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一位长期盈利的投资者坚持了多年的定律竟能免于大亏损? ...

已有 344 次阅读2018-6-14 05:39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一位长期盈利的投资者坚持了多年的定律竟能免于大亏损?


在这个市场上处于长期盈利的投资者是许多人艳羡的焦点,实际上他们也有一些特殊的品质保证他们在这个市场上长期处于盈利或者说少亏损。其中有一条定律就非常有用,投资者一定要铭记于心,长期坚持一定能够取得一定的成效!


“墨菲定律”是一种心理学效应,由爱德华·墨菲工程师提出的,主要内容,一、任何事都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二、所有的事都会比你预计的时间长;三、会出错的事总会出错;四、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墨菲定律的原句是这样的:如果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方式去做某件事情,而其中一种选择方式将导致灾难,则必定有人会做出这种选择。


这句话迅速流传。墨菲定律是其作出的著名论断,亦称墨菲定律、墨菲定理,是西方世界常用的俚语。


如果事情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墨菲定律


在我们平常交易中需要明白,一旦你做出了选择,你就一定要明白你的交易可能出现的一切风险。


你重仓,你就要考虑到你的回撤。你能否挺住回撤时产生的痛苦?你能否在痛苦时依然保持良好的心态?相对于重仓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轻仓的风险自然小很多。所以,仓位控制是减少风险的一个重要手段。


在我们交易过程中很多事情平时看起来毫无意义。


比如,有人说:“我就不信我的网络恰好在行情出现了大幅度变化,并且还正好触及了我的止损线的时候坏掉。”


确实,有的时候很多事情看起来毫无意义,但是这些“毫无意义”的事情组合在一起,对你而言却产生了很大的“意义”。


就像你每天维持着20%的仓位,看着别人重仓狂赚的时候,你的仓位控制看起来也“毫无意义”,但是,如果有一天风险来临,你就会知道,你的坚持会给你带来多大的“意义”。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