还给市场。总有人喜欢走捷径,一旦方向看准,就开始满仓操作,我不知道这么做的底气是什么?


那么对于本周做了多单的朋友我想大多数应该是被套在1300-1325之间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在千三破位的那一刻你们就应该明白趋势已经开始走空了,并且行情没有出现一丝反转的机会,这个时候你们拿着多单无疑是在做博弈。我想现在的被套的你们无疑是心痛的,特别是刚刚解套出局现在又再次被套的人,仿佛命运总在与自己做对一样。那么千三上方被套的多单怎么解套呢?现在行情维持在低位盘整,被套点位越少的朋友出局的机会越大,甚至可以在低位行情反弹的时候做一个多单,返回高位出局,目前上方1296-98有着明显的阻力,这里也是最好的出局机会;至于被套点位很深的朋友,我想很多人这个时候差不多锁住了单子,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建议你自行解套,市场上的分析师有很多,但是也难免有些技术不行的人混在其中,跟对人赢一生,跟错人毁一生,如果你认可成梦轩的实力,就带上你的持仓解套找到成梦轩,我会根据你套单的情况为你安排解套方案。


—梦轩分享—


投资者如何摆好自己的心态?


拥有良好的投资心态你必须要有以下的认知。


1、不要太看重自己。每当连续获利时,就必须想起这句话。把连续获利这事当成平凡事,以平常心处之即可。


2、市场不是某种要去征服的东西,而在于要去友好对待它。与市场合作,而不是与之作对,把它看作可令你致富的朋友,而不是一个会掠夺的对手。市场不是你的恶梦,而是你的美梦的解释者。


3.无论今天的事有多坏,明天将是另一个改正它的机会。做为一个成功的投资人,你不可以把昨天的包袱带进今天可能发生的事情中。前一次交易失败的残留物,必须在我们开始下一笔交易之前完全被清除掉。否则的话,我们便注定要失败。


—梦轩寄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在这残酷的市场,每天都有人欢喜有人忧。做为一名分析师,我时常关注着每一位投资朋友,希望能在这残酷的市场中,让他们能解开套单的痛苦、如何操作的烦恼!同时,我也在要求自己,不论何时都不要忘记自己的使命,竭尽所能的为你们把握更多的机会和更多的财富。


文/成梦轩唯心cmx1636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成梦轩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成梦轩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成梦轩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成梦轩老师!

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企鹅在线:217-091-7159,唯心cmx16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