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gmengxu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8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梦轩:7.12黄金再下行是筑底反弹或是续跌?欧盘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

已有 481 次阅读2018-7-12 03:07 分享到微信

成梦轩:7.12黄金再下行是筑底反弹或是续跌?欧盘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大家下午好!梦轩想说,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什么关系。梦轩想说的是,要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你会发现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而止损的单子往往给你几小时的入场时间,很多人拿到策略之后,先是算命研究,然后再开个讨论会,最后才决定干还是不干,而且干的时候是咬着牙、含着泪,你都不信任还不如不跟,信任不是表现在嘴上,是在真正的执行力上,义无反顾的信任。当然前提是老师是否值得你信任。此外大家做单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也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去堵行情。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最关键的点。


梦轩见过很多客户,不管是自己独自操作还是找老师来带,每单重仓,获利一两个点就出,操作频繁,盈利却少得可怜,人也精疲力尽负能量爆棚,遇到个大行情,前期所有累积的利润瞬间被一扫而空,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何必呢?梦轩一直相信,单子在精不在多,只要对行情有足够的把握,进场不犹豫,单子握稳不动摇,最后的利润都不会少!要知道,投资本是锦上添花之事,是为了让大家都能过上更好的生活,梦轩也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够开开心心赚钱,轻轻松松盈利,少一些疲累,多一点收益。对于行情,梦轩认为多空看似一半几率,但是还会有很多因素影响胜率,如果你不懂技术,要控制的心理,还有仓位大小,也会影响,什么时候该小仓什么时候该大仓。不然你十次小仓胜,一次大仓亏,你的胜率再高也没用,所以找个风控老老师指导很重要。记住永远不要跟市场闹脾气逆势而为。在你决定市场趋势时,随其而动,无视你的想法,希望或恐惧,你将不会取得成功。遵守准则以决定趋势,不要以猜测和希望来做交易。就像梦轩昨天一路看空,顶住市场压力,晚间一波下跌顺势做单三连胜。跟着梦轩操作,每天不需要那么辛苦。把握好时机,轻轻松松就能获利!


—黄金多空判断—


昨日黄金早间给出看空策略,走势也完全符合梦轩预期,黄金日内波动不大,凌晨再次发疯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突破前期新低。下跌至1241一线附近,目前有止跌反弹修复迹象;从四小时图级别来看前期上冲未果重回低位弱势盘整区间加之上方多重长期均线压制,虽创出新高但随后再度回落至1260-1240低位盘整区间


目前黄金的走势再次有测试周线1046到1123的上升趋势线,周线重点关注趋势线1240-1238一线位置的争夺,日线上昨日收大阴线下行,日线整体偏下运行,4小时再一次下行测试前期低点1238区域一线位置,短线重点关注1240-1238一线的支撑,短线此位置不破,黄金短线偏向反弹走势,从当前小时线及四小时线的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走平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Stoch指标运行在低位有形成金叉的迹象,指标上显示金价处于低位超卖区域,短线上黄金有反弹修复的必要性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所以弘财早间安排1242、1240一线多单分批进场看反弹;后市等待止涨受压后,在考虑空单进场。上方重点关注1245、1247一线压制,下方1240、1236一线支撑情况


—黄金操作建议—


1.1236-1238附近多单进场,损1233,目标1247、1250


2.1247-1249附近空单进场,损1252,目标1240、1238


梦轩和你谈心——为什么有些投资者说自己总是拿不住单子


正所谓,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可能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做了这么久我觉得三点做到你是可以拿住单子的。


1,你需要轻仓操作。


2,你自己需要懂一些专业知识。


3,你需要知道老师的思路。


第一点,轻仓操作,我们做白银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那么你拿不住单子就很正常,如果你是轻仓操作那么拿住单子问题就小了很多。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保本,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第二点,你需要自己懂一些专业知识,其实任何东西都是有它存在的一些规律,就像天气预报就是根据规律和预兆来,也不能说百分百准,最少我们知道哪个季节是多雨季节,朝霞就快下雨,晚霞就要晴天,大雾收不起来也要下雨,打雷一般要下雨。其实黄金市场也有这么一些规律,我们掌握一些知识,可以知道自己风险在哪里,利润在哪里。什么时候是我们该赚钱的时候,什么时候是我们该出单的时候,这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只要这个规律达到一定准确率可以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去遵守。看过海龟原理的朋友都应该知道,里面的东西很简单,但是那个精神才是我们真的值得学习的,它主要讲一个原理或者定理只要可以给我们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遵守,而不是朝三暮四。所以说了这么多总体上就是说需要我们懂得一些知识,才能让我们拿住单子,拿住利润


第三点,懂得老师的思路,一般一个单子喊出去,肯定有一定的原因,肯定不会无缘无故喊多空,这样的老师是业务员而是老师。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老师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梦轩肺腑之言—


许多投资者深夜找到我说:成老师,怎么办啊,这行情到底怎么走啊,我套完多单又套空单,我的老师都不管我,你赶紧帮帮我,能少亏点儿就少点儿吧!我一看到消息,尽我所能给出最中肯的建议。他赞梦轩负责任这么晚都没有休息,并且说自己的老师一下班就找不到人了,自己操作的时候也很拿不住主意。其实对此本人还是感到比较诧异的,因为从业这么多年以来,梦轩的心中从没有下班和上班的概念,只要有行情在我就在,只要客户需要我就在。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梦轩。佛渡有缘人,梦轩带有心人。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    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