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6.18黄金暴跌空头是否持续?黄金后市怎么操作?

已有 243 次阅读2018-6-18 07:04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6.18黄金暴跌空头是否持续?黄金后市怎么操作?


前言:


市场给了你翻仓的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做交易不能死脑筋,随时转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自己没有信心,就让我来给你信心。行情瞬息万变,因一些消息的影响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然的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比较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的行情走势风险控制都是尤为重要。这也是我们投资的根本。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五变盘太快,很多朋友几乎没有丝毫准备,不知道市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之前一贯认为的震荡上行趋势,1290到1305的区间被严重打破,下跌趋势明显,需要及时修正。从上周五的格局来看,之前的趋势线需要重新定义。均线系统粘合向下发散,空头趋势形成,并且从之前的高位1366下来,到1309的高点,新的趋势通道形成,操作思路上有所改变。目前下跌趋势当中,以反弹高位空为主。大阴线直接砸穿所有支撑位,强势下跌形态。白天稍有低位震荡整理的形态,但若继续破位,下跌动能会继续惯性下冲。


接下来无非还是二种走势。其一,向下破位1275一线,但之后下跌不幅不会太大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时间换空间,换个震荡区域;或者破位1275之后探底回升,迎来一波反弹上涨走势,总之不管怎么样,1255附近完全可以支撑!这是后期大局方向,对于下周初行情,预计走惯性回调概率较大,但看空不追空,先关注1275一线支撑得失,回调不破还将反弹,保持反弹做空思路,前1292支撑变阻力,在此下方看空即可,但在日线大阴压制下,未必有较大反弹空间,给个激进做空点位1285空,后半夜续跌的高点,不破此位置反弹难以企稳。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285附近空,止损1290,目标1272。


梦轩投资经验分享——黄金投资高手如何补仓


汇市中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更合适的方法。只要运用得好,它将是反败为胜的利器;如果运用不得法,它也会成为作茧自缚的温床。补仓是被套牢后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它本身不是一个解套的好办法,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它是最合适的方法。现在梦轩带大家来看一下交易高手补仓的五大诀窍。


1、熊市初期不能补仓。


这道理炒汇的人都懂,但有些小散无法区分牛熊转折点怎么办?


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汇价跌得不深坚决不补仓。如果外汇现价比买入价低5%就不用补仓,因为随便一次盘中震荡都可能解套。要是现价比买入价低20%~30%以上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甚至有的汇价被夭斩时,就可以考虑补仓,后市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


2、大盘未企稳不补仓。


大盘处于下跌通道中或中继反弹时都不能补仓,因为,汇指进一步下跌时会拖累决大多数个股一起走下坡路,只有极少数逆市走强的外汇可以例外。


交易高手补仓的最佳时机是在指数位于相对低位或刚刚向上反转时。这时上涨的潜力巨大,下跌的可能最小,补仓较为安全。


3、弱势外汇不补。


特别是那些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跟着跌的外汇。补仓的目的是,希望用后来补仓外汇的盈利弥补前面被套外汇的损失每日做单策略可关注成梦轩,既然这样大可不必限制自己一定要补原来被套的品种。


补仓补什么品种不关键,关键是补仓的品种要取得最大的盈利,这才是要重点考虑的。所以,补仓要补就补强势外汇,不能补弱势外汇。


4、前期暴涨过的超级黑马不补。历史曾经有许多独领风骚的龙头,在发出短暂耀眼的光芒后,从此步入漫漫长夜的黑暗中。这类外汇只会越补越套,而且越套越深,最终将身陷泥潭。


5、把握好补仓的时机,力求一次成功。


千万不能分段补仓、逐级补仓。首先,普通投资者的资金有限,无法经受得起多次摊平操作。


其次,补仓是对前一次错误买入行为的弥补,它本身就不应该再成为第二次错误的交易。所谓逐级补仓是在为不谨慎的买入行为做辩护,


多次补仓,越买越套的结果必将使自己陷入无法自拔的境地。


—梦轩寄语—


在投资中梦轩想告诉大家的一句话是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梦轩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