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6.25贸易战升级在即黄金开盘高走开始反弹?今日如何操作? ...

已有 290 次阅读2018-6-24 22:08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6.25贸易战升级在即黄金开盘高走开始反弹?今日如何操作?


前言:


大家早上好!贪婪只会让步子变得更加慌乱,恐惧却有时成为理性的表现。贪心好比一个套结,把人的心越套越紧,结果把理智闭塞了。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惊慌后的人,没有处境绝望的单,只有心灰意冷的你。每天醒来,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套的单子。盈利是优点的发挥,亏损是缺点的累积,投资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梦轩带你重温上周行情—


上周以来,黄金一路阴跌,震荡回踩1261-60一带支撑展开反弹,日线最终收得一阴十字星,周五黄金在1271-1266区间内来回震荡,黄金有止跌的迹象,那么1261是否是底部?行情是否已经反转?还待我们继续观察。先是从美指来分析,隔夜美元指数惊现“跳水”,美元指数周四从11个月高位回落,跌破95关口,最低触及94.67,短线急跌近90点。梦轩认为尽管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起到一定作用,同时也反映出市场人气正在悄悄发生转变。鉴于近期美元与黄金走势高度负相关,假如美元果真已经见顶的话,这对于处于黄金多头将是一个“佳音”。再是从黄金方面来分析,上周黄金下跌至1261的支撑位展开反弹,日线以长下引线的阴柱收尾,四小时出现三针探底,对于底部看涨来说,可以算是一个苗头。对于行情的反转,一次性直接反转趋势的行情通常是要靠消息面的刺激,没有消息面的刺激就是技术面的整理打底,处于在低位走反复。对于1261是否是底部,我们还需关注反弹的力度和延续性。


贸易战升级在即本周关注中方回应和加拿大关税开征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欲再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市场关注中方会否再度对此作出回应。特朗普曾表态,若中方回应,美方或再增2000亿美元。另外,7月1日,加拿大也将宣布开始对一系列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对此特朗普可能作何反应,令市场担忧。目前,华尔街对特朗普打响贸易战的反应十分“佛系”,但穆迪首席经济学家MarkZandi称,如果美中贸易关税水平扩大10%,美国经济增长将显著放缓,失业率将上升;如果美中贸易关税水平上调25%,美国可能会出现经济衰退。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美国白宫此前公布的规定,美国政府将于6月30日前正式公布出口管制和投资限制的相关措施,不久后将正式实施。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开盘小幅走高后持续走弱,跌破下方一系列关键支撑点,并刷新新低,整体氛围持续偏弱,周线上收得阴柱,连阴回落跌破下轨和120日均线位1275一线,K线形态呈阶梯型,上方短期均线与60日均线在1288-1292附近形成重要压制,下方若持续回落需首要关注1265一线支撑,附图指标绿柱动能持续放量;日线上,连阴回落收锤子星,短期内下方存在强支撑,但上行受阻于1272附近,其次上方1276-1278附近阻力,下方支撑位上游至1265附近,附图指标绿柱动能放量逐步减弱。


整体而言,金价在连续震荡回落后,短期内虽保持在弱势结构中,但走势上有反弹修正需求,反弹首要压制位在1272附近,持稳才有望继续走高测试上方阻力位,下方依旧关注1265支撑,破位将进一步走出回落打开下方空间。周一早间梦轩建议区间操作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275一线轻仓空,止损1279,目标1268


1267一线轻仓多,止损1263,目标1272


梦轩和你谈心——为何你总是亏损?


数据行情总是错过?碰上又抓不准?你是否还处于亏损状态?根据我们的建议,梦轩给出以下三点希望大家注意,这样就能尽可能的避免亏损。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老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梦轩看来主要体现在老师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甚至给出方向就不关注投资者的具体情况甚至直接不管了。还有一点就是投资者个人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


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现货黄金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梦轩再次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


—梦轩寄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在这残酷的市场,每天都有人欢喜有人忧。做为一名分析师,我时常关注着每一位投资朋友,希望能在这残酷的市场中,让他们能解开套单的痛苦、如何操作的烦恼!同时,我也在要求自己,不论何时都不要忘记自己的使命,竭尽所能的为你们把握更多的机会和更多的财富。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