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5.25美朝避险助黄金重回千三,回调依托千三看新高

已有 242 次阅读2018-5-25 05:29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5.25美朝避险助黄金重回千三,回调依托千三看新高


前言:


你确实睁着眼,却不一定有用心看。市场里,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博弈,因为太在意,所以都害怕失去机会,一个人彻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任何的博弈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在市场舞台上,从不给落伍者颁发奖牌。交易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梦轩和你说——今日行情总结及操作策略


1.近期行情总结——聚焦黄金千三关口


成也风云,败也风云。近期两周的黄金走势基本围绕避险情绪的涨消而运行。上周受到中美贸易谈判传来利好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大幅消退,金价自1323一线大跌,一举下破千三关口,最低至1281美元一线,而本周四随着特朗普一句不会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再次爆发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金价受此影响在千三之下强势突破千三关口,黄金自跌破千三到回到千三上方短短仅仅只有两周不到就再次回到千三上方,这样的走势对于我们来说充满意外而又在情理之中。自特朗普上台以来,黄金已经经历了数次的“意外行情”,因此在此遇到这样的行情我们只能说已经习惯了。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两次黄金的涨跌都伴随着天价砸盘,不了解的人以为仅仅是因为砸盘导致黄金大跌大涨,那么原因真的是这样吗?梦轩觉得完全不是这样,造成连续砸盘的主要原因跟多的是千三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上周黄金大跌之前,金价年内已经多次试探千三这一位置而未能跌破,这也使得很多投资者会依托千三一线布置多单,而随着避险消退金价下行不断触发止损导致天价砸盘不断来临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金价迅速跌破千三;而本周的上涨却恰好相反,我们都知道在2017年里千三一线也是进过多次试探才得以突破,而突破千三后在2018年里多次试探都未能堤破,因此可以说若突破千三不管是上破还是下破,金价基本都会维持一段时间千三上方或下方运行,因此跌破千三之后此次中国投资者也依旧会在千三下方依托千三压制位布局空单,再加上六月加息的大前提,这使得很多投资者更加放心布局空单,因此也就造成了昨日的连续天价砸盘使得黄金突破千三一线。这也是为什么这两周黄金角波动的原因,毕竟千三一线心里关口对于我们来说比较重要,因此随着昨日金价重回千三一线上方,能否在本周企稳千三就显得很重要了。


2.梦轩提醒——重点关注鲍威尔发言


由于避险情绪加上天价砸盘黄金再次重回千三之上,短线关注千三一线能否企稳。今日周五,也是我们通常说的易发生黑天鹅事件的日子,因此日内交易需要谨慎而为。今日晚间21:2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参加瑞典央行第350届会议的小组讨论会,主题为“金融稳定性与央行的透明度”。周五凌晨特朗普正式签署《多德弗兰克》法案的改革议案,旨在为美国金融行业松绑,但恐将威胁金融稳定性,今晚鲍威尔有望针对这个话题作出评论。此次鲍威尔的发言将是影响金价能否企稳千三一线的关键梦轩认为因此我们需要格外关注。


3.技术分析——回调依托千三看新高?


技术面上隔夜现货黄金以一根大阳收尾,金价再次站上千三上方。后市短期关注日线级别的布林带中轨及200日均线处阻力的1307美元/盎司,如本周有效突破,并站稳在此上方,将会在4小时级别图上形成圆弧底,进一步目标将看向升势1236-1366斐波拉契回调线38.2%回撤位的1316美元/盎司一线,但是正如梦轩隔夜文章所说的那样,在历经了昨日的大涨之后黄金必然面临回调,今日早间亚盘时段黄金的走势也正是了这一说法,早间压盘开盘后金价小幅回调,目前金价运行于1302美元一线,后续继续关注金价回调幅度,下方关注1300整数关口及时支撑以及5日均线及10均线的焦点处1297一线支撑。


操作上梦轩认为随着随着黄金重回千三之上,那么短线我们也就只能考虑回调做多,下方回调1300/1301一线做多,止损1296.5一线,目标短线先看1307(200日均线位置)一线,强势上破继续看1316一线。文章具有时效性,跟单需谨慎,更多操作建议可详询梦轩!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