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6.14加息落地后黄金坚定看涨,欧盘黄金抄底需谨慎

已有 233 次阅读2018-6-14 04:10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6.14加息落地后黄金坚定看涨,欧盘黄金抄底需谨慎


前言:


大家下午好!底蕴的厚度决定了事业的高度!交易的点位决定了持仓的底气,任何一波交易,如果连自信都没有,如果担忧与害怕围绕着整个交易,导致气氛异常紧张,那么这样的交易注定就是个失败!不要把担心止损总挂在嘴边和表现出来,时间长了,它会变成一种常态!羡慕别人得到的,不如把握自己掌握的!

加息落地黄金为何先涨后跌


美联储6.14凌晨两点如期而至,数据虽然影响不大,但是对后市黄金的指引又了一定的方向。相信现在很多投资者内心会有一些燥动,或者说更多的还是平静不下来,担心害怕!持有多单的怕加息后行情走下跌,空仓的怕行情直接上涨,错过低位进场机会,这时候你们需要的还是定心丸,梦轩也希望我的观点能够给到你们一些帮助,这样才没有白费我的劳动成果。

加息行情先跌后梦轩在加息之前就有所预料,因为在市场炒了近2个月的加息热度之后,加息所导致的空头力度已经大大的释放了,所以这次的下跌幅度才会这么小,连1290都没有跌破。至于后面的上涨,加息后鲍威尔的讲话导致市场卖盘大量卖出,再加上不少投资者认为只要加息公布了就可以去抄底黄金,所以导致大量买盘进入市场推升金价。


—黄金技术分析—


日图围绕区间内反复震荡,并没有明显的突破趋势,暂时还是一个拉锯过程。而且整理时间已经较长,没突破前暂时也看不出多空强弱。不过经历过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没有明显跌势,也显示出短线表现抗跌,而白银已经领先上涨至17.0一带,从确认16.20低点开始,白银反弹的幅度比较大。比黄金更加坚挺一些。

短线图:4小时围绕布林道区间上下轨震荡。布林道收口,暂时看不出有突破的迹象,目前在上轨处1301-1303区域仍受到压制,结合本周的走法。一般亚盘回落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欧盘反抽,美盘震荡。多头能否反转1303-1307一带是关键点。不然还将持续这种拉锯震荡,短线介于利率决议之后没有明显跌势,可尝试在1292上方考虑开始做多。久盘不跌或有反攻,下方临界点在1288.


—黄金操作建议—


1295-96多,止损1291.5,目标1302-05


周三做单回顾:


实力就是这么过硬,美联储加息跟预期如出一辙,周二就已经提前布局1293多单,并且一直坚定看涨,昨天所以操作建议都是做多,思路清晰,方向明确,点位精准,早盘小跌之后直接布局1294一线多单,再就是根据以前加息的规律,都是加息之前跌,加息之后涨,所以昨天的思路都是回调多为主,后半夜多单如期止盈。


梦轩投资经验分享——在震荡行情中如何把握利润以及设好止损?


六月以来,黄金大部分期间都属于上下来回拉升的行情,各位投资者朋友完全可以按照高空低多的思路来操作,在按照震荡的思路操作的同时一定要学会带好止盈止损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对于带止损是梦轩快把嘴皮子说破了的一件事情,就怕那种出现单边行情在不带止损的情况下可能会让你直接爆仓,就连锁仓都来不及,以至于没有挽救的余地。有很多朋友会说我带止损行情刚刚扫到我的止损就回调或者反弹了,这样多划不来,就是这样问题就来了。


梦轩希望各位投资者朋友们不要认为止损是随便带的,认为隔4到5个点带上就可以了,乔凡认为绝对不是这样的,止盈止损不是一件小事,在带止盈止损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技术面去判断压力位和阻力位在什么地方,不要带在压力位和阻力位的下方或者上方,止损一定要带在超过压力位和阻力位的上下1到2个点,避免被无辜扫损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如果你看不懂技术面找不准压力位和阻力位你可以找到我,我很会乐意为你讲解一些技术面及消息面相关的知识。


—梦轩寄语—


在投资市场里,有人说,市场是老人挣新人的钱,但梦轩用这么多年在市场上博弈的经验告诉你,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利润空间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一个。做单其实是一场守猎和打猎的过程,真正的高手绝对不是频繁的扫射,有计划,有依据合理介入单子。市场给你盈利机会,为什么让它溜走。有点点位不懂、套单、风险控制问题大可找我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